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紙巾1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全系列抗菌組  外出旅行必備好物!

這次出門旅行,還好有帶著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全系列抗菌組一起出門,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全系列抗菌組跟著一起出門渡假,讓媽咪我更放心更安心。

溼紙巾2

要說什麼用品從出生就開始使用到長大,大概就是濕紙巾了。

孩子出生前,我就已經買了好幾箱的濕紙巾在等了,

自己帶孩子的應該都跟我一樣,濕紙巾是一箱箱買的吧,有在使用的人才知道那用量會有多大,

薄厚還有差呢,什麼時候該用薄款、什麼時候該用厚款,相信每個媽媽應該都很知道XD~

我可不敢用薄的來擦便便啊,那觸感太真實XD

 

孩子愈長愈大,濕紙巾的用量沒那麼大,但還是持續有在使用。

今天要來分享陪我們到處旅行的好幫手-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

溼紙巾3

寶寶擦屁屁使用的,我都選用無色無味無添加的純水濕紙巾,

但出門在外,公廁什麼的細菌都很多,所以我都用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產品要看場合及地點使用,

千萬不要一聽到就覺得,哎唷,有酒精耶,我才不要使用,

拜偷!!!很多產品性質不同,使用的地點和場合當然也會不同。

 

出門在外要洗手也不是太方便,想吃個東西都怕手太髒,

不要以為大人抵抗力好就不會被傳染到什麼,大人沒有發病,但也是可能間接傳染給孩子的。

像這次到淡水老街,光要找個公廁都很難,找到後,孩子看到馬桶根本不敢上,還好我都有隨身攜帶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

順便看一下我們的淡水親子小旅行,我們可是真的有去,不是隨口說說呢~住的飯店也是超推的,快去看一下嘛。

溼紙巾4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有60抽、20抽,也有75%酒精濕巾單片包設計的。

酒精濕紙巾 20抽 設計是平常就會放在包包裡的,重量不會太重,

吃東西前找不到水洗手或是忘了帶噴手液,就用它來擦擦手吧。

溼紙巾5 

一包20抽,用柔軟、堅韌不織布製成,輕柔好擦,材質一定要柔細才不會傷到孩子緻嫩的皮膚啊。

這款的酒精味不會太重,孩子還蠻能接受的。

溼紙巾6   

溼紙巾7

大包的有60抽,可以放娃娃車上或是轎車裡,玩具間,

我家是都有放,孩子會接觸到的地方,我都會放,

有些玩具也不是能用水清洗,玩久了難免有細菌或髒汙,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擦一擦,會更安心許多。溼紙巾8  

有個角度會讓濕紙巾更好抽,角度的眉角自己要去抓一下XD

跟你們講30度的角度最好抽,你們應該也不懂30度是多少啦...哈~~~

溼紙巾11溼紙巾12

溼紙巾9 

一進到飯店,電視遙控就是要先擦一下,孩子們沒事就握在手上按丫按的,先擦過再使用比較放心,

還有吃宵夜的桌子,她們想把所有的零食和飲料放在桌上,

自己都已經習慣先用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先擦過一次了,

很多東西看不到,但就是一種有擦有保必的概念。

溼紙巾10  

這款酒精味也不會太重,材質蠻輕柔的,雖然輕柔卻也不易撕破喔,還不錯。

溼紙巾13  

 

最後這款是這次出門前我們再次互相提醒一定要帶去的-75%酒精濕巾單片包6片/袋

溼紙巾14

女兒們的屁屁就是要顧好,公廁都超可怕,我們都不太敢上,

真心覺得還好出門前收到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全系列抗菌組,我真的太喜歡了

溼紙巾15

溼紙巾16 

單片單片包裝,雖然不太環保,但這樣用多少開多少,也才能避免酒精揮發啊。

想擦的地方,就用它來擦吧,公共場所最需要了,

特別是像我們很常帶著小小孩到處跑,如果器具使用前可以先擦一下,我也會比較心安啦。

溼紙巾17

這是三款裡,酒精味道最重的一個,因為有75%啊。

我來想想怎麼形容好了......大概就是像小時候打針時,護士撕開一片擦在我們屁屁上或手上那味道,

啊,對啦,就很像那個,超可怕的回憶XD

不過這是市售最大尺寸12x15,不像打針使用那種那麼小塊,大張點也好啦,清潔面積加倍!

帶孩子出門去賣場,推車的把手也可以擦一擦,很多次孩子不小心把臉靠在上頭被我罵慘了,細菌太可怕了啊

現在有了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我就可以先擦一下,也比較安心了。

溼紙巾18溼紙巾19

三款的大小都讓大家看一下,大小不太一樣,不過材質都還蠻柔細的。

本篇,想把酒精濕巾 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組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囉。

溼紙巾20  

  

 奈森克林官網
 奈森克林粉絲團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