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時光

手寫時光這兩本字帖啊,是可以幫助大家寫出美字的字帖。

我身邊寫著一手好字的人不少,

我記得小時候,我媽是握著我的手學寫字的。

當老師後,有些孩子的字寫比較亂的,剛開始我也很常握著學生的手寫字,練一陣子後,真的有差。

不過我自己的女兒,反而就是採放任的態度,

所以她現在升三年級了,還是寫了一手......醜字orz

 

葉曄楷書字帖及詩集套組                    

手寫時光

字帖是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學習的產品

我家的字帖也不只這二本,不過葉曄楷書字帖及詩集套組的封面還真的是美啊。

最近剛好是開學季,想寫一手好字的人,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字帖,

想要把字學好、寫美,無論何時開始都可以,而且字是會愈練愈美的。

我家字寫最美的是我媽,就算媽媽再怎麼亂寫,字還是美!

所以底子打好,還是很重要的。

手寫時光1

手寫時光的字帖有很多選擇,像是葉曄字帖、硬筆 字帖、 鋼筆 字帖、楷書 字帖......都有。

官網上的選擇性很多,我們手邊這二組是品味美字系列,

葉曄老師楷書行書全套字帖,共有8本,

分為結構上、下、部首、筆畫,依照不同的練字主題幫助大家寫出一手好字

這也很適合國小低年級的孩子,有練真的有差,像我家一看就知道沒在練= = 

手寫時光3

練字最好的開始就是從臨摹開始

而葉曄楷書字帖就是希望給大家一個很好的練字工具

如果還不知道怎麼習字的,本子的左下角也有QR code可以掃 

手寫時光4  

手寫時光1  

字帖的紙張是特選進口紙,適合鋼筆、水性鋼珠筆、原子筆等各種原子筆書寫,

不過三年級的孩子,還是拿她自己最習慣的鉛筆來寫就好。

我女兒的字好飄,希望她練一陣子後,字能變美。

手寫時光2  

手寫時光2

手寫時光5

另一本則是詩句的練習,練字的同時也熟悉、背誦詩詞,

可欣賞詩的美並練習詩中的文字,現在國小都會要求孩子背詩,

這本也是很適合孩子們來練習。

除了有十字格幫助我們寫得更正更好練習之外,

本子文字的編排也都是精心設計的,

左邊描紅,右邊自行書寫的設計,讓書寫時手不會檔到範例字。 

手寫時光3  手寫時光6  

想把字寫美,都是要練一陣子的,

跟著本子描摹,認真一段時間後,再來跟大家報告我女兒的字有沒有變美XD

這兩本推薦給不知道如何練字的你們。

就一筆一劃跟著葉曄老師把字寫美吧。

 

 

葉曄楷書字帖及詩集套組

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