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 1

WIWI 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 讓我冬天不用穿得像熊啦! 

我從以前就超怕冷,嫁來台北後覺得台北更冷,

每到冬天都好鬱悶,覺得這裡的天氣真的不適合我,天天都要在家吹暖氣,不太敢出門,

後來要接送孩子上下課後,一出門騎車那寒風真是讓我覺得要了我的老命。

太怕冷所以我都穿很多件,冬天一到,我就變成熊,圓滾滾的

後來發熱衣愈做愈好,也讓我衣服愈穿愈少,像WIWI 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我就超喜歡,

這兩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兩天,

我竟然只有穿著一套WIWI 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褲再搭一件毛衣就出門了。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1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2  

WIWI 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很多人推薦,加上魚魚自己也穿過不少WIWI的衣服,

夏天的涼感衣讓我們超喜歡,後來還回購呢,

看到WIWI 有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一定要熱情支持,

哪知一穿就很喜歡,連老張都叫我多買幾件給他替換。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 01

我家穿發熱衣其實很多年了,有發現愈做愈好,也愈便宜。

WIWI是很熱銷的品牌,

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有高領、圓領、V領可選擇,款式及顏色都很多,可以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服裝搭配。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 03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 04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 06 

品名及衣服大小顏色在袋上的標籤都標示的很清楚,洗滌方式也標得很清楚,

每件都有單獨夾鍊袋包裝,很好收納也很方便攜帶,

袋上還有QR CODE 可以連到品牌官網連結看詳細,

每件衣褲都有自己的吊牌,品名也直接打印在衣服上,不會有刺刺標籤。

而且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還有各項國際認證喔,穿起來也更安心了。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 11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 16_ 

發熱衣品牌很多,但有各項認證的其實不多,

WIWI有優良吸溼快乾機能認證、也符合CNS15290 紡織品安全規範的認證呢。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 18

內裏是刷毛的耶!

大部份的發熱衣材質都像涼感衣一樣,剛穿上會有一陣涼意= = 

就摸起來很滑的材質,這種刷毛的觸感更好穿,我更喜歡。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9

替老張和自己選了全套保暖衣褲,

冬天騎車上下班真的很冷,穿著一般褲子騎車那感覺根本像沒穿褲子在騎車吧,要冷死我了,

所以我都穿超厚刷毛褲!!那很厚,穿起來也很腫,很腫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本身就胖,穿太厚就更腫啦,

但腫沒關係,總比冷到吱吱叫好。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3

男生-經典黑L 

圓領-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L

內著-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褲L

老張穿起來還蠻貼的,衣服和褲子裡頭都是刷毛的,有彈性又很好穿,

有了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他只有再加一件薄薄的T恤就出門了。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6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7

兒童-羅蘭紫130 圓領-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

兒童-朝陽組120圓領-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1

替姐妹倆選的顏色也蠻亮的,孩子都不喜歡穿太多太厚重的衣服,

小時候我也幫她們穿得像熊,媽媽像熊,孩子當然也要像熊啊(什麼理論XD...

愈長愈大就不受控制,動不動就要再脫一件衣服,說比較好活動,

這其實也是事實,穿太多真的很不好活動,只會更懶更想窩在沙發= = 

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1  

有了WIWI 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大家都再加一件外套或背心就出門了,

明明這天是入冬最冷的早晨耶= =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2  

媽媽自己選的是:

圓領 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

圓領-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褲(九分)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3  

WIWI的發熱衣褲很修飾身形耶!

胖胖魚魚穿上這一套銀河灰的發熱衣褲,怎麼隱約感覺看起來變瘦了,

你們有沒有覺得我變瘦了?

好啦,不管你們有沒有覺得,反正我覺得我穿上這套後,看起來是變瘦了沒錯XD

蠻貼合身型,不會鬆垮,

WIWI 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厚度只有0.3公分,

因為貼身,所以在外頭加了衣服也不會覺得不舒服,也不會看起來太澎。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5

這系列的發熱衣材質是溫泉快熱布,可升溫發熱7.6 °C,這也是有經過認證的,

0.82遠紅外線光能 和3效熱感加倍刷毛,在在都能幫我們蓄存熱空氣。

WIWI1  

還有10Min吸排阻冷風的效能,就算覺得熱了或是流汗也不會悶熱黏膩

就算流汗溼了洗一洗,也是六小時就乾了,強化排溼機能,六小時就能晾乾真的挺不錯的,

台北的冬天啊,衣服要乾好難= = ,如果每件衣服都有樂洗夜乾科技該有多好啊。

8%高彈性纖維,抗起毛球達4級,很厲害吼,說到毛球啊,前幾年的發熱衣早已變毛球衣XD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11  

看吧,我裡頭只有穿一件 WIWI 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再加一件毛衣就出門囉。

發熱褲也是超級保暖,直接當成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簡單省事,好穿好活動。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8  

要來多買幾件,家裡有老人小孩的,一定要多幫他們注意保暖,

買個幾件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給家人穿吧,比起前幾年一件發熱衣要上千元的,

WIWI MIT7.6 °C遠紅外線+ 溫灸刷毛發熱衣的價錢真的佛心許多,二件990,

這麼便宜又好穿的刷毛發熱衣,我一定會天天穿的,我超怕冷啊,能認識WIWI發熱衣實在太棒啦。

WIWI溫灸刷毛發熱衣輕熱出遊13  

 

 

WIWI溫感衣官網

WIWI遠紅外線溫灸發熱衣任2件$990滿1500免運

WIWI粉絲頁

訂購專線02-2608-102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