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01

【妝】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極強遮瑕  綻放緊緻光澤美肌

懶女人救星的氣墊粉餅來囉---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我沒有很愛用氣墊粉餅或粉底液之類的東西,

之前愛,但皮膚愈來愈乾燥後,很多東西都不適合用了,

但一用到喜歡的,就會"調"住,回購再回購,

至於屯貨這件事,我就比較不會去做了,因為我很常屯到忘記有什麼。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03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是LG生活健康肌膚瑕疵隱形專利,

很厲害喔,這款完全是手殘人救星、懶女人救星,因為一拍立即遮瑕!

根本超適合我的,上妝啊,一定要愈快速愈好,不然我都覺得好麻煩。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17

這比較讓我心動的是,還添加了65%的乳霜精華,比較滋潤,使用起來沒那麼乾也沒那麼顯紋路。

質地很水潤,也不會有太重的香味。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33  

添加同集團 ”后 ”重生秘帖乳霜相同頂級抗老潤澤保養成份,

上妝同時給了我們貴婦級保養,真的是很棒耶。

1553186078-2461533347_l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4  

超水潤的質地,一抺就化開,而且有著極強遮瑕力、絕佳延展性、持久服貼力!

一拍就上手,立即就遮瑕,而且,我怎麼好像還感覺臉上有光澤感?!

我超愛這種奶油肌的,臉上感覺更緊緻立體了。

粉底裡有著獨特鑽石智慧型粉體科技內含多種寶石光澤,才能讓我們的臉隨時綻放立體細緻光澤。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3  

SPF50+/PA++++,經臨床實驗測試,持續跑步一小時也不會脫妝,夏天要到了,真的很需要不會脫妝的遮瑕,

雖然我自己是不可能24小時上妝狀態,不過你們如果喜歡擁有24小時完美遮瑕,24小時持久光澤保濕的粉底,就可以來試試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2  

超羨慕韓國女星光亮無瑕的那種輕透妝感

原來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就做的到,一小包份量就讓我用了二次,挺省的耶。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  

一拍就上手,簡單又省時,輕透無瑕不NG,給予肌膚立體光澤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給我24小時持久光澤保濕,展現緊緻潤澤美肌,我準備來買正貨了。

 

ISA KNOX黑魔鏡鑽石光氣墊粉餅網站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