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的沁藍海洋香好迷人噢。

7合1護衣 洗衣+護衣,才是衣百分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1  

以前,有個學生忽然問我,怎樣才能跟老師一樣香香的,

我還覺得很奇怪,我並沒有噴香水呀,但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我身上香香的了,

同學也跟我說過,因為自己習慣自己身上的味道了,都忘了我媽每次在洗衣時都會加熊寶貝。

熊寶貝算是老品牌囉。

 

衣服洗乾淨還不夠,還要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2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3  

平常洗衣,我也有用柔軟護衣精的習慣,衣服比較不會變形,

這次新推出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功能更多了。

無論是手洗或是機洗都可以用,使用方式參考瓶身。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4

洗衣精與柔軟精不能一起倒入,需先將衣物洗淨後才能加入柔軟精!

我家的洗衣機是有個專門放柔軟精的槽,所以不用等洗完衣服再放,都可以一次加入,

洗衣精放洗劑專用槽,柔軟精就放自己該放的位置。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5

瓶蓋的設計還算不錯,蓋子蓋上後也不會外漏。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6

 

清洗一家大小的衣物,希望他們穿著上後更舒適,有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就可以跟我一起呵護最愛的家人。

運動時經常穿著運動排汗衫,有了熊寶貝柔軟護衣精也可以讓運動排汗衫更加透氣柔軟,

在運動時更加舒適,還有淡淡的清香伴隨,讓身心靈都得到了放鬆。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 洗衣+護衣 才是衣百分

可以適度的保護衣物纖維不起毛球,最重要的是,夏天的衣服不再有異味了。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沁藍海洋香  7合1護衣7  

 

官方網站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