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 輕鬆讓疲憊的眼部大放鬆!

現在人幾乎人手一機,不是低頭滑手機就是坐在電腦前拼命打電腦、玩遊戲,

玩3C根本變成全民運動了,

手機、電腦、電視看不停,除了睡覺,還有其它時間沒碰這三樣的嗎?

我是有啦,我每天會有一段時間是不開機的,

因為我人生的最愛還是孩子,每天都會有段時間是陪小孩說故事時間,

但......我還是在用眼看書講故事啊,閉著眼睛講故事我大概還沒講完人就先睡著了吧。

眼睛很重要,真的應該抽出一些時間來讓自己的眼睛好好的休息。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07

最近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就是這台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

不過文章開始前,要先來看看我家原本的按摩眼罩,我家有二台不同的按摩眼罩,

還有花王蒸氣眼罩,我平常也會買回來用,

眼睛要陪我們一輩子,沒有好好對待它怎麼可以。

花王那個有香味的蒸氣眼罩也是我平常會用在眼睛上保養方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魚魚在2014年就分享過花王蒸氣眼罩,這在2014年暑假一登台後就很夯

反正就加減讓眼睛舒服一下啦,只要閉著眼睛放鬆也可以。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88  

然後這台是我的舊愛~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08

老實說功能都不差我們才會買回來,但跟AURAI比起來,舊成員好像又稍微遜色一咪咪了。

我個人是覺得眼周部份的觸感有差,

AURAI的材質比較軟,我的皮膚比較嫩,所以戴AURAI比較舒服

可能是機器愈做愈好了吧,我家的按摩眼罩都買了很久了。

但之前這台是真的不錯,邊按摩還有虫嗚鳥叫聲呦,

我這人吼,不會因為有新機器來就一直說舊愛的壞話,畢竟人家也顧我的眼睛顧好一陣子了。 

貼合度也不太適合我的臉型, 

就算躺著振一振也會移位,必需一直調整,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子不夠挺的關係= =  

家裡原有的這台只有熱敷功能,沒有冷敷,

有時不同的症狀利用冷敷來敷眼是很舒服的,但很可惜的,我家原本這台的溫度控制功能沒有AURAI多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88  

 

然後更早之前的這台,也是老張買給我的,上頭的珠珠都快掉光了= = ,

沒事自己就掉下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畢竟是老公的愛意,就算戴了再怎麼不舒服,我還是不會扔掉它的,就只會.....默默入手其它品牌XD

AURAI  

 

 

今天分享的這台新成員,六分鐘就能給我們新視界,

而且獲得德國iF產品設計獎、日本優良產品設計獎的優秀產品,還有全球12國家的專利,感覺好厲害!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16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19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21

在包裝上也非常有質感,白色銀色的搭配,外型時尚也很有設計感,

但再怎麼時尚,戴起來就還是像機器戰警XD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25 

全部產品主機及配就如上圖,

主機是連接著搖控,但按鍵只有四顆,所以就算戴著眼罩不取下,也是能輕鬆的操作按鈕,

由接線的那邊連過來就是開、冷、振、熱,很好記。

記得先充飽電再開始用,但眼罩內有水時不能充電喔,有水還充電,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我也不曉得....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48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29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32

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最明顯的第一點不同就是觸感了~就是靠在眼睛上的這個,

AURAI使用的是醫療級矽膠材質,柔軟親膚,光靠在眼睛上的觸感就有差了。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40  

使用前請看清楚說明書喔,有兩個地方需要注水,才叫水波振動嘛。

那我使用的水是平常我們食用的開水,不是自來水,想說要用在眼睛上的,還是用煮過的水好了。

藍線拉開就可以注水,大概要二~三次才會加滿,

加水時要將眼罩立起來加,不要平放,用意大概是這樣水才會流到另一邊吧,

加好記得放回塞子,並放上銀色那片。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52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54 

再來就是這個主機啦,用轉開的方式開啟,不要跟我一樣一拿到就狂拔,用力拔><

加水加到指示線就可以停了,我一樣是用平常在喝的開水加它。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43  

還有附上可調整的專用鬆緊帶,釦上後調整到適合的頭圍大小就可以了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是立體式眼罩設計,適合不同的臉形,

加上鼻墊的幫忙,應該是大部份的臉形都合用這台了。

一個人就能調整、控制機器,老人家應該也能輕鬆使用。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63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66

看到鼻墊我都要感動了,終於有人想到我們小鼻子的困擾了,

很多機器我都只能躺下才能戴啊,不然這種小鼻子哪撐得住一台機器掛在我臉上= =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74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113

按摩眼睛時,就好好的躺下放輕鬆吧,

當然這台的設計是掛著它走路或坐著都不會滑落的,

不過按摩時,看到老張坐挺挺,我會很想問:有事嗎?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107

躺著躺著,既然都要讓眼睛放鬆了,就直接躺著讓身體也鬆。

強迫自己戴上按摩眼罩讓眼睛休息也好啦,不然老張下班回家就是打電動而已,根本也是用眼過度。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117

眼罩的水沒裝滿就會出現水位警示燈,補充完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不就會變成開機震動一下就不會動囉。

 

 

這台的按摩功能真的是很舒服,還可以選擇冷敷或熱敷,超貼心的。

獨創水按摩系統, 柔和又輕鬆,冷熱恆溫,效果極致,

不會很燙或很冰,總之是人體感覺很舒服的溫度設計。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29

軟軟的矽膠裡含有水份,利用水波振動那有規律的呼嚕呼嚕聲,聽著聽著不知不覺也會換成自己呼嚕呼嚕了。

一鍵簡單制冷加熱,達成2分鐘內冷熱溫度變換,冷熱恆溫讓雙眼感受度更佳。

熱敷、冷敷、振動,每個循環各六分鐘,我自己是機器停後就不再按摩了,

但老張有試過二次循環,就是冷、熱這樣敷,他也覺得眼睛很舒服。

不過,不要按太久,不要太多次喔,適度就好。

 

用過多款不同的按摩眼罩後,覺得AURAI還是挺強的,

很服貼於臉型,敷著敷著就睡著了,也不會輕易就滑落,

有冷熱敷功能讓我疲勞的眼睛可以依照當下狀況來選擇冷敷或熱敷,敷完更加舒服了,比起原本家裡有的按摩眼罩,真的要強許多。 

 AURAI冷敷熱敷水波式按摩眼罩35

還有附上收納袋呦,你們看,小小一袋攜帶挺方便的,

出門旅行也帶上它吧,只要六分鐘,讓自己眼睛更舒服一些。

來看看小影片吧,其實這台還蠻簡單操作的。



 

AURAI官網
AURAIFB粉絲頁

AURAI蝦皮

 

  

以下附上AURAI專業的加水及排水影片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