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2

高北牛乳大王 台中一中美食 台中一中必喝現打香純果汁 新鮮水果看得見喝的到 季節限定非喝不可。

都說了是季節限定,當然是過了這個季,想喝就真的只能用想的!

快趁現在還有,來試試香濃好喝的芒果和酪梨牛乳吧,季節限定的呦。

高北牛乳大王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16

台中一中週邊的美食很多,要想感染點年輕氣息,或是找時下最流行的衣服、美食,就要來這走一走,

很多有名的飲料店台中一中週商圈都有,

台中一中商圈裡啊,走二步就一間飲料店,而且幾乎每間都在排隊,各個兒飲料店都想來這裡插旗啊。

今天就來分享好喝的果汁吧。

高北牛乳大王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4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1

這六杯顏色美美的果汁,這可不是調色或是加了什麼色素喔,

我可是全程監看著製作過程呢,通通都是用新鮮水果製成的香濃果汁牛乳。

這六杯分別是高北牛乳大王最夯的:木瓜牛奶 、綠豆乳沙、芒果牛乳、酪梨布丁牛乳、芋頭沙牛乳、蜜釀草莓牛乳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8

高北牛乳大王在很多夜市都可以看到,但在一中商圈這邊,它是店面,很乾淨的店面。

人潮不少啊,想拍個空景都難!看來,應該是很好喝才是。

除了一般正常版的水果牛乳之外,還有混搭版的,木瓜+綠豆沙、木瓜+西瓜之類的,好新潮的喝法噢。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9

價錢也是很公開,也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口感,選擇加一份水果濃度或是加一份牛奶濃度。

魚魚自己呢,是不愛太濃稠的果汁,剛好的順口就好,太濃稠的果汁口感,感覺很像在吃寶寶的副食品,我會有點怕怕呢。

高北牛乳大王的口感就調整得很剛好,剛好的順口剛好的讓人喜歡啊。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20  

高北牛乳大王使用的水果都是新鮮水果,

不是只有架上有這些水果喔,還有些是放在冰箱裡的,我點的酪梨就是從冰箱拿出來的。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7

使用的水源是RO逆滲透水,包括洗果汁機也是用RO逆滲透的水喔。  

冰塊是由合作的廠家,一天有三個時段,固定每天配送三次到店裡。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12

我覺得環境乾淨的飲料店才會有讓我想喝的念頭,

這裡的環境就蠻乾淨的,也沒有虫子一直在飛,

果汁機打完馬上用RO的水來洗,台面上有滴到馬上擦(怎麼感覺我很像惡婆婆在監看)

 

對了,剛好有人點了木瓜+綠豆沙牛乳耶!

店長說這口味賣得還真是不錯,

好吧,等我哪天腸胃練好一點再來試好了(大笑......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13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6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酪梨布丁牛乳裡的布丁是一整顆下去一起打,不像其它是整顆完整的,

也好啦,不用吸的很費力就是了XD

店內的芋頭也是自己熬煮的喔,看起來好像芋頭冰噢。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17  

除了水果、RO逆慘透水、奶粉、冰塊,就沒有其它調和的東西了,

可能會有人很好奇,怎麼沒有牛奶,

因為高北牛乳大王使用的是進口的紐西蘭奶粉,店長說這樣口感會更香更濃郁喔。

其實我自己在家打果汁也是有試過,加奶粉的真的會比加牛奶還要香濃好喝,只不過,加奶粉的需要加水比較好打成汁。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11  

酪梨布丁牛奶真的好濃郁,酪梨放了不少塊耶!

比例調整的很剛好,不會太甜,也喝的到布丁香氣,不會濃稠到有噎口感,

這一杯帶回來大家一起分享,是連長輩都很稱讚的口感。

季節限定!記得。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18

果汁都是現切現打,所以都需要點時間等待,但好喝的飲料是值得等待的。

我們把高北牛乳大王店內最夯的、必喝的都來一杯試試了。

店長推薦了我們必喝的幾種口味,其中的芋頭、酪梨、木瓜......是我個人本來就很喜歡喝的

魚魚懷孕時,天天都要打一杯酪梨牛奶來喝呢,看我多愛它就好。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1

以顏色來看,大概看的出來口味吧:木瓜牛奶 、綠豆乳沙、芒果牛乳、酪梨布丁牛乳、芋頭沙牛乳、蜜釀草莓牛乳

木瓜牛奶很像旁邊就擺了一盤木瓜,果香味超濃,奶味不會搶過水果的香氣,

黃澄澄的芒果牛奶是夏季限定的!限定!就要當季快喝喝它,喝起來有酸甜芒果香,加了奶味,味道更柔和了。

蜜釀草莓牛乳粉嫩嫩的顏色好誘人,微酸微甜,甜度壓過酸味了,是杯很迷人的蜜釀草莓奶。

綠豆乳沙喝之前要攪拌一下,老張很愛喝綠豆沙,但我個人就不太愛沙沙口感的飲料,

還好高北的綠豆沙打得很細緻,喝起來不會太甜,奶香味也挺重的,算是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一杯。

芋頭沙牛乳,我很喜歡芋頭牛乳,今夏已經數不清花了多少錢在芋頭牛乳身上了~哈,

溫純的芋頭和奶香,真的很搭,不過,我忘了講不要加糖,感覺是高北用的是蜜芋頭,

蜜芋頭本身就有甜了,所以芋頭牛奶喝起來略甜了點,這裡的果汁是可以調整甜度的喔,跟我一樣不愛太甜的,要記得說呦。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19  

台中一中美食 高北牛乳大王21  

高北牛乳大王 的果汁喝的到新鮮水果的香氣和濃郁奶香,

木瓜牛乳也有像記憶中的老味道。

其實要說木瓜牛奶,喝過彰化的木瓜牛奶啊,其它很多木瓜牛奶是還蠻讓人失望的, 

因為彰化的木瓜牛奶,不只好喝,還有回憶,最有名的那間就在我外婆家旁邊啊, 

每次回外婆家,大人一定會去隔壁叫幾杯來喝喝啊,記憶中最好喝的就是彰化的木瓜牛奶

這次喝到高北牛乳大王的木瓜牛奶,還真的有像記憶中的木瓜牛奶味呢,香氣和口感都很濃郁,

喜歡喝水果牛乳的,來高北牛乳大王試試吧。

 高北  

 

高北牛乳大王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