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清涼棉1

康乃馨清涼棉  「自帶空調」的衛生棉會不會太高科技?!

整個屁屁都在吹冷氣也太爽?!

康乃馨清涼棉 

康乃馨清涼棉

一直覺得當女生很幸福,但有時也覺得累累,覺得很辛苦,

幸福的事居多,辛苦的事不開心的事很多都過了就忘了,但最最辛苦的就是每個月都要大失血。

每個月看到小紅來都覺得日子好快,不是才剛走怎麼又來了@@

失血就算了,大熱天的屁屁要包著尿布就丫雜到個不行。

想好好的在家休息也不行,孩子會吵著要出門放電。

康乃馨清涼棉2

還好現在的衛生棉都愈做愈好,

很多品牌的棉棉都有推出涼感、中藥、去味有的沒的。

康乃馨也是MIT老品牌了,之前好長一陣子我都用康乃馨的棉棉,

最近康乃馨也推出涼涼的棉棉了,老顧客當然要支持一下囉。

康乃馨清涼棉3

包裝很可愛,開口處有個星星和太陽,分別代表日用和夜用。

夜用的8片裝;日用的14片裝。

康乃馨一直有把消費者的心聲聽進去,現在的包裝多了黏貼設計,

潮溼的台北,棉棉沒有防潮,整個會變除溼棉吧

有了黏貼設計就更貼心了,黏貼的設計還蠻黏的,不會翹起來 

康乃馨清涼棉4  

康乃馨的御守棉我也有用過,清涼棉跟御守棉一樣有六種類型,

從21.5cm~40cm都有,

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來挑選,也比較不會浪費。

康乃馨清涼棉5

康乃馨清涼棉6

一開封就有涼涼的味道,

內包裝採用不織布,上面印有插畫薄荷葉,清新可愛的包裝看了心情就好。

撕開無聲設計,那個來也不怕尷尬。

不過啊,我好像也只有國中時會覺得小紅來會尷尬,

再大一點就覺得,女生都會有,男生也知道女生會有,也沒什麼好尷尬的了。

康乃馨清涼棉8

康乃馨清涼棉9

33cm的就快跟我的手臂一樣長了耶!

不比較還好,一比就覺得,我手怎麼那麼短= = 

這是超薄衛生棉,薄款的棉棉我比較偏愛,太厚的會感覺屁屁下面一大包orz

我屁屁已經很大了,不適合再包一大包。

康乃馨清涼棉10

清涼棉是使用天然薄荷腦,提升涼感層次,

你們真的要親自用了才知道「涼」是什麼感覺,

它就是涼涼的,但不會很刺激,而且涼感度蠻持久的。

對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其它的,有些太涼太刺激,或是中藥味太重的,其實我個人使用後,是有點不太舒服的orz

嬌嫩的私密處最怕的就是太刺激,

所以魚魚也不敢隨便嘗試涼感衛生棉的,老品牌的有口碑我才敢。

它的涼感很舒服,穿長褲也不覺得悶熱,今夏到處跑還好有清涼棉。

康乃馨清涼棉15  

康乃馨清涼棉12

再涼再舒服,也要試一下吸水度,表面使用貼心柔棉親膚層,觸感綿密細緻輕柔,

瞬吸鎖水隔離層,可以瞬吸並隔離水分,我倒了半瓶水試試,

剛倒下去時,表層是溼的,不過再過幾分鐘來摸,表層是乾爽的,

很不錯耶~雖然整片拿起來有點重,不過表層還是乾爽的。

康乃馨清涼棉13

清涼棉有著強力防護結構讓表層乾爽不回滲,

防漏舒適透氣層,高透氣防漏外層設計,讓我側睡也不擔心~

德瑞克名床 親水涼感記憶枕2  

  

康乃馨清涼棉14

papa造也不擔心悶熱或不舒服啦~~~~

還有,小紅來時,女生總是下半身不敢穿得太清涼,

害怕惱人的經血味兒飄散出來,引人側目。

清涼棉,蘊含豐富薄荷成分, 可謂是生理期「期間限定」香氛,

輕鬆取代經血接觸空氣後的明顯氣味, 清新薄荷味淡淡飄出,散發宜人香氣,別擔心有怪味啦。

康乃馨清涼棉17  

透氣度高,可快速排出濕氣, 還有涼涼的舒適感,

今年熱到爆的夏天,還好有康乃馨清涼棉,

如果涼感的滿分是十分,我給它八分吧,二分給它再有進步的空間,

不然康乃馨的清涼棉,使用天然薄荷腦萃取,涼感度卻比較持久,也是很厲害了,

輕薄、舒適、透氣,還有著持久的涼感,每個月的那幾天都能感受輕盈舒適,

熱到爆的夏天,來試試有「自帶空調」衛生棉吧!

屁屁真的很涼喔,不太確定冬天用起來受不受的了呢XDD

康乃馨清涼棉7  

 

康那香女人馨事粉絲團

Momo清涼棉購買

PChome清涼棉購買

Yahoo奇摩清涼棉購買

實體通路:屈臣氏、全聯、寶雅、大潤發、家樂福

#本篇為合作文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