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

快來看看魚魚的新玩具!

真的超棒,這個也是我女兒的嫁妝,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的新科技快鍋炒鍋可以使用50年!50年耶!

所以,我決定了,女兒的嫁妝之一就是它了,媽媽用了二十年後就送女兒當嫁妝啦(精打細算的媽媽......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新科技快鍋炒鍋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在百貨公司有設櫃,

可以到實體店面了解鍋子的使用方式,或是拿拿鍋子的手感,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的產品很多,我媽要是在這裡逛一圈啊,一定整套鍋具一組全帶走。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之前買房子時,媽媽也有送我一組全套不鏽鋼鍋組,

這種不鏽鋼鍋真的對身體比較好,料理時,鍋具也不會有味道發出。

一般有塗層的鍋子其實一段時間就要換了,只要有味道出來,我就會換掉,

所以算一算,買個耐用的不鏽鋼鍋價錢,又可以用的比較久,會算的人都應該知道買什麼鍋子比較划算吧(笑...

  

我就是那位會算的人,所以,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的新科技快鍋炒鍋來到我家了。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6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的新科技快鍋炒鍋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魚魚手邊這個是炒鍋,同系列的鍋子有四款,分別是:海鮮燉飯鍋、湯鍋、炒鍋、小炒鍋。

湯鍋和炒鍋都還有大小之分,可以依自己家庭需求來做選擇。

包裝很完整,這個鍋子不需組裝,還有另附一本食譜。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22  

魚魚手邊這個是26cm的炒鍋,因為拿起來有點重量,所以設計了雙把手,

把手上都有隔熱設計,二手提著是不會燙傷的。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3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4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5  

把手尾端也有可掛式設計,除了把手,整個鍋具是一體呈型的,

一體成型的鍋子比較不容易藏汙納垢,

這個是可以用50年的鍋子!除了小氣閥有可能需要更換,其它的零件完全不需要更換。

這是非常堅固的隱形螺絲呢~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1  

另外啊,這個鍋子比起一般的鍋子還要更厚,

專利雙層中空鍋身 五層加厚U型鍋底(五層:鋼鋁銅鋁鋼),超速導熱、蓄熱力強、縮短烹煮時間,當然也就更省電、省瓦斯。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9

 

每個鍋子底部皆鑄有專利發號碼,個個是義大利原裝進口過來,品質保證。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3   

 

 

先來一盤最簡單的青菜吧。

門市小姐教我東西全放進鍋,蓋起來悶一下就可以吃了,聽起來真省事啊,所以我也照做了。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5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6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8

打開後拌一拌就有一盤炒青菜了,呃......我沒有炒欸,那還可以說它是炒青菜嗎?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9

起鍋呈盤淋上醬油膏,就很美味了。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7  

 

這個炒鍋除了平常的煎煮炒,也能拿來做紅燒肉、蒸饅頭、做蘿蔔糕......

板橋店的門市小姐就用這個鍋子示範了很多料理給我看。

最近好想吃滷肉,就來滷一鍋吧。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7 

五花肉、紅蘿蔔、洋蔥、豆皮、醬油膏、米酒、冰糖,自己想吃的都放進來一起滷,豬尾巴也一起進來滷一滷吧XD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8

洋蔥、紅蘿蔔、肉、蔥都切好備用,我肉是直接買切好的。

放糖開火讓糖熔化後關火,讓肉均勻上色,接下去放入全部食材,拌一拌後,蓋上鍋蓋中火煮至發出笛音聲。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0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1 

這個鍋子更棒的設計是鍋蓋上有著貼心可調式氣閥,

裡頭的食材煮沸後,會發出笛音聲,像有些煮開水的鍋子一樣,

可提醒我們鍋內是否煮沸,是家庭主婦的貼心幫手,

當然,它中間是可以一直開鍋蓋來看是沒問題的,或是忽然想再添加什麼食材都可以。

跟一般的壓力鍋中途不能打開完全不同。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2

開始烹煮時旋開氣閥,烹煮完成後鎖住蒸氣悶煮時誤,利用蒸氣氣閥鎖控制排放水蒸氣及熱氣。

發出笛音聲後,改小火計時15分,熄火,關上氣閥,再悶15分,

這一天啊,不到半小時我家就有一鍋香噴噴的滷肉可以吃了!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3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14  

比起之前滷肉,我需要一直來看看鍋中的湯汁有沒有變少,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滷到整鍋焦了,

現在這鍋真的要安全許多,它的安全性更高,會發出聲音提醒我已煮沸,

而且料理可以保留原汁原味,裡頭的水份完全沒有減少,

蓋緣的特殊弧度與鍋身可以緊密貼合, 湯汁不外溢。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2

 

那天在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的櫃上,剛好有顧客來學做料理,

現場的東坡肉真的是迷死人的香,起鍋時那彈嫩嫩的肉體,看起讓人食指大動。

櫃姐說,有了這一咖鍋子超簡單,通通放進去,全部交給鍋子處理就好。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23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20

 

 

想做饅頭,也可以另外加購個蒸籠型的鍋,組合起來,現場就蒸出饅頭請我們吃了。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2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  新科技快鍋炒鍋21  

 

看看櫃姐用的是什麼爐,這種爐也可以弄出一鍋香噴噴的東坡肉和各式料理呢!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4  

只要有了這個鍋,什麼料理都能做,唯一不能做的就是燉整隻雞,因為它不夠一隻雞的高度深,其它煎炒煮炸燜燉都沒問題! 

更棒的是,瓦斯爐、陶磁爐、電磁爐、鹵素爐皆可使用,這對租屋族來說真的超方便耶。

有的家裡就只有電磁爐,不過,很多鍋子在電磁爐上不能用,這個新科技快鍋炒鍋就可以喔。

 

新科技快鍋炒鍋是義大利創新技術打造,

可以讓我們煮食快速、安全,加上超速導熱的新科技,不只省電省瓦斯,更能保留食物的營養與原汁原味。

可以使用50年,可以代代傳下去,然後這麼健康又安全又萬用的鍋具,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不去擁有它!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官網
FJ飛捷義大利生活館FB粉絲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