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

iSofa愛沙發五股概念店  好好床墊/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  

新北市五股區新城八路3號 

有了買房買家俱的經驗後,真心覺得不只房子要多看再下手,

連買家俱、寢具也一樣,最好能實地參觀,

看看實品材質、體驗摸起來的手感或是躺起來的感覺。

如果只看網路上的照片,多少會跟想像中有點誤差,

最近想把女兒房間的床墊換掉,所以我們來到五股的好好床墊參觀 

iSofa愛沙發五股概念店  好好床墊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1

好好床墊是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

我們今年初才換了沙發,現在丫,我連床組也想換掉了,潮溼的台北,傢俱都不堪久用,實在很傷腦筋,

iSofa愛沙發是口碑很好的品牌,而好好床墊則是它的姐妹品牌,

好好床墊就在五股區洲子洋重劃區內,附近還蠻多停車位的。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4

一樓是沙發區、二樓則是床墊區。

沙發及床墊真的就是要試躺、試坐、摸摸手感,體驗躺起來的舒適度。

才會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軟硬度,

雖然我以前買寢具時,也是有到處參觀比價,不過,時代一直在進步,還真的推出了不少新品耶。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8  

經過老闆的解釋,才知道原來床還分為這麼多種材質、軟硬度、支撐性,

睡到不好的床或是不適合自己的床,睡眠品質一定很不好,而且還可能跟我一樣長期腰痠背痛,

聽了就好怕怕,看來不只女兒的床要換,我們房間的好像也該換了,

人生有三分之一在床上躺耶,不能太對不起自己,一定要選一張好床。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2

 

好好床墊的床型有很多種,

我個人是喜歡睡起來有支撐力,但又軟一點的床。

床真的很難挑,太軟的床是好睡,但旁邊那個一動或一翻身,我覺得我也會被動到,有的彈簧設計真的不適合我。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3

所以,這天,我們把好好床墊所有的床都躺一次。

老張被笑啦,老張有好幾張都覺得美賣美賣,老闆說這個人大概很好睡XDDD

我就超難睡,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豌豆公主來投胎的。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19

羅杰斯硬式獨立筒偏硬,但躺起來又有著柔軟的力,喜歡睡硬床的可以來試試。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15

娜塔莎就超軟,這張剛好捕捉到老張屁屁坐下去的部份,可以看的出來,坐著的地方有下沉一些。

這個是偏軟的床墊,軟歸軟,還不致於沒支撐力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10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14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16

艾蓮娜這張介在在娜塔莎和羅杰斯中間,軟硬適中,這張躺起來很舒服。

採用的是三線獨立筒,其實每張床的材質、特色、價錢都標得很清楚。

而且在營業時間來,都會有專人幫我們解說。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13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7

 

還有其它款,但不管什麼床墊,都是提供彈簧10年保固、面布舒適層提供一年保固

好好床墊使用的是獨立筒床墊、高機能式、硬式獨立筒......

還有涼感紗材質、恆溫親水棉.....在這種炎熱的夏天裡,聽起來是還不錯,

不過,台灣的夏天,沒有冷氣,應該躺什麼床都熱吧XD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6

一張適合自己的床,會有好的獨立筒來支撐我們的身體,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

好好床墊的床都可以客製大小,床頭花色布料都有很多選擇喔。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8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11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12

雖然這次是來挑床的,不過都來了,一定要體驗一下iSofa愛沙發為什麼口碑那麼好。

平常最愛跟老張逛家具店了,我很喜歡打造我們的家,家裡的東西都是我在挑我在佈置的,變化一下風格,心情會很不一樣。

沙發不太能常換,但沙發布可以啊。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22

iSofa愛沙發的沙發布有些是可以整套拆下來洗的,

我家有小孩,加上我又喜歡布沙發,雖然有人一直說有小孩不要挑布的啦,會髒,但是我就愛布沙發嘛。

選擇這種可以拆下來的就好。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24

看看這裡的布料及花色,真的超多,左下角那張的的色澤好美,材質也不常見。

椅角也可以換成自己想要的樣式,總之啊,什麼都能客製。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23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20

iSofa愛沙發皆為台灣製造,堅持無毒、SGS無甲醛,是個很棒的手工沙發,還可依客人需求量身訂做

什麼泡綿什麼布面哪款椅架......都可以客製一組自己最愛的款式。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21 

要買床或是沙發,就來來iSofa愛沙發五股概念店試躺試坐吧。

 

 

 

iSofa愛沙發五股概念店/好好床墊 Hohobed

參觀地址: 新北市五股區​新城八路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0:00 週末及國定假日 10:00~20:00

聯絡電話: 02-22938566

好好床墊 Hoho Bed 官方網站 

好好床墊 Hoho Bed FB粉絲團  

ISofa愛沙發 官方網站

ISofa愛沙發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