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Buy市集 127

SuperBuy市集 ㄚ樺媽媽靚湯(養生湯品) 

ㄚ 樺 媽 媽 x 港 式 原 盅 蒸 湯   入冬最溫暖人心的湯品!

看到公婆拿著一碗湯笑咪咪的,就知道好媳婦今個兒又帶了什麼好料回去見公婆了。

但這湯可不是我煮的喔,是ㄚ樺媽媽煮的!

SuperBuy市集 秋冬元氣滋補組合

ㄚ 樺 媽 媽 x 港 式 原 盅 蒸 湯

SuperBuy市集 79SuperBuy市集 01

很眼熟的箱子對吧,

之前分享過SuperBuy市集這個購物網站,這個網站愈來愈充實,產品也愈來愈多元化了,

之前的蔬菜箱、水果箱、雞肉箱,現在連煲湯都出來了,

整箱的煲湯送到家裡,想喝時,我們只要熱一熱就好了,有沒有感人,

對於我愛喝煲湯但又不會煮的人,真的太感動了,丫樺媽媽都幫我們煮好了,我們只要加熱就能喝了~

港 式 原 盅 蒸 湯有六種口味,可以跟我一樣買六種口味的組合,也可以買單一口味。

SuperBuy市集 05SuperBuy市集 07SuperBuy市集 11

每一種品名、詳細成份及資料都標得很清楚,一份大概六百克左右,大概一碗公的份量。

在我家,一包可以2~3人來一起分食。

秋冬元氣滋補組合 的六種口味分別是: 

※黨蔘淮山蓮子雞湯
※蟲草花姬松茸淮山雞湯
※黃精茯苓當歸烏雞湯
※花旗蔘桂圓烏雞湯 
※南北杏蘋果雞湯
※沙蔘玉竹銀耳龍骨瘦肉湯 

 

SuperBuy市集 17

第一包開封的是蟲草花姬松茸淮山雞湯

我真的有嚇到,其實我之前買過很多湯品回來加熱,做月子後那一陣子,但料很少,幾乎都是湯湯水水。

能吃到一塊大肉肉的還真的不多,看到丫樺媽媽的湯包裡有大雞翅和雞腿,感覺喝一碗湯也會有飽足感了。

SuperBuy市集 18

裡頭有黑鑽雞雞翅、雞腿、蟲草花、姬松茸(巴西蘑菇) 、淮山、蜜棗、紅棗、枸杞子、雞骨高湯

SuperBuy市集 21SuperBuy市集 27SuperBuy市集 32

有些人懂藥材的就應該可以看到裡頭的藥材大概什麼性質的,

我是不太懂啦,但是感冒時,不能喝喔,平常喝就挺不錯的。

ㄚ 樺 媽 媽的蟲草花姬松茸淮山雞湯燉到雞肉已軟嫩,湯頭喝起來好清甜,沒有苦澀的中藥味,只有甘甜。

SuperBuy市集 28  

 

黨蔘淮山蓮子雞湯

黑鑽雞雞翅、雞腿、黨蔘、淮山、白蓮子、黃耆、紅棗、枸杞子、雞骨高湯

SuperBuy市集 108

解凍後打開包裝置於碗中,電鍋外鍋一杯水加熱或微波加熱,或是跟我一樣,解凍後用瓦斯爐火煮過都可以。

老人家常說藥補不如食補,喝煲湯應該也算是食補了吧。

雞肉Q嫩,連牙口不好的公婆都很稱讚,不用啃得很辛苦,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他們很喜歡。

SuperBuy市集 136  

 

黃精茯苓當歸烏雞湯

SuperBuy市集 78  

裡頭有華陀雞烏骨雞腿、炙當歸、黃耆、茯苓、黃精、黑棗、枸杞子、雞骨高湯

這味道比較濃郁,濃郁湯頭,甘味美味。

SuperBuy市集 71

湯頭不油膩,公婆說喝下去"造哪杯咧" (媳婦心裡os:我聽你在放P....又不是仙丹XD)

真的是可以感覺到公婆們很喜歡丫樺媽媽的煲湯~

SuperBuy市集 77  

 

南北杏蘋果雞湯

SuperBuy市集 49

除了加熱直接喝,也可以變成雞湯麵!

孩子們的晚餐,南北杏蘋果雞湯麵吧。

裡頭有燉到軟嫩的蘋果和吃起來食材,更增添了雞湯麵的口感。

 ㄚ 樺 媽 媽

能量豬龍骨、雪花骰子肉、銀耳、沙蔘、玉竹、陳皮、蜜棗、紅棗、枸杞子、雞骨高湯

你看你看,這些藥材我哪懂,我哪會配來煮嘛,有人幫我們挑選食材並燉煮好送到家,這才是最省事的啊。

SuperBuy市集 53  

 

花旗蔘桂圓烏雞湯

秋冬元氣滋補組合 

 

華陀雞烏骨雞腿、美國花旗蔘(粉光蔘)、桂圓、淮山、蜜棗、紅棗、枸杞子、雞骨高湯

粉光蔘我家也有買,不過弄在料理我就不太會了,原來煮湯那麼好喝啊。

這碗看起來比較油,大概雞比較肥吧,喝起來味道蠻清甜的,有點甘甘的香氣,沒有苦澀藥味喔。

懶得用瓦斯,直接退冰後放進碗裡,送進微波爐三分鐘就有熱湯可以喝了,超方便!

秋冬元氣滋補組合 2  

 

 

沙蔘玉竹銀耳龍骨瘦肉湯 

SuperBuy市集 155SuperBuy市集  

能量豬龍骨、雪花骰子肉、銀耳、沙蔘、玉竹、陳皮、蜜棗、紅棗、枸杞子、雞骨高湯

用料太大氣了啦,一撈起就看到滿滿的銀耳,

這些藥材都是丫樺媽媽親自挑選的,無漂白、也通過檢驗的中藥材。SuperBuy市集 ㄚ樺媽媽靚湯  

用料都很實在,不會打開始有湯湯水水,連使用的藥材我們都能親眼看到,因為都附在裡頭啦

我喜歡滿滿的銀耳,雖然燉到軟嫩卻保有絲絲的Q度,

也喜歡它喝起來甘甘甜甜的口感香香氣,清爽不膩口的湯頭應該是女孩子都喜歡的吧。

SuperBuy市集 ㄚ樺媽媽靚湯2  

 

雖然丫樺媽媽的煲湯是調理包,但丫樺媽媽的做法就是和一般媽媽在家裡做是相同的工序,

並不會因為量大就偷吃步,喝起來就像媽媽燉煮給我喝的味道很相似,

但因為丫樺媽媽的煲湯都是沒有加鹽巴,所以喝起來都是甘甜味,沒有鹹味,更無需擔心會造成身體負擔了。

入冬最溫暖人心的湯品,應該就是別人煮好給我們喝的那一盅最暖心啦

 

 

ㄚ樺媽媽靚湯(養生湯品)

SuperBuy市集

 

相關閱讀:

 

[宅配蔬果]SuperBuy安心水果箱、蔬菜箱 新鮮蔬果自由配 忙碌的主婦可以輕鬆週週買週週新鮮吃!

【產地直送/雞肉箱】台灣新農食運動 客庄特色雞---藤舍牧業竹地雞/雞婆蛋 SuperBuy市集- 給您健康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