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防曬推薦

【雪芙蘭防曬推薦】   雪芙蘭防曬全系列 強力防水抗汗、超水感防曬噴霧、超水感防曬乳、臉部防曬乳液 

天氣變暖了,感覺又是防曬大作戰開始了,

當然冬天也是要防曬啦,不過我出門都穿厚厚的,只露出臉,就感覺防曬的用量沒那麼大,

衣服開始穿少後,手啊腳啊的防曬都不能少耶。

 

雪芙蘭這個國民品牌,會歷久不衰應該也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本篇要一次分享六支雪芙蘭的防曬全系列。 

防曬這東西就是這樣,要看使用的時機和地點來選擇功能。 

雪芙03.jpg

強力防水抗汗系列-防水噴霧+防曬乳 

超水感防曬噴霧系列-保濕噴霧 

超水感防曬乳系列-防曬乳 

臉部防曬乳液系列(SPF50+PA+++)--防曬乳 

 

這些都很常見喔,開架都看的到,價錢也很便宜,就是那種大量塗抹也不心疼,

看到價錢要下手前也不會考慮太久的產品。

雪芙05.jpg

雪芙51.jpg

雪芙蘭 臉部防曬乳液《潤色隔離》SPF50+PA+++30g

這瓶是我平常出門都會使用的,幾乎只擦這瓶我就出門了,

因為它有潤色效果,就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上菜市場,我覺得用它就夠了。

雪芙07.jpg雪芙08.jpg 

雪芙蘭 臉部防曬乳液《潤色隔離》這瓶我個人是很喜歡,不然也不會天天用了XD

質地清爽無負擔,不泛油光,

最主要是它還可以可當妝前隔離霜,具修飾膚色效果也不錯,下圖我只擦上有潤色隔離功能這支喔。

IMG_7388  雪芙09.jpg

雪芙蘭 超水感清透《防曬凝露》SPF27★★★80g

這瓶無色素 無酒精 無香料,質地超水感,是有點清涼水露質地,塗抺在肌膚上是很舒服的,
如果你們也愛這種絲滑零觸感,又不愛有味道的防曬乳,這瓶可以試試。

雪芙52  雪芙47.jpg

輕透的水漾質地加上玻尿酸保溼功能,讓我一整天都很舒適,臉上透氣不油悶。

還有這瓶因為是無酒精無香料的,所以除了手上身上能擦,我臉上也有使用這瓶。

雪芙54.jpg 

雪芙55.jpg

雪芙蘭《海邊戲水》高效防水防曬乳SPF50+PA++++50g

期待夏天的到來,我們已經準備好一堆要去玩水時的防曬了,

孩子就愛玩水啊,當然要加強戲水防曬力

雪芙蘭防曬推薦59.jpg

這支有著高耐水性,通過歐盟COLIPA規範
還添加保濕成分,且擦起來不油膩、不泛白,輕透質地讓我很喜歡,

雖然真正的夏天還沒到,不過有太陽的日子我們就會出門曬太陽,陽光較強的日子或是在長時間在室外,我就會使用這瓶。

雪芙63.jpg

 

雪芙蘭1  

【雪芙蘭】超水感臉部防曬《明亮膚色》隔離乳SPF50+PA++++30g

這支也是很適合平常出門不長時間使用,吃個早餐、接送小孩、只擦它也是很ok

而這支也是臉部防曬的升級版喔。

雪2

水凝乳質地是我很喜歡的質地,因為水感也因為輕透,很輕鬆就能打造自然裸妝肌

雪

還帶了點淡淡的潤色效果,可以防曬隔離雙重防護,還能讓肌膚看起來水嫩,

輕透好推勻也不太會有粉痕,小小一支挺好攜帶,補擦時超方便。

雪3  

 

 

再來這兩瓶是噴霧式的,要使用在孩子身上的,我覺得是噴霧比較方便啦。

喊:過來~眼睛閉起來~嘶嘶嘶~~~噴個幾秒就搞定了,有快速。

雪芙13.jpg

雪芙81.jpg

金瓶子是 雪芙蘭 超水感《防水型》防曬噴霧SPF50+PA++++50g

白瓶子是 雪芙蘭 超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噴霧SPF50+50g

雪芙101.jpg 

金瓶子是 雪芙蘭 超水感《防水型》防曬噴霧SPF50+PA++++50g

這瓶很厲害耶,有著日本JCIA防曬PA++++等級

夏天一定要有這瓶,可以耐水耐汗的才適合帶去玩水啊,

還有創新配方,所以在濕漉肌膚可直接使用喔。

雪芙113.jpg

雪芙97

白瓶子是 雪芙蘭 超水感《清爽保濕》防曬噴霧SPF50,

這瓶我是拿來噴身體啦,不然臉我也不敢噴,怕噴到眼睛,不過噴在孩子身上時,我還是會請她們閉上眼睛。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肌膚噴上後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用在孩子身上我也比較放心。

雪芙135.jpg

雪芙蘭防曬推薦152  

 

一次把雪芙蘭防曬全系列 強力防水抗汗、超水感防曬噴霧、超水感防曬乳、臉部防曬乳液全部分享給大家了,

這系列不貴,而且一次擁有就可以全方位無死角的做好保護肌膚不被太陽曬黑黑曬痛痛了。 

聽說雪芙蘭四月會推出跟三麗歐限量的聯名款耶,準備手刀搶囉。

 

點IG看雪芙蘭其它照片

 

 

 

 

 

 

《雪芙蘭小檔案》

粉絲專頁

官方網站

購物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