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美麗智慧SPA館223

厚~大嬸魚魚又變泥鰍了啦。

去了一趟BQ美麗智慧SPA館,魚魚整個人像燈管一樣走出店裡,臉白到發亮捏,自帶打燈器就對了XD

衣服下的皮膚嫩得更誇張,

快快快,快幫我拍一張,拍得漂亮 拍得瀟灑 拍得清楚 拍得得意 拍得精彩,

嘿,Konica也抓不住我啦,因為我全身滑不溜丟像泥鰍了。

BQ美麗智慧SPA館-桃園藝文館
(03)316-6822
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65  
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每月第二、四週的週日公休)
(最晚預約時間18:00)

BQ美麗智慧SPA館  身體紓壓-鍺能量排酸

BQ美麗智慧SPA館01

BQ美麗智慧SPA館 在北中南都有分店,魚魚這次是到桃園藝文館,

週邊有停車格,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不要覺得BQ門面怎麼會這樣,鐵門拉一半而已,這天全部人都到台北支援美容展了,店內是沒有營業的,

因為我實在抽不出其它的時間了,超級抱歉啊,

但也很感動BQ美麗智慧SPA館都把每個顧客看得很重要,專程從台北跑回桃園(感動~

BQ美麗智慧SPA館BQ美麗智慧SPA館10BQ美麗智慧SPA館08BQ美麗智慧SPA館05

一樓接待處不大間,但佈置得挺溫馨的,乾淨明亮,

室內也充斥著香香的氣味,聞起來好舒服,

這天喝的是蝶豆花,店家提供的熱茶可以會依天氣(或他們心情)而決定吧,冷冷的天氣,喝一杯熱的好溫暖。  

對了,男賓止步喔,這裡是不收男客的,所以女生來這裡做臉做身體可以圍著浴巾走來走去,是很自在的。

BQ美麗智慧SPA館22BQ美麗智慧SPA館28

 

這次魚魚體驗的是"身體紓壓-鍺能量排酸"的課程

女人不能酸溜溜~來排酸吧。

BQ美麗智慧SPA館32

課程開始前,會先用一杯鹽水漱口,

這杯鹽水很奇妙,每個人感受到的味道是不同的,會依身體內部的狀況而呈現出不同的味道,

我自己覺得這杯鹽水好像有魚腥味,當下我快吐了,

總之就是又腥又鹹,然後對照著資料來看,好像有幾個症狀是符合我目前的狀況的= =

BQ美麗智慧SPA館39  

BQ美麗智慧SPA館44  

BQ美麗智慧SPA館48

BQ美麗智慧SPA館51  

了解自己的身體後,就開始這天的課程了,

床上會鋪上一層塑膠,是因為這個課程會弄得髒兮兮,又是鹽又是泥土,總之,是工程挺浩大的一個課程。

BQ美麗智慧SPA館119  

身上使用的鹽就是漱口那一瓶用的鹽,再藉美容師專業的手法來幫我們按摩,

超仔細啊,手法專業又細心,連腳指頭、手指頭、每一根都不放過。

BQ美麗智慧SPA館119BQ美麗智慧SPA館144

 

全身用鹽邊按摩也等於順便去了角質呢~

BQ美麗智慧SPA館162

全身塗完鹽巴後,還沒完喔,之後還要上一層泥巴,再把全身包起來,開始加熱醃魚.....XD

哈~有像吼,包起來爆汗的這過程要30分鐘

可以看一下影片,在溫熱的過程中,美容師的手也沒有停過,還幫我處理了頭部及肩頸,簡直太舒服,

我都要愛上美容師.......的那雙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接觸精油的關係,碰到美容師的手時,那觸感竟然比我女兒的手還要細....(超羨慕啊

影片在此

BQ美麗智慧SPA館169

大概15分吧,我就已經全身溼了,20分鐘我就起來沖澡啦,對我自己而言,我是覺得有達到效果了,

我超不會流汗啊,之前假日我爸都帶我去爬山,讓自己逼汗,想不到躺個15分就爆汗淋漓,

接著美容師會扶著我們走進浴室,

我簡直像貴妃了我,連洗澡都有人攙扶~(仰天狂笑~~~~

 

來,看一下我全身洗完澡的樣子,白拋拋幼咪咪,摸起來滑不溜丟的耶。

BQ美麗智慧SPA館223

 

但,凡事都有個但,

但我覺得還可以更嫩,來,請幫我上個油,讓皮膚看起來更鮮嫩可口,謝謝。

身體紓壓-鍺能量排酸課程結束後,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加碼一堂精油手技深層按摩,

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話想說,只有三個字:嘎 哪 送。

BQ美麗智慧SPA館260BQ美麗智慧SPA館279BQ美麗智慧SPA館11  

精油手技深層按摩這堂課的全名是什麼我忘了耶,

原本以為是洗完澡擦上精油來保護皮膚,但美容師還搭配的專業的按摩手法,

全身,是全身按摩,肩頸、背、肚子、四肢、指頭,沒有一處沒有上到油,沒有一處沒按到。

那按摩的手法太棒(真的~

但不要太專業,我好害怕,一按到肚子某部份就說這裡有宿便,

按到內內某部份,就說這裡有XX,按到腳就知道我胃不好,

不要那麼專業,人家好害羞,

好害怕按一按忽然聽到,你肉吃很多,而且是暴龍等級,((不要不要,我不想聽到這些話

精油手技深層按摩12  

身體紓壓-鍺能量排酸的課程結束後,回到家我整整昏睡11個小時!!

天啊,我有多久沒睡超過這麼久了啊。

 

其它的感受什麼酸不酸有沒有排掉我們肉眼看不到,但皮膚的那膚觸是摸得出來的,

老張一直說我的皮膚像小寶寶,簡直太柔細了,

想要老皮變嫩肉的,就來BQ美麗智慧SPA館走一趟吧。

 

魚魚本篇體驗的課程原價六千,現在推出$990體驗方案耶!!

還不快快手刀搶,往這裡去搶

到IG看更多照片和影片

 

 

BQ美麗智慧SPA館 聯絡資訊傳送門▼

*官方LINE@ : http://line.me/ti/p/@qhg3644l

*官方FB 

*全台分店 (北/中/南) : (記得先預約唷)

*本次體驗分店 :

BQ美麗智慧SPA館-桃園藝文館 (03)317-0075

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65號 週一至週日 10:00~20:00(每月第二.四週的週日公休)

★總公司諮詢專線 : 03-352-5158分機16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