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1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德國百年衛浴品牌,連獲IF和紅點設計大獎! 

對於坪數不大的房子,空間一定要好好的利用,才不會讓家裡更顯擁擠,

魚魚一直覺得家裡水龍頭下方的空間沒有利用很浪費,一直想要找個浴櫃,

找很久,不是價錢不喜歡就是樣式不合我家的小浴室。

我覺得浴櫃,欸,不只浴櫃,廚房或是客廳,我也是蠻喜歡利用櫃子來收納。

懶得整理時,就把東西全塞入櫃子.....一切就是眼不見為淨。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50

BRAVAT貝朗是德國百年衛浴品牌,目前是由特力屋獨家代理,

德國的品牌我是真的很喜歡,不知道是不是民族特性的關係?總覺得用了很多德國品牌的產品,使用起來都特別的耐用、好用。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52

BRAVAT貝朗的浴櫃蠻多款式可以選擇的,

BRAVAT貝朗也是連獲iF和紅點設計大獎的衛浴品牌,

憑藉時尚洗鍊的工藝技術和高品質,受到全球設計師的鐘愛,並廣為世界高級酒店採用,感覺很棒對吧,

老實說,我要買家具之前,都會上網查一下產品的評價啦,

自己心裡有個底後,再到特力屋實際走一趟,看一下產品是不是真得適合自己,會比較準確。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25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28

現場的款式也比較多,加上有特力屋諮詢師的介紹,我們對產品也會更了解,

我個人喜歡白色、淺色的衛浴設備,看起來比較乾淨、大氣,看了好幾款都蠻喜歡的。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36_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46

是說,這位諮詢師好像有像韓星金來沅,

諮詢師每款都介紹的非常仔細,

不過,看一看,這個BRAVATU型實木多層浴櫃最適合我家浴室的寬度,因為我家浴室空間有限。

對了,要買之前,一定要先確認空間寬度可否容納的下商品喔。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0 

因為我家浴室是乾溼分離的,

剛好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是只能放在乾溼分離的浴室,耶~開心,那就把你帶回家啦。

U型實木多層浴櫃採用E1等級的板材,低甲醛釋放量,我們放在家裡也比較安心,

而且收納功能很強,有著170L櫃體容量,以65cm櫃體寬度來講,真的是小體積大空間了。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30

緊固件採用不銹鋼與鋅合金兩種,能保證其在浴室潮濕的環境中經久不鏽。

採用冷軋鐵緩衝鉸鏈,外型比較美觀,

而且在閉合過程中無任何噪音,聽說可連續開關4萬次不會故障耶。

((下圖這個角度更像金萊元了XD))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48

U型實木多層浴櫃是不含水龍頭的,不過有含面盆喔。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7

BRAVAT的花灑也是讓人好心動,諮詢師說這是超省水品牌,而且有無鉛保證和高性能鍍層

有興趣安裝花灑的也可以來特力屋詢問看看。

現場有專人幫我們導覽,解說也專業又仔細,不會推銷某品牌,會客觀的來介紹每個品牌,

而且也會詢問一下家裡的居家空間是否適合產品來使用,去過特力屋很多分店,我個人都覺得很棒。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76

我家原本的洗手台是長這樣,

之前買房,覺得孩子還很小,很怕她們去壓洗手台或是發生洗手台掉下來破碎事件,所以當時先選用這個。

想說如果真的掉下來也不會碎掉或是發生很可怕的事。

只是這種下方的空間沒利用到,而且面盆旁都不能利用,不能放東西,還真是可惜了。

講那麼多,訂的東西來了啦~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3  

特力屋合作的師傅們總是非常準時的到達,抓的施工時間也很準。

說大概一小時,就是能在一小時內結束所有的安裝工程,帥!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85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99

師傅真的很貼心,幫我們拆下舊的臉盆,不只可以幫我們帶走舊的,還幫我把牆上髒汙都洗乾淨了,再裝上新的,超感人。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03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24

安裝前都會探測一下牆壁後面有沒有金屬,

邊施工也會邊解說,如果我們有什麼問題發問,師傅都會回答,不會結屎臉,超親切的。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13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44

安裝速度蠻俐落的,專業就是厲害,

發現我們水龍頭的水太小了,還教我們要怎麼清洗,有這種狀況要怎麼處理,講完就直接幫我們拆下來清洗,簡直太nice了

我們一直想說才三樓,怎麼水壓會這樣,都沒想說是自己龍頭裡頭某部份太髒= = 。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63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65

接下去還測試了會不會漏水;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檢查的很仔細,施工過程也不馬虎,

最後顧客簽個名,就結案啦,整個過程一小時,對我這種講求速度的人,一切都讓人非常之滿意啊。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94  

 

我很喜歡這個面盆,好看又好清理,

這是高溫燒製陶瓷盆-1250度高溫燒製,不易龜裂與漏水,22hr燒製週期,陶瓷完全瓷化容易清潔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160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303 

把手-主要以銅、不銹鋼、鋅合金為原材料,

表面經特殊工藝處理,能適應浴室內長期潮濕的環境,並保持原有的本色,摸起來手感很光滑,一點都不粗糙。

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306特力屋獨家代理 BRAVAT U型實木多層浴櫃  315

收納空間蠻夠用的,將一些浴巾放這裡,還有一些洗澡相關用品放這,不只拿取方面,也更節省空間了,

懸掛式設計也很符合我的需求,隔離地面潮濕,無櫃腳阻礙,打掃更方便啦。

外觀好看又實用,有需要浴櫃的朋友也可以到特力屋逛逛喔。

  

 

 

特力屋官網
特力屋 DIY 輕鬆玩家FB粉絲頁
 

看更多居家好物: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7689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