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VIN 婭薇恩18

看完那篇綁肉粽,啊~不是啦,看完前一篇塑身衣,有沒有覺得我身材變好了,

我媽看到那兩件塑身衣,說太水了啦,穿上後真的有夠美!

本篇一樣來看看ALOVIN 婭薇恩系列的鍺鈦疾繎Wellsafi美腿肌貼牽引褲

ALOVIN 婭薇恩02 

包裝一樣是夾鍊袋,很有質感的包裝,

袋上也有告訴我們正確的穿法,

鍺鈦疾繎Wellsafi美腿肌貼牽引褲的名字我其實看不太懂,而且覺得有點繞口,

不過,這件褲子穿上後,我個人是覺得腿型有修飾效果?

腿看起來還真的有點修長呢,誰知道它穿上這件褲子前腿看起來頗短的呢。

ALOVIN 婭薇恩  

產地:台灣
使用方法:運動、日常穿搭
材質:彈性纖維20% 尼龍80%
顏色:酷黑光

ALOVIN 婭薇恩08_

有三種size可以選擇,我不想跟大家說我選了哪個size(任性轉頭走....哼~

M:腰圍:60-70、臀圍:80-90 CM

L:腰圍:70-80、臀圍:90-100 CM

XL:腰圍:80-90、臀圍:100-110 CM 

IMG_1062 

肌內效貼布是日本Kenzo Kase醫師在西元1980年發明,

專業運動選手或是田徑選手和籃球球員在出賽時會在身上肌肉貼上藍色的貼布,

近年來卻已見到許多業餘跑者或運動者也開始使用。

而這件美腿肌貼牽引褲的研發原理,其實也是這個由來。

IMG_1065

以前在補習班教課時,我都會穿類似這種功能的襪子,把腿束起來會比較輕鬆,不然站整天都覺得好累。

日本美容美體大師MANAMI老師推薦過這件,造型大師羅之遠老師也推,連日美健美先生也很推薦這件褲子。

那麼多名人在推,看得我都想試試這件是不是那麼厲害了。

IMG_1068

褲子2大機能專利配方:鍺+鈦

平拍時也可能看不太出來它的特殊織法,但這兩天在台中走了很多地方,我裡頭有多加了這件褲子,

穿上它是真的挺舒服的,利用順著肌貼紋理的加壓織法,有保護腿部的感覺,走了一整天,腳腫脹感沒那麼大了。

 

這件從腹部、臀部、膝蓋到小腿分段式加壓,肉肉有被束住的感覺,但又不像塑身衣那麼緊繃感。

這件牽引褲它是做9分設計,但因為我腿太短啦,加上喜歡穿包腳根的,很多時候都會故意穿成這樣XD

ALOVIN 婭薇恩17

視覺上因為深色簡單實穿的設計,有雕塑身材的功能,

高趴數的彈性纖維,不管是運動或是日常搭配都沒有問題。

ALOVIN 婭薇恩22  

這件的設計蠻好看的,其實當成內搭褲或是褲襪來穿,我覺得也是可以的。

整件的設計都不太一樣,都是有作用在的喔。

IMG_3568

 

大腿:蝴型支撐提拉肌貼
臀部:強壓肌貼提臀束帶,我都覺得我的臀更有型了,它不只大,還有型呢你看看。
膝蓋:獨特雙U型肌貼防護
小腿:H型力學加壓
膝窩:膝窩X型放射加壓

IMG_3569  

腹部臀部膝蓋到小腿分段式加壓一寸贅肉都不放過,我很喜歡穿這種有彈性,但其實又可以把腿束住的褲子,

280D Spandex纖維,360度彈性包覆,被包覆住的感結豪好~~

但它又不是很緊,不是塑身衣褲那種材質喔,穿上這個仍舊可以去吃吃到飽的意思XD

獨家曲線設計,可以修正台灣女性常見的馬鞍肉、腿縫肉、蘿蔔腿,我的馬鞍異常的粗壯,壯到我爸都會嫌了= =

不過,穿上件有種肉肉歸位的fu~

IMG_3564

最愛它雙向彈力、延伸回覆力的設計,連在床上翻滾也是整個活動自如啊。

  

 

 

 相關閱讀: 

【ALOVIN 婭薇恩/塑身衣】鍺繎系雙激塑凡爾賽緹雕衣 超華麗的雙層強效塑身衣 雕塑身材 還能外穿 凸顯美麗身型呢ALOVIN 婭薇恩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