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11.13 我現在發燒了 9:21 PM ,要跟全世界說晚安了 稿子的事明天再說了.......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

收心了沒,開學幾天了,還在假日症候群,還在Blue Monday嗎?

還是其實你們是Blue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不管什麼Day都好Blue ?

生活還是要繼續過,想辦法讓自己在工作場合中或是學校生活中,來點小確幸,

學著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就不會那麼常常覺得Blue 了。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療癒系文具組給我們上班、上課好心情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1

 

ECONECO的產品真的好可愛,

一開箱就會忍不住卡哇依的鬼叫鬼叫喊出來......

利用這些可愛的小物們陪伴我們渡過上班或上課的時光,心情總是能變好,

因為啊,女孩兒總是很容易就被可愛的小東西或是色彩療癒!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療癒系文具小物,

把ECONECO的一系列文具帶著一起去上班上課,就會有好心情啦。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2

ECONECO隨身杯

隨身杯近年很流行,有時看到別人手上的隨身杯圖案,都會想猜猜這人的個性XD

你們喜歡哪種畫風的隨身杯,我喜歡浪漫可愛的圖案,別猜我的個性喔。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3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10

桃紅色杯蓋,瓷器瓶身,粉嫩的彩繪畫風結合來自鶯歌的陶藝創作,

藉由可愛的杯杯,來陪我們渡過難熬的工作或是上課時光,

趕稿時,抬頭看到前方可愛的杯杯,頓時皺著的眉也會舒緩許多。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4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5

ECONECO繪子貓夢幻馬戲團便籤貼
書本型便籤貼,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和圖案,背面也是超浪漫。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6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14

不同造型尺寸的便利貼,就能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也點綴使用的心情

這麼可愛的便利貼,哪個女孩兒會不喜歡它啦。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7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8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9

ECONECO繪子貓L型資料夾

學生及OL必備的L型資料夾,可愛的手繪圖案療癒咱們工作或是學習時光。

即使裡頭放的是一堆不及格的考卷也沒差XD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11 

ECONECO繪子貓夢幻化妝包/筆袋
我都會把化妝包拿來當筆袋,以前在補習班教課,

文具啊,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大量補貨,我的筆袋一定要大,一般的筆袋我也不太喜歡,

所以都會挑化妝包來當筆袋。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12

甜美夢幻風格搭配可愛蝴蝶結設計,容量大小適中,

拿來當化妝包,在眾姐妹面前拿出來補裝,當然這款吸睛度也是頗高啦。

女人看到可愛的東西,最愛鬼叫鬼叫了XD

ECONECO夢幻化妝包、療癒系文具小物13 

加入TAIWAN ECONECO LINE@享優惠(ID加好友:econeco_tw) 

門市資訊 

其他販售地點:
傑作陶藝台北旗艦店 遠企購物中心(02)2378-6666#657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3號5樓

傑作陶藝(鶯歌總店)(02)2679-6166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379號1樓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NNY
  • 哇! 怎麼這麼可愛
    這小朋友帶去學校會被小女生搶走吧XD
  • mika
  • 真的有可愛到
  • Nita Yen
  • 好夢幻呀~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