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SWAY時尚孕哺衣

【ANGSWAY.時尚孕哺衣】

Angsway.時尚孕哺 的平價孕婦裝、哺乳衣 時尚的剪裁超加分,讓每位媽咪輕鬆維持孕期間的美麗優雅!

ANGSWAY時尚孕哺衣1

生了二胎,總共懷孕20個月,再加上親餵母乳一個一年半,一個二年,魚魚穿孕哺衣的日子,其實連續有五年多吧。

我當然也買了不少孕婦裝、哺乳衣,同學也送我很多美美的孕婦裝

現在的孕婦裝愈做愈好看了,不只是一件醜醜的,只穿十個月的衣服,

而是一件件能襯托並展現孕期美的單品、更是產後也還想繼續穿的單品。

 ANGSWAY時尚孕哺衣2

孕婦裝你們都怎麼挑選,我懷孕時其實是問題很多,不太能像別人那樣運動幹麻的,

到後期,連走路都像要我的老命一樣,所以,需要採買的東西都必需速戰速決,上網看一看就下訂,

選購產品也無法考慮太久,

為什麼無法考慮太久其實也是因為我無法盯著手機或是電腦,會暈會吐,我是一路吐到生的那種孕婦啊(摳憐~

但再怎麼不舒服,也會想要穿美美的孕婦裝。

Angsway.時尚孕哺的孕哺衣包裝太精美了,厚厚的盒子包裝著我挑選的孕哺衣。

開箱很像拆禮物的感覺,包裝得好仔細,收禮人有備受重視的fu~孕婦最喜歡被重視的感覺了XD

ANGSWAY時尚孕哺衣3

開箱時,怎麼隱約還聞到香香的味道?

每件孕哺衣都被摺得好好的。

 ANGSWAY時尚孕哺衣4ANGSWAY時尚孕哺衣5

這次在Angsway.時尚孕哺挑了三件單品,有洋裝有褲裝

我懷孕時其實是比較常穿洋裝的,比較方便。

褲裝的話就要選擇彈性超超超大的,因為我一直水腫一直水腫,一直腫起來......

連鞋子都必需換大雙一點的,有人跟我一樣腫得那麼嚴重嗎= = 

 

仿牛仔露肩哺乳裙

ANGSWAY時尚孕哺衣9

這件是孕哺洋裝,生完、哺乳完也可以繼續穿,就跟一般洋裝差不多,

size有M、L、XL三種,M號的全長78公分,我穿起來大概膝上八公分吧 ,這件腰圍可以拉到104公分。

ANGSWAY時尚孕哺衣20

上方牛仔布料沒有彈性,下層的黑白線條,就稍微有彈性,整件像A字洋裝,所以下擺可以拉到很寬。

生完也可以繼續穿,是夏天適合穿的,材質不透光,裡頭穿什麼都不會被看到XD

ANGSWAY時尚孕哺衣10ANGSWAY時尚孕哺衣8

袖子部份巧妙的遮住了我肥肥的手臂,拼接部份剛好是隱形拉鍊的設計,

這可以拉到全開,哺乳時很方便的。

ANGSWAY時尚孕哺衣12沙龍級品牌 機植之丘SPA級 頭皮保養組22

這件穿起來很年輕,看看我的背面,有沒有很少女!

誰會知道看正面是大嬸呢XD~

大概是因為添加了丹寧的因素吧,所以穿起來也更顯年輕。

ANGSWAY時尚孕哺衣11  

 

 

前排扣純色哺乳裙 

ANGSWAY時尚孕哺衣13

這件我也很喜歡(廢話了嘛,三件都我自己選的,當然選自己喜歡的啊XD)

我選了軍綠色,還有另一色是白色,但我怕白色太透,不然我個人是喜歡白洋裝的。

ANGSWAY時尚孕哺衣14  

柔軟度及厚度都剛好,不是會太黏在皮膚上那種,沒有彈性,

前釦的設計在哺乳時也很方便,

生完想繼續穿,但又不想顯胖就加個腰帶吧。

台中的太陽大到很刺眼,這篇拍起來根本都瞇眯眼了><

ANGSWAY時尚孕哺衣16

欸~好啦,看到我寫孕婦裝,不要跟我說恭喜喔,我生完了XD~目前肚子裡也沒有寶寶喔,一切只是因為胖><

不過,有些孕哺衣,我仍舊在穿,

因為好穿,而且很多件看起來就一般的洋裝,不說出來,也沒人知道我穿的是孕婦裝XD

看看這篇吧(點此),我穿著之前買的孕婦裝去參加快閃櫃的邀約呢,只不過它是露背的,加個外套,就不一樣的風格了。

這件前排扣純色無袖哺乳裙,size從S~XXXL都有喔,總共六個size,

魚魚平常喜歡穿寬鬆的衣服,所以選了M號,不然我的身高應該是可以拿S號。

ANGSWAY時尚孕哺衣15  

 

純黑色吊帶男友褲 

ANGSWAY時尚孕哺衣17 

這件男友褲是這陣子出場率最高的一件!

高北

最近papa造我都穿這件,你們會穿男生的衣服嗎?

我會耶,老張的衣服我也會拿來穿。

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吊帶褲、吊帶裙這種單品,

懶的想怎麼穿時,一件白上衣,一件吊帶褲或牛仔褲一套我就出門了。  

ANGSWAY時尚孕哺衣18

二側有口袋,但口袋不深,個人是希望能夠再深一點啦,不然很怕東西掉出來。

腰部抽繩的設計,可以讓我們生完還能繼續穿,

身材這種是很難講,忽胖忽瘦也是有可能的事

利用抽繩綁帶設計,就可以讓我們穿整個孕期,連生完都能繼續穿,抽繩整個放鬆,可以再塞下一個籃球。

ANGSWAY時尚孕哺衣19

肩帶也可以調整長度,有二種長度可以調整,

這件我看官網好像沒有了耶,如果想買的可以自己私訊粉專或是上官網問問客服喔。

ANGSWAY時尚孕哺衣24

褲子部份是很寬鬆的,不會很貼腿,

像我個人是整個孕期非常會水腫,腳一直腫起來,這件當孕婦褲完全可以容納我的粗腿,

而且也蠻百搭的,襯衫或是T恤都很適合搭一起。

ANGSWAY時尚孕哺衣25  

 

我每懷孕一次,就胖20公斤,胖到護士說真的超過太多了,不行喔

胖胖的孕婦,當然也想穿漂亮的孕哺衣啊。

我都是買孕哺衣,孕期和哺乳期都能穿,Angsway.時尚孕哺的衣服平價又耐穿,這幾件都還蠻透氣的,夏天穿很ok

吊帶這件冬天也能穿,反正孕婦們都怕熱,這材質雖然不厚,但也不薄,加個長袖的,冬天也很適合。

雖然我到現在還有七公斤要減才會回到婚前的體重,不過,如果瘦下來,好多衣服又要重買了耶,

還是算了,為了省錢,就保持現在這個福福的樣子吧(自我安慰我挺會的XD)

 

ANGSWAY.時尚孕哺衣官網
ANGSWAY.時尚孕哺衣FB粉絲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