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

這台有沒有好帥!

快來看看我家的新成員:TOSHIBA變頻洗衣機 

這台真的讓我太喜歡啦。

利用神奇奈米泡泡深入衣服纖維徹底淨化帶離髒汙

而且長得好看又安靜,不吵不鬧,運轉時安靜無聲的機器,誰會不喜歡呢。

然後重點我都講完了欸XD

但以下......請大家還是繼續看下去,先別走

 

 

奈米悠浮泡泡系列

TOSHIBA變頻洗衣機: 奈米悠浮泡泡10公斤變頻洗衣機(AW-DUH1000GG)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1

洗衣機是由專人送到府並幫我們安裝好,

而且都會教我們如何使用,配送前一天也會電話再次確認,

也會幫我們把舊機載走,從入門開始到後續處理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不錯。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6

很少看過洗衣機的背面,背面先來一張好了

背面還有設計電線掛勾處,看不到的地方不用太研究,因為我也看不太懂。

其它一切交給專人處理,我們只要等著使用新機就好(開心~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7

這台可洗10公斤的衣物,一般小家庭來講,算是很夠用了。

我們在台北的家很小,洗衣機還放在陽台,如果跟我們家一樣空間不太夠的,其實就可以選擇窄身一點的。

這台容量比我們前一台還大,但比較窄身,所以離玻璃窗竟然還有段空間呢,太棒了。

而且,這台全重竟然只有47公斤竟然比我還輕是怎樣(莫名其妙是在爆自己什麼料)

身材:寬630X長675X高1030mm

買之前要量一下自己家裡擺放空間的大小,不要人家送來才講放不下喔。

這款洗衣機還有另一款同款但更大的AW-DUH1100GG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4

TOSHIBA的配送專人很貼心,一切都就定位後,還會看機器穩不穩固,

也會實際測試一次,而且也會把我們教到會才離開。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5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8

外型真的是很好看,深灰銀色機身,是大氣又耐髒的顏色。

透明但設計成黑色的上蓋,雖然看得到洗衣機裡頭,但不明顯,還算有隱私。

全新設計的機身高度,降低機身增寬筒寬,讓我這種身高不高的人可以更便於拿取衣物。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9 

按鍵也是簡單明白,

如果是家裡老人家要使用的,口訣就是:按開、按啟動,聽到逼逼,就可以晾衣服了。

有沒有好簡單,真的超適合我婆婆,

每次教我婆婆使用手機或是什麼機的,教到最後,我只好在上面貼1、2、3

一切都幫他們設定好,然後讓他們按1、2就好,這台一樣簡單,也是只有1、2步驟XD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22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11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12

洗衣機裡頭是3D六爪蜂巢式迴轉盤,搭配星鑽不鏽鋼內槽

3D六爪蜂巢式迴轉盤有1170孔數設計,有著大出水量,更能洗淨衣物。

側邊的是集絮盒,之前的是集絮袋,一段時間我都會拆下來洗,目前是第一次用到盒子材質的。

感覺盒子會比較好清洗,袋狀的要刷.....要用力刷,大力刷,因為綿絮會卡在網袋上。

圖1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23

洗劑和柔軟劑有著自己該放的位置。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13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14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16

 

有三種水流控制、還有旋風乾燥功能,旋風乾燥不是烘衣功能喔,

它是讓衣物旋風乾燥,讓衣服更容易曬乾

也是讓洗衣槽快速乾燥,大概是怕有的放在陰暗處,太潮溼,滋生什麼有的沒的吧。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17  

按開、再按啟動,機器才會運轉。

啟動後,機器本身就上鎖了。

上鎖這個功能會讓有些人覺得煩(我說我),

大家應該都有把衣服倒進去後,才看到又有哪些衣服扔在房裡沒洗到吧,

要開蓋放下去時,要再按一次暫停,才會開鎖,真的挺麻煩。

但上鎖這功能其實對有小小孩的家庭來講,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們一開始買洗衣機,其實就是買有上鎖功能的。

婆婆家的舊洗衣機就是開蓋還能看到裡頭的衣服在轉,小孩哪天去玩洗衣機,也是挺可怕的。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25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19  

全名有點長,所以我都叫這台泡泡機,

泡泡機的洗靜三步驟原理大家可以看一下,

它是洗衣時自動生成約100億個奈米悠浮泡泡,深入淨化清潔衣物。

也有著變頻全系列金級省水標章認證,機器很聰明,都會自己偵測水量。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24  

奈米泡泡在洗衣同時也能清洗內筒,

洗衣機清潔這點能一起處理也算是很厲害。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20

 

圖4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27

夏天的衣服難免有汗漬,

我覺得現在的洗衣精都很厲害了,其實交給洗衣精就大概都洗得起來了。

這台可結合洗劑,進入衣物內部最深層處,做最細微的洗淨,

應該也是很適合有對衣物潔淨很講求的人呦。

總之啊,科技愈厲害,人類們就愈省事,通通交給聰明的機器和洗劑就好。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29  

連老張的衣服,到公婆家搬家具時,弄到什麼不知名的髒汙,我也全部交給洗衣機處理,

一樣洗得乾乾淨淨的耶!這台泡泡機真的是太厲害啦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3  

DD變頻洗衣機,靜音/省電/扭力大/耐用,東芝實驗室測試噪音值為洗衣26分貝,脫水37分貝。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21

我一直覺得機器放在外頭,如果曬到太陽,會不會太短命, 

但也還好我家這裡不是被直射到,是被..........斜射到,前一台用了五年也還沒壞 

這台有變頻馬達10年保固!

十年耶~我都多老了XD

 

不過,要讓機器活久一點,就不要每次洗衣都放很滿,

我家大概只放三分之一或一半, 

我大概二~三天就洗一次衣服,衣服也不可能堆個一禮拜才洗,味道會很噁心吧。

TOSHIBA變頻洗衣機 變頻奈米泡泡洗衣機  奈米深層淨化  TOSHIBA28  

洗完衣服也不會唱一首歌來提醒我們,就是小聲的逼逼逼,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超靜音,這台剛來我家時,好幾次我都忽然想到,阿我是有沒有按啟動,才跑去看一下,

運轉時都沒聲音,你看它多安靜就好,欸,是它真的很安靜,不是我重聽喔。

 

真是討人喜歡的泡泡機,一定要推薦給只能在半夜洗衣服的你,

安靜不擾人,整場到結束只有結束時低調發出逼逼逼。

 

直接點連結看相關影片吧:


 

TOSHIBA官網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