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9.03.17 爆肝週

麥仕佳 芋頭蛋糕01

今天要來分享麥仕佳的芋頭蛋糕,愛吃芋頭的一定不能錯過麥仕佳的手工芋泥蛋糕盒

仕佳的手工芋泥蛋糕盒真的太迷人了,綿密香濃啊~~

【麥仕佳 芋頭蛋糕 宅配甜點】手工芋泥蛋糕盒

麥仕佳 芋頭蛋糕14

最近真的是芋頭芋頭芉頭,芋頭吃個不停啊,我天天一杯芋頭奶耶,每家飲料店都推出芋頭奶來跟我招手,

我覺得這是還蠻健康的飲料,芋頭+牛奶而已,

頂多就是芋頭加了糖,所以不自覺天天都想來一杯,喝著喝著就上癮了。

而且用的是我家隔壁------大甲的芋頭,你們說,自己台灣人能不支持自己的芋頭嗎?

不只喝芋頭奶,我還吃芋頭蛋糕,

之前也分享過麥仕佳的芋頭蛋糕,麥仕佳的芋頭蛋糕好吃到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前陣子推出的手工芋泥蛋糕盒也是不哩丫好吃。

麥仕佳 芋頭蛋糕06麥仕佳 芋頭蛋糕07麥仕佳 芋頭蛋糕04

尺吋:長15,上寬10 下寬9,高7.5(公分)

重量:520公克 

一盒都附一個湯匙,這種就是要直接挖起來吃,不用客氣,不用太假掰還切塊什麼的XD

一開蓋就聞到好香甜的芋頭香氣和乳香,這香氣和濃稠的芋泥,拍個二張就等不及就想挖一大口往嘴裡塞

麥仕佳 芋頭蛋糕11

最上層的是綿綿潤潤,入口絲滑,充滿濃郁乳香的芋頭奶蓋XD

你們自己看有沒有像嘛,整層芋泥鋪滿滿蓋住整盒蛋糕,有沒有像飲料的奶蓋? 麥仕佳 芋頭蛋糕15

手工芋泥蛋糕是「烤」的純芋頭餡,100斤的芋頭只能烤出50斤的純芋頭餡!

手工芋泥蛋糕盒簡直太珍貴,一堆芋頭進去,出來剩一半這樣

手工芋泥蛋糕盒

整盒大家看不到裡頭,我只好把它倒出來。   

總共有五層,但最下層的奶酪下不來啦,哎唷><,拍的不好看了。麥仕佳 芋頭蛋糕21

最底層還有麥仕佳自製的鮮奶酪,冰冰涼涼絲滑順口超美味, 

這奶酪好香濃,孩子們狂搶,不甜不膩,奶香濃郁。 

麥仕佳 芋頭蛋糕26  

麥仕佳採用大甲新鮮芋頭,大甲芋頭的香Q鬆軟是眾所皆知,人人都愛大甲芋頭,

再利用德國進口旋轉烤爐,經80分鐘帶皮烘烤,才能鎖住原始香甜的自然芋頭香,

看起來像是海綿蛋糕,但它口感吃起來比海綿蛋糕更細緻,清甜的芋頭香氣吃起來清爽不膩。

麥仕佳 芋頭蛋糕19
高成本100斤的芋頭只能烤出55斤的純芋泥,

烤出的芋頭需取出最佳部位的純芋泥餡,

芋泥餡冷卻後,需立即加入純鮮奶與海藻糖,經攪拌後製成最天然無負擔的純芋泥餡

過程看起來好難噢,我們懂的吃會吃就好XD

麥仕佳 芋頭蛋糕40  

忙碌的午後,真的好需要這種迷人的點心來轉換一下煩燥的心情!

麥仕佳 芋頭蛋糕

口感豐富的手工芋泥蛋糕盒,一口直接挖到最底,可以吃到多重口感,

芋頭蛋糕的鬆綿、冰涼滑口的奶酪、絲滑順口的香濃芋泥,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芋香,

芋泥裡還吃的到小小一顆顆的芋頭塊,不多,但口感更加有層次,

層層堆疊的手工芋泥蛋糕盒,濃醇美味的芋頭香氣,愛芋頭的你千萬別錯過啊。 

麥仕佳 芋頭蛋糕1  

 

 

官網
FB粉絲頁

鮮芋奶酪蛋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ka
  • 這個我也超愛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