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美麗智慧SPA館390

記得魚魚變泥鰍的那篇嗎?

忘記了就來回顧一下美背篇:

BQ美麗智慧SPA館 身體紓壓-鍺能量排酸 女孩可以愛吃醋,不能酸溜溜~酸酸沒人愛。

今天繼續來分享臉的體驗過程,實在是給人家拖得有點久了。

當天美體完,接著又做了水光美人的臉部保養,

雖然隔了有點久了,不過那天的狀況(爽度)我其實記得很清楚XD

 

去了一趟BQ美麗智慧SPA館,魚魚整個人像燈管一樣走出店裡,

但都過了兩個月了,我的膚況最近不太好,好像要再來約一下了。

BQ美麗智慧SPA館297BQ美麗智慧SPA館298

用在身上臉上所有的產品,都是使用BQ美麗智慧SPA館自家進口代理的保養品

BQ美麗智慧SPA館是由保養品進口代理與經銷起家的SPA館。

當天體驗的產品其實都讓我很有感,不過美容師的手法及力道讓效果更顯著也是原因之一。

 

BQ美麗智慧SPA館314

水光美人是讓臉部的膚色更加明亮,

當天我的臉用的產品只有拍到這兩瓶,

我對這品牌的產品沒研究,英文字也看不懂幾個,這看起來大概就是維他命?

總之,美容師會依照我們當下皮膚的狀況來選擇適合的產品,

產品我沒研究沒關係,我只知道自己用起來最深切的感受。

  

BQ美麗智慧SPA館316BQ美麗智慧SPA館317  

徹底去角質後,將保養品搭配輕柔卻有規律的按摩手法,

手法舒服到我都睡著了。

BQ美麗智慧SPA館345  

接著敷上PE膜、再敷上一層厚厚的面膜,步驟還真不少耶。

如果來體驗課程其實不用管那麼多啦,就當做休息,睡一覺醒來就美了,這樣。

BQ美麗智慧SPA館354

之後再利用儀器導入剛剛擦在臉上的產品。 

BQ美麗智慧SPA館357BQ美麗智慧SPA館366

BQ美麗智慧SPA館374

接著又是敷膜,療程結束後,會幫我們擦上基礎保養品,

美容師的手真的很厲害,在臉上按摩時手法看似輕柔,但都很能按到讓我覺得超有感。 

BQ美麗智慧SPA館383

還有我臉上原本有些脫皮的部份,都幫我處理好了,

脫皮部份擦上BQ的保養品也沒有刺痛或不適感,讓我好想帶一組回家噢。

 

 

直接來看成果吧!

BQ美麗智慧SPA館387

整個課程結束,皮膚好像喝飽水一樣,而且暗沉也一掃而空,

素顏也給拍,好喜歡這種光澤和摸起來滑嫩嫩的皮膚啊。

 

年假耍廢的耍廢、到處跑的到處跑,皮膚都沒在顧吼,

開工了,要容光煥發的去上班啦,來跟BQ美麗智慧SPA館預約吧。

  

 

 

 

 

 

BQ美麗智慧SPA館 聯絡資訊傳送門▼

*官方LINE@ : http://line.me/ti/p/@qhg3644l

*官方FB 

*全台分店 (北/中/南) : (記得先預約唷)

*本次體驗分店 :

BQ美麗智慧SPA館-桃園藝文館 (03)317-0075

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65號 週一至週日 10:00~20:00(每月第二.四週的週日公休)

★總公司諮詢專線 : 03-352-5158分機16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