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 淋巴引流按摩 溫柔手技讓肌膚的美麗和雕塑更迷人

Trust me,you can  make it!!是連很多上了年紀的婆婆都會唸的詞,應該很少人沒聽過媚登峯,

小時候對媚登峯的印象就是停留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美麗女人和明星,個個進去出來就變成有腰有胸有臀的美女,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也可以走進媚登峯,

但也想不到,原來媚登峯今年也跟我一樣年紀了!

今年是媚登峯40週年喔!

近幾年美體美容店一間間開,但媚登峯仍舊穩坐美容界的龍頭寶座,肯定有它的厲害之處。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65

媚登峯在全台有不少分店,魚魚選了離家近的板橋店來體驗

板橋的媚登峯在家樂福停車場這附近,招牌很明顯,車子一轉進來就可以看到了。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67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57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82

板橋店的裝潢是華麗中帶點溫馨感,不會讓人害怕,有些難以親近的,我大概只去一次就不會再去了XD

進店有種精油香味,蠻好聞的,如果有帶男伴來的,可以請他在大廳這邊等或是去隔壁逛家樂福,

不能在媚登峯裡亂走動唷,因為這裡的服務項目只針對女生,樓上很多女生沒有穿衣服在做spa。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76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78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02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8

魚魚這天就是在這間好氣派的房間裡做諮詢,

量完身高體重後,後還需填寫一張基本資料

諮詢過程讓人很放鬆,不會有任何壓力,營養師講解的好仔細,體組成分析、體型分析...

上圖由我的側面就可以看到,我對自己的體重和BMI非常的不齒吧?(老張表示:你明明對體重和BMI爆錶都很無感)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2

這天提供的花茶喝一口就覺得好熟悉,原來是之前也分享過的德國農莊花草茶,

德國農莊的茶,品質很不錯,有喝過的應該都知道。

二樓的環境就是蒸氣、烤箱、儀器,蒸氣、烤箱是有到店體驗服務項目後,都可以使用的,

詳細細節都可以自己詢問媚登峯的粉絲團喔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91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93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04

 

來這裡體驗課程很不錯,蒸氣、烤箱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時間長短來使用。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16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19

二樓也是有房間的,不過剛好都在使用中,我就不拍攝了,

直接來看看我的VIP房吧(興奮)

在戶外耶,而且都是獨立一間間,有像要去渡假的fu。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68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38

忘了跟大家說,進到媚登峯時,營養師和美容師們都是穿著制服的呦,制服不太一樣,她們還蠻有制度的,

我們也不用擔心外頭的人混進來,總之,穿著制服的人就是店內的人。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40

這間VIP房實在太美了,獨立衛浴、乾溼分離、精油香、浴袍、還有二張床.....

除了我躺的美體那張床,還有另一張是可以加速排汗的床。

提供的就紙褲和浴帽,有需要就使用吧,按摩時是需要全身脫光的,不能穿自己的內衣褲呦,但可以穿他們提供的。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6  

美容師說適合我的是美體按摩體雕保養課程,利用溫柔的手技來幫我們淋巴引流按摩和局部重點修飾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1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2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3  

美容師的手法很輕柔,加上淋巴本來就是比較淺層的按摩,

利用在身體上施以離心方向的淋巴引流按摩,因為很少運動,加上久坐,難免血液循環不太好,

所以美容師才會推薦我可以試試這個課程。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4

短短的20分鐘裡,全身正反面都被溫柔手技按摩到了,手技很輕柔,我好像已經睡著了。

雖然手技很輕柔,但還蠻有感的,身上也不會有太痛楚的地方。

媚登峯 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15

按完可以稍做休息、沖澡、喝茶,總之,VIP室就是貴賓獨享,我都想在這睡個覺了。

做完MLP整個神清清氣爽爽爽之爽啊!

 

媚登峯為每一位顧客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健康規劃,並搭配專業管理師團隊

手技和儀器也都很先進,不會給顧客任何課程壓力,約一約,我們一起到媚登峯美麗一下吧。

 

 媚登峯 官網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