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1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60抽 & 100抽 隨抽即用攜帶更輕巧

 

奈森克林的產品我家也用了不少,

從水滴將還有本月初跟大家分享的酒精溼巾,我家目前持續有在使用,品質讓我們覺得很不錯,

今天要來分享的也是奈森克林的產品———乾濕兩用棉柔巾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64

乾溼兩用的紙巾,我其實用過了,不過是用在擦地板上,有一種拖把是可以黏上紙巾,紙巾也是可以乾溼兩用的。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87

奈森克林乾濕兩用棉柔巾有二種包裝,大包的就長得跟家用型抽取式衛生紙一樣。

小包大小的則是大包的一半,包裝有點可愛耶,包裝上就一支棉花,嗯,很好懂。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大包的放家裡、小包裝的外出就很方便啦。

大包的外型就跟一般抽取式面紙一樣,有100抽,小包裝的則有60抽。

60抽耶,但我拿在手上超輕,比一般溼紙巾60抽的還要輕更多多多多。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76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77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79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83

哎唷,我仔細看才發現,這材質就是寶寶很常在使用的那種拋棄式口水巾啦,

幾年前我用過拋棄式口水巾,這真的很方便,用完不需要洗,也比較衛生,

而現在 奈森克林也有出了耶,價錢也沒媽媽寶寶那些品牌那麼貴,平價多了。

當然, 奈森克林這是全家都能使用,不只人,連物品、擦桌子都能使用,

它是可以當成毛巾、化妝綿、口水巾、溼紙巾來使用的喔,一包多用途,真的很實際。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85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84

材質非常的柔細,一抽就斷張,不會難分難捨,

材質比一般衛生紙還要更加柔軟,在臉上擦拭也比較不會有拉扯感。

弄溼後就變溼紙巾啦,如果很怕一般的溼紙巾添加什麼螢光劑還是有的沒的,那麼就自己買乾濕兩用棉柔巾回來加水吧。

加開水就可以擦寶寶的臉或身體了,自己的眼睛看的到有沒有添加物,也會更放心。

有別於其他家乾巾使用的是紙盒裝,奈森克林100抽的還可以放入面紙套裡呦,外型設計是衛生紙包裝, 整個很便利。

IMG_9883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89

如果要減輕媽媽包的重量,如果確定去的地方一路上都會有水的話,

我覺得帶乾濕兩用棉柔巾是比溼紙巾輕便多了,小包裝的拿在手上根本沒啥重量。

就跟二三包面紙差不多重,因為裡頭少了添加水啊。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05

小包的棉柔巾比較小張一些,是大包棉柔巾的一半,

放個一包在包包,真的是輕很多,玩髒了,只要加水就變溼紙巾了。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06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12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20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24  

你們看啦,有沒有超方便。

加水就變溼紙巾了,媽媽包也不用背很重,自來水本來就可以洗臉洗手了,所以我覺得加自來水還ok,

因為孩子也有點抵抗力了,不像小baby,如果是寶寶要使用,而自己又很擔心的話,就只好把找開水來添加了。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29  

柔細的材質擦起來很舒服,柔細卻有韌性,憑我們的力量是拉扯不破的

一般的衛生紙加水就會破,而且也會有綿絮,擦過一次還要處理綿絮也是麻煩,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柔軟又不會破,擦過又不會有綿絮。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38

用力拉扯也不太會破唷,來看看我們用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拔河吧XD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56  

 

輕便的抽取式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很得我家喜愛,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奈森克林官網
奈森克林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森克林 乾濕兩用棉柔巾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