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11.13 我現在發燒了 9:21 PM ,要跟全世界說晚安了 稿子的事明天再說了.......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   來台灣小瑞士瑞居渡假飯店 體驗茶香與芬多精吧!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47-9號

訂房專線:049-2895589

 

收假前,我們帶孩子到日月潭走了一趟,

從台中到這,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吧。

距離上次來,已經有幾年了,人潮不多,感覺變得比較幽靜了。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7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6

這次三天二夜的台中行,第一晚我們入住日月潭 魚池鄉的瑞居渡假飯店

瑞居渡假飯店離台灣八景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非常近,

地理環境坐落於台灣十大經典農村之一『澀水社區』

我喜歡瑞居這裡的環境,渡假就該遠離喧囂,太吵雜的環境會讓我沒有放鬆的感覺。

來到飯店裡,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 

白天的瑞居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更顯得青翠美麗,

夜晚的瑞居也有著一份寧靜的美。

比較可惜的是,天氣不怎麼好,所以孩子們一隻螢火蟲都沒看到><

但是今年我們也看了不少螢火蟲了,

四月在天秀山莊、五月在八仙山莊 也看了不少了螢火蟲,也該過足癮了啦= =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4

接待大廳非常的氣派,你們能想像在深山裡有這麼豪華的接待大廳嗎?

來之前我是想都沒想到這裡會這麼氣派

和善且輕聲細語的櫃台小姐,完全替瑞居加分許多。

瑞居有著木屋、時尚、南洋3種風格房型,還有親子房呦,我們這次就是住親子房。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5

雖然是在深山裡,不過接待大廳在晚上還是燈火通明,而且有賣泡麵,哈~

孩子們出來渡假一定要有泡麵,就算晚餐吃得再怎麼飽,她們就是會想要吃一口兩口泡麵。

有人說,沒有吃到泡麵,不像出來渡假XD......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6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7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8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9

瑞居渡假飯店佔地很大,園區裡種了很多植物、水果,下過雨後的泥地裡,竟然還有蝌蚪!

帶孩子來這裡真是來對了,來渡假順便戶外教學一起做了XD

 

我們住的房型是帶了點南洋風的親子房

房型的正面看起來有點日本老屋的味道。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9  

小帳蓬、雙人床、風箏、上下床舖、小黑板......

洗沐用品、吹風機、冰箱、該有的備品都有,就是網路訊號差了點,不過渡假嘛,沒網路也沒差了。

房間的坪數蠻大的,還可以讓孩子在裡頭追跑了XD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0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1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2  

我們住的這棟,每間都有個小陽台,風景超美,

對了,乾溼分離超酷的,是直接廁所一間、淋浴一間,

哈哈哈,第一次看到乾溼分離分得這麼徹底的。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3  

既然已經進到瑞居了,我就只想待在這裡享受這裡的大自然和在地美食,

晚餐早餐一定要吃這裡的真滿意餐廳,

聽說有些是沒有住房,專程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喔。

真滿意餐廳的外型,還真有點像古堡欸。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4

進到裡頭才會發現,嗯,很台式,很有親切感(笑.....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5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6 

住宿前,已經來電話確認過我們要用的餐點,

不過,我真的不曉得,餐點豐盛成這樣!

每人都有一盤小菜,一份主餐。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7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9 

小菜有開胃沙拉、湯品、客家小炒、當季食蔬、醃漬蘿蔔和一顆香菇包。

我看到香菇還問店家,這香菇不用煮直接吃嗎?

哈~~人家是芝麻包啦,只是做成香菇的樣子

不會只有我被騙吧,丫姨一定想說我怎麼會問這種白痴問題><

但,它上頭的紋路就是.....一看就會以為是真的香菇嘛,嘖。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8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20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22

咖哩豬排、椒麻脆皮雞,也不是沒吃過,但在深山裡吃到,就是特別的美味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21

以一人分的餐點來看,份量真的是太夠誠意了,

就是晚餐吃了,宵夜也不用麻煩了,直接飽到隔天早上,

不過,雖然已經電話確認過我們要吃的餐,但餐點都是現煮的, 所以還是等了一點時間呢,

還好,好吃值得等待,真是讓人滿意的一餐啊。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18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25

 

早餐也是豐盛到一個嫑嫑,中式西式都有。

我好愛中式早餐啊,清粥小菜我最愛,嫁來台北後,想吃清粥還真難。

我愛吃的米T 、脆瓜、豆乾、白粥......都有都有耶,早餐是自助式的,無限續,吃到飽

婚前在我家都是吃早齋,清粥小菜讓我超懷念的。

其它還有炒麵、包子、肉燥、白飯、土司、和風豬肉......講不完啦,簡直太豐盛。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26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27

每次出門渡假,都好像包場,

平日來渡假,我真的會被寵壞,我是喜歡安靜的環境沒錯,哈,但整間只有我們用餐簡直太奢華

還好後來陸續有人來用餐XD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28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29

 

小木屋的房型,也好吸引人,我們下次來也要住小木屋。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0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1

用過早餐後,也不用急著退房,這麼清幽的環境,

附近還有瀑布、森林浴步道、野溪、野生鳥、蜻蜓和豆娘、青蛙、陶藝教室、阿薩姆紅茶園

可以在瑞居飯店裡走一走逛一逛,也可以到台灣十大經典農村之一『澀水社區』晃一晃。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3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4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35

 

你說我幸不幸運,明明是颱風要來的天氣,但每次出遊,老天爺都賞我個好天氣。

相機裡拍到的美景不少,但眼睛及腦裡記下的回憶卻更多啊。

瑞居渡假飯店有著小瑞士之稱的美名,值得大家來走一趟喔。

南投魚池住宿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24  


如果是我們一家四口自己出門的小旅行,我喜歡不趕路的行程,

悠閒的走走停停,看到很美的地方就下車看看,

每次渡假前,我只確認當天晚上有地方可以住和飯店提供幾餐,

其它我都沒有特別安排,也不想刻意計畫,

什麼必吃必逛必推,好像也與我無關,有看到就吃,沒看到也沒差

就算是看著海看著小孩玩沙玩水,就渡過一個下午,這種假期我也喜歡。

2018.08 23 我們在日月潭,喝咖啡、喝丫薩母紅茶、看船、吹風、吃烤肉。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  

 

日月潭瑞居渡假飯店&真滿意餐廳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47-9號

訂房專線:049-28955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Grace媽媽
  • 真是好吃又好玩呢!! 食物拍的好誘人,我都想拿筷子夾了!^^
  • 癮妹子
  • 會不會太幸福~~~~
    ((不能只在fb按讚的輕輕來報到囉))
  • 塔妮雅
  • 餐點真的好豐盛喔!芝麻包真的很像香菇呢!
  • Joshua
  • 有機會也想循著您的腳步探訪,感謝分享,歡迎有空回訪交流一下喔 ≧◇≦
  • cindy
  • 房間放帳篷太壞了~小孩都不用睡啦~哈哈!!
  • 好想再去渡假...orz..

    魚魚 於 2018/09/06 21:29 回覆

  • cindy
  • 你醒醒!!暑假結束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