饌美傳統韓式料理  

 【中山韓式料理】饌美傳統韓式料理  石鍋拌飯  海鮮嫩豆腐套餐 秘醬炸雞   傳承韓國三元百年傳統好味道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 南京西路15號

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B1(美食街)(中山站三號出口)

電話:02 2581 7760

逛百貨公司逛累了,就來吃吃 傳承韓國三元百年傳統好味道的饌美傳統韓式料理吧,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 是去年2018年九月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開幕的,在B1美食街。

饌美是三元花園韓式餐廳副品牌,韓文진미是『美好食物』的意思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18.jpg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是傳承傳統韓式料理精髓與道地烹調手法

除了有一些特色料理還有一些純手工韓國小菜,

我其實也是想吃吃看秘製炸雞,千頌伊風潮後,很多韓式炸雞紛紛上市了,但,可不是每間的好吃啊XD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14.jpg饌美傳統韓式料理15.jpg饌美傳統韓式料理20.jpg

饌美的料理怎麼每一樣看起來都好誘人啦,冬粉我也想吃,辣炒年糕我也想吃orz......

掃了一下四週,什麼都有人點欸。

最後選了石鍋拌飯、海鮮嫩豆腐套餐、秘醬炸雞,上餐速度挺快的。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25.jpg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26.jpg饌美傳統韓式料理29.jpg

石鍋拌飯有附紫菜湯,

石鍋拌飯的配料非常的豐富,豆芽、海苔、絞肉、青菜.....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28.jpg

各式配料加入特製韓式醬汁,還有豆芽的脆口、鍋巴的香氣,

份量也不小,一人份套餐這樣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了。

韓式2

除了吃起來口感非常豐富,微微甜辣的口感也很開胃,

鍋巴飯的香氣真是迷人,

別以為鍋巴吃起來會太硬不好入口,那半生不熟蛋拌進去,更增添了一絲滑順口感。

韓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66.jpg

海鮮嫩豆腐套餐 還有附三樣小菜

泡菜超好吃,不會太酸,鹹辣十足,我後來把所以的泡菜都放進海鮮鍋裡了,吃起來更辣

 

韓式豆皮吃起來微甜,軟軟的口感有點像台灣甜不辣耶,鹹甜味也挺開胃的。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167.jpg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63.jpg

這 海鮮嫩豆腐份量實在太大了,大食量一定可以吃超飽XD~

每次看韓劇時,看他們拿湯匙大口從湯裡撈起飯來吃都覺得好像很好吃,

所以只要吃韓式料理,我也會學他們把飯泡進湯裡,然後用湯匙大口大口吃飯。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135.jpg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54.jpg

海鮮嫩豆腐鍋算是中辣,一隻蝦子、幾隻小花枝,鹹辣香氣中帶著微微的酸香,

是很溫和的鹹辣口感,我喜歡這種辣度,雖然是中辣,但吃起來很順口。

如果是小鳥胃的人,一定吃不完一套 海鮮嫩豆腐套餐的,這份量給得超大氣啊。饌美傳統韓式料理169.jpg

 

 

秘醬炸雞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61

我覺得這跟我吃過的韓式炸雞有點不太一樣,

它看起來外層一樣是紅紅辣辣的醬,雖然看起來也是有醬汁,但吃起來是脆皮的!

不會因為沾了醬汁而外皮就變軟,還有裡頭的雞肉也是軟嫩又帶汁

太好吃了,鹹甜辣適中,炸雞外酥內嫩,添加了一些堅果來增加口感(姆哥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01_副本  

逛街逛累了,就來新光三越南西館裡吃吃傳承韓國三元百年傳統好味道吧,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的價錢算是一般,但份量給得很大,以價錢及口味、份量來講,CP值算很高囉。

魚魚的IG看更多饌美的照片囉

 

 

饌美傳統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 南京西路15號

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B1(美食街)(中山站三號出口)

電話:02 2581 776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