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這幾天天天流量破萬,我真的太驚訝了!!

最近蒐尋進來看的都是媚登峯和暖氣文還有武界的文章耶。

媚登峯真的太厲害了,四十年的品牌自己打出的知名度,讓我沾光,真的太開心啦。

我也不太懂最近大家怎麼那麼愛看媚登峯,總之,快來看快來看,歡迎大家來

本來以為大概只有一天二天會有這種好光景XD

但已經一個禮拜天天破萬了,一定要替自己記錄一下~

 

不算學生時期在學校BBS無聊而開始寫的連載,寫部落格二十年了,

如果連BBS寫的連載也算下去,二十幾年的寫文生涯感覺我好老噢

然後BBS的連載竟然說不見就全部不見!好心痛啊~

雖然本來是無心插柳,但後來讀者也不少了,文章不見還是很捨不得的。

還是其中一個讀者來私訊我,我才知道我有讀者,也才知道放那裡的文章可以整個說不見就不見?

 
那就寫部落格吧,一開始寫在msn的網誌,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小綠人,我都是邊聊天邊在msn的網誌寫文章的
後來就搬到痞客了,
前七年都寫自己想寫的想分享的文章,吃喝玩樂和心情,我想寫就寫。
 
部落格寫了20年,後來的這十年,就是業配文居多,業配文寫了十幾年~
一路走來~貴人很多,真的超感謝的。
 
 
但已經陸續好幾年一直有人叫我要開粉專,
可是......我只想走自己想要的方式,只想寫好接到的案子, 
"如果因為沒粉絲團而錯失好案,那就錯失吧" 
"如果是因為沒有粉絲團而無法接案,那就不接吧"
"如果我因為沒有粉專該被淘汰,那就被淘汰吧"
我一直是抱著這種心態。
但反而,案子只有愈來愈多。
 
 
推掉很多可以露臉的平面雜誌想採訪魚魚的合作,因為我的重心本來就是家人,
可以帶孩子一起出門的活動,我才會出現,
只有媽媽露臉的場合,當然也很少機會可以遇見我啦。
我想分享的東西就寫在部落格和IG居多,
我最主要是喜歡文字,喜歡寫東西,喜歡吃喝玩樂也分享吃喝玩樂,
不是因為想要粉絲,我一直是這種心態,所以也無心設立粉專。
 
 
魚魚本來就是想寫而寫,沒有案子後,我還是會寫, 
哪知,一路走來,也忙到沒時間寫自己的文了,
真的超感謝廠商和一些來談合作案的貴人們,我真心感謝。 
 
 
去年雖然被一、二個住水邊眼睛很紅的人說過我只是個沒有粉絲團的部落客,
但寫了十幾年,也才去年聽到一、二個人在講,有心人畢竟是少數,
所以,我接下去還是不會設個人粉絲團啦,一直被問為什麼不設粉專好幾年了,一個個解釋為什麼不設粉專,好累噢。
懶的交際,也沒有任何關係或人脈,魚魚只想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寫好接到的文,
幫廠商打好廣告,讓雙方共好才是我最主要的目標,
聽到大家的生意變好或是客人變多,我都挺開心的。
 
 
影片、照片、拍攝、文字全是魚魚自己一個人搞定,
很多不懂慢慢研究,靠著自己一步一腳印慢慢走來,破萬很開心,一定要截圖紀錄,太感謝大家來看我了。
然後,不用再逼我或問我了,我還是不會設粉專,因為我很忙也很懶,
可以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也謝謝現在在看這篇文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