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36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    防水功能簡直太強大!

雨季到了嗎?台北這陣子好常下雨?忽然想到剛嫁到台北好不適應這裡的天氣><

下雨好麻煩,不只鞋子溼,連襪子都會溼,

孩子們只好穿著雨鞋去上課,不過一般的雨鞋要上體育課就很不方便了。

一直在找防水鞋,想買給老張和女兒,然後,媽媽自己竟然就先有一雙防水鞋了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 

電話:0912010619

官網:點此

粉專:點此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81

魚魚自己是很怕腳溼溼的,特別是穿襪子溼掉黏在腳上那種感覺,

還沒試穿V-TEX前,當然對它有點懷疑啦,因為這看起來就是布面材質的啊,

但外型蠻好看,略為中性,這種也是平常我很常穿的鞋子。

有了小孩後,高根鞋通通沒在穿了,

就跟找對象一樣,相處愈舒服的那個,才會讓人想跟他永遠在一起。

我現在變得好愛平底鞋或是布鞋,

不過我覺得合我腳的鞋子很少,連一般的平底鞋,有的都穿到腳容易抽筋,

一雙好鞋真的很重要,才可以保護腳的健康。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24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02

很帥吧,比起一般的雨鞋,V-TEX 防水鞋真的好看多了,

顏色蠻多選擇的,大概七種吧,我選了律動灰,這色低調又沉穩,我喜歡。

目前官網上我看到的尺寸從24.5~30.5cm都有。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11 

側邊像魚骨的造型,讓布面材質的鞋體更增添了點帥氣。

這顏色和造型,搭配裙裝或褲裝都很好搭,很合我自己平常的穿著。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16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18  

鞋尖和鞋跟部份,不是平貼於地面的。

底部的防滑設計也要很重要,鞋子沒有防滑真的超可怕,所以鞋穿久了,磨擦力沒了那種都不能再穿。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27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29  

這款鞋主打防水、吸溼排汗、輕便三種功能。

布料也是採用四層的設計,第一層是針織鞋面,但它竟然能防水、還可耐熱200度?

第二層是防水透溼層膜、第三層是彈性體層、第四層是內裡層,

太專業的名詞我不懂,我只覺得它一穿上就有保暖感,很舒服,而且裡層蠻柔軟的。

冬天我的手腳幾乎是冰的,如果這雙鞋可以保暖我的腳,就太棒了。

我要去買給全家人,爸媽公婆全都來一雙。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09  

 

魚魚一拿到鞋子,就直接拿到蓮蓬頭下測試它的防水力了,

也不用穿襪子試啦,直接用衛生紙來試好了,

衛生紙就是最怕水了,一受潮就沒有輕飄飄感了,直接看影片先,一刀未剪,但很晃。

很晃是因為一手拿相機還要拿蓮蓬頭還要拿衛生紙,整個很忙,請原諒我,我沒有喝酒喔XD

  

如果無法防水,禁不起考驗的話,本來還打算退回去了,結果,防水功能太強大了,衛生紙完全沒沾到溼氣。

 

 

下雨天有這雙鞋就可以在外頭好好的走跳,也不用怕滑倒啦。

第一次穿時調整好鞋帶,接下去穿法就跟懶人鞋一樣,

之後我都沒在綁鞋帶了,直接把腳嚨進去鞋子裡就好了,有方便吼。 

開口也蠻大的,彈性很好,穿起來是可以穩穩的包覆腳踝處。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32  

有水坑的地方怎麼踩跳,也只有外層鞋子溼,裡頭還是很乾爽。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80

 

 

 

鞋底的防滑設計也很強,前後兩端的橡膠加上獨特紋路,加強防滑功能。

所以,不只測試防水力,我連防滑力也替大家試了orz......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56

下雨天踩在磁磚上,如果我滑倒就直接跌下水池了耶,不過我還是測了....

想說可能會很多人去買這雙防水鞋,如果防滑做得不好不就....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58

踩在溼溼的磁磚上,鞋子的抓地力很好,前端會有一種止住感。

在磁磚上故意滑動一下鞋子,底層的磨擦力還真的挺棒的。  

我沒有滑倒,沒有跌到水裡XD。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61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62  

 

整雙鞋子只有488g,超輕量,沒人喜歡太笨重的鞋子,

愈輕盈的鞋子穿起來愈沒負擔,柔軟的底層,讓我穿著一整天走來走去都還是很舒服,

很喜歡整隻腳被鞋子包覆的感覺,溫暖又柔軟。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82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81  

真的是愈穿愈喜歡的一雙鞋,下雨天穿著它出門走跳或載小孩,也不怕鞋襪溼掉囉。

穿著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出門去吧。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  

電話:0912010619 

官網:點此 

粉專:點此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