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小舖  

【風水/開運配飾/財神小舖】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 讓龍龜守護主人 永保平安 

記得年初分享過一篇居家招財風水嗎?

點此看舊文: 新年到,就讓財神進家門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含開光)

居家風水很重要,居家風水顧好了,其實人也會順許多,

除了居家風水,其它戴在身上的開運配飾當然也是能一起使用,讓效果更加持、更顯著。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01.jpg

魚魚身邊擁有的開運小物、開運配件有很多,

保平安、招財、桃花各式手鍊、項鍊,或是祝我順產的御守,我都有,

有些是爸媽送的,有些是朋友出國帶回來給我的,有些是魚魚自己買的,

水晶、虎眼石、貓眼石、玉.....很多,我都有,除了心靈有寄託之外,平常的穿搭當成配件也是很適合,

我還是那句話,這些啊,心誠則靈,只要相信它,它就會真的有效果,

今天一樣要來分享給大家的是我這陣子天天都戴出門的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03.jpg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04.jpg

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實在是太美了,雖然我很多開運配件,但神獸的很少,其實是因為有些神獸有些白天要嘴朝外、晚上朝內,又或是相反,加上我是個很健忘的人,深怕一個忘了,就弄出反效果,所以很少有神獸擺飾或配件在我家出現。不過,居家擺飾有頭朝外朝內的問題,而龍龜手鍊沒這個問題,男女戴左右手都可以,看自己方便舒適就好,因為龍龜的含意很棒,加上手鍊的照顧還蠻方便的,所以我看到這個就超心動囉,一心動,它就出現在我身邊了。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43.jpg

我覺得我戴這串真的超好看的,撇開功效不談,這真的很吸睛,

最近出門採訪,到是挺多人詢問我手上這串的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

大家可能很常看到黑曜石,但做成黑曜石龍龜手鍊的就不常見了。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08.jpg

連裝著龍龜手鍊的盒子也非常的精緻,外盒是布面刺繡材質,紅底黑字看起來很有質感,很典雅,

裡頭是黑色絨布材質,還有附一張商品說明書和開光證明。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06.jpg

如果是要當成禮物送人,這個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也挺不錯的,無論是包裝、材質及含意上來講,都是非常棒的,

加上財神小舖也是很有口碑的店家了,相信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

雖然買這些東西要到店看,看對眼就買下來是最好的,不過現在人都使用網購較多,

財神小舖的網站,介面很好逛,分類非常清楚,品項也非常多啊,

無論是護身、平安、招財、招桃花、事業、官運......通通有適合的開運配件或是居家擺飾。

看了我都心癢央,好多產品都好美,好想入手啊,有需要的可以上財神小舖官網看看。

有時眼睛要亮一點,因為官網有很多好康活動喔,

目前到3/29一直有翻轉好運的活動,輸入優惠序號還有折扣唷。

看吧看吧,招財前就先替我們省一些小財了,不錯不錯。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11.jpg

魚魚看中的是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那因為這是有開光的,所以會有點硃砂痕跡,

硃砂是會自然剝落的,就算全部剝落也沒關係,不會影響效力。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20.jpg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21.jpg

曾經有人說過我適合細一點、秀氣的配件、手鍊、項鍊
不過自從戴了我爸送我的機械錶後,我反而喜歡上戴大錶了,我戴錶面大的錶或是手鍊配件時,反而不會覺得突兀,甚至還更喜歡。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23.jpg

可能看官網照片時,會覺得龍龜手鍊照片看起來有點男性有點中性,但其實我一看就很想要它,大概是因為沒有擁有過吧吧(笑~
但收到實品後,真的超喜歡,黑曜石戴在我手上,真的挺合適的,
這幾次出門工作時,手上的龍龜詢問度真的很高,可能大家看過很多手鍊,但是把龍龜戴在手上的應該是不多見。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25.jpg

看看龍龜的紋路和彩虹眼黑曜石,非常之美麗啊!

黑曜石的形成是火山熔岩迅速的冷卻凝結,不是什麼晶質結構,

所以每一條黑曜石有可能是單色也有可能有條紋,總是,是獨一無二的啊。

而魚魚手上的是彩虹眼黑曜石的產量是非常少的,所以也非常珍貴,

顏色戴在手上真的好美!

財神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28.jpg

我有問過財神小舖,龍龜手鍊是可以跟其它配件一起使用的,沒關係唷,龍龜真好,

不然我記得有些好像是不能一起配戴的,

而且不戴時,收進附贈的盒子裡收好,找個乾淨的地方放好就可以了,一切以誠心為主,不用想的太複雜。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36.jpg

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功效很多,

什麼招貴人招八方財保平安、防小人之類的.....大家可以上網查詢一下

但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龍龜的外形和寓意,

龍龜有著龍頭龜身,有神靈大龜之稱,寓意上來看,有榮歸,榮歸故里的含意,代表的是榮譽!

以含意上看來,是很棒的一種神獸喔。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01.jpg

這色澤真美啊!

無論是穿著洋裝或是輕便T恤,我都覺得搭配起來都很好看。

並不會因為穿著洋裝就顯突兀。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04.jpg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08.jpg

如果要購買時,手圍的尺寸大小記得也要注意一下,

魚魚手上戴得這串,珠子大小:12mm;手圍尺寸:約14.5-16cm

1  

人吶,擁有正能量很重要,努力也很重要,更多的時候其實是心裡影響自己,

而不是買了一堆開運招財小物卻天天待在家做白日夢喔。

財神小舖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37.jpg

有了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來幫助之外,當然自己也要保持善念,

人如果善良了,很多事,連老天都幫呢。

那麼,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更多的介紹,就請大家上財神小舖的官網看:點此,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連開光大師的介紹都有喔。

如果喜歡水神運財-彩虹眼黑曜石龍龜手鍊就快上財神小舖挑選吧。

  

財神小舖官方網站

財神小舖臉書專頁

財神小舖line 

看更多居家好物: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76892

 

 

財神小舖相關閱讀: 

【風水開運/財神小舖】 新年到,就讓財神進家門 財神小舖-花開富貴-轉運五行水晶招財樹(含開光)

風水擺飾相關閱讀:

居家:特力屋 超值開運聚寶甕組 開運招財又聚寶

居家:特力屋 如魚得水流水組~ 風生水起 讓我家好運來!!!!現正好時候,有折價券唷!

居家:Naluxe 水晶鹽燈-溫心石光 祝我家平順和諧!~

【居家設計/風水擺飾/塩光Ambion 】NANDA DEVI喜馬拉雅玫瑰鹽晶燈❤❤一盞不滅的鹽燈,為家帶來幸福,為家永遠亮著!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