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

炎熱的夏天讓你半夜睡不著覺跑到屋頂唱情歌嗎?

不要這麼摳憐啦,親水涼感記憶枕  讓你涼啊涼的一覺睡天亮!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1

枕頭被保護的很好,一個大大的的紙箱,裡頭還有塑膠袋將枕頭完全密封住,

送到我們手上是乾乾淨淨而且沒有被壓到變型的全新枕頭

裡頭還有用信封袋裝著說明書,像是清洗方式和換貨處理都有詳細說明,另外還給了我們優惠折扣碼喔。

從開箱到拆袋,整個就很有拆禮物的感覺,

每次收到產品,都可以感受到店家對自己產品有多愛惜;我可以感受到德瑞克名床一定很珍惜自己的產品。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7 

枕心不可水洗,枕套是可以水洗的。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8

一顆好的枕頭、一套好的床組,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床和枕頭只要不對,我就超難睡,有時還會愈睡愈累、愈睡脖子愈酸

很羨慕那種可以躺下去就三秒入睡的人(冷眼看著老張)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是可正躺、側躺都好躺,而且有著涼感記憶綿的枕頭。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2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5

親水涼感記憶枕的造型和一般枕頭不太一樣,同一顆枕頭有高低之分。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6

37652723_1139446886213104_6369673663767117824_n

比起來,它算是比較低的枕頭,

低枕和高枕呢,我覺得沒有誰好誰不好的問題,其實就是看我們自己的習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睡低枕的,太高的枕頭如果側睡的話,我是覺得我脖子不太舒服,不知道你們有沒這感覺。

加上,我這人其實都是側睡居多,仔細想起來,我好像很少正躺耶,因為正躺超沒安全感= = ~

也因為常側睡,枕頭不適合,所以肩頸超酸痛,好幾次還睡到落枕,痛死我了orz...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9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連孩子也適用,

孩子們躺的枕頭我一定會選低枕,非常低的那種,之前還有包巾摺一摺給她們睡,二天就能換洗一次,也比較乾淨,

愈大了之後,他們會想睡大人的枕頭,不過太高的枕頭,孩子們的小脖子哪受得了丫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13

這顆枕頭就很棒,有個護頸設計,可以溫柔的托住頸部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3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2

整體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中間部份也比較低,就算是側睡,脖子也不會不舒服。

可完全貼合頭形,下沉速度慢,可以穩定支撐頸部、托住肩膀。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14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16  

高度連孩子們躺起來都很"訴西"

枕頭較低的地方,剛好適合小朋友的肩寬

而且,裡頭使用的是涼感泡棉,比起她們原本的枕頭,她們說這顆睡起來涼多了。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10

親水涼感記憶綿排水速度是一般棉的3倍,可快速帶走汗水,躺著躺著,頭部感覺也會沒那麼熱,

孩子終於不再吹著冷氣還睡到滿頭汗了= =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17  

 

其實,光拿其它的枕頭來摸一摸比較一下,就會覺得這顆枕頭摸起來有些許涼感。

親水棉新一代科技,改善記憶棉冬季變硬問題,冬天不變硬四季都舒適喔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18  

很多人睡得不安穩、覺得不好睡,其實寢具佔很大的原因,

枕頭的高度影響也很大,德瑞克有 10 天在家試睡的服務,簡直太佛心,

買枕頭還能試躺還真的很少見,

如果你們也是跟我一樣很愛側睡或是頭很容易睡到很熱滿頭汗的人,可以參考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 

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4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 

 

 

看官網:德瑞克名床  

看更多居家好物: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7689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