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EAR瘋熊人生2  

 【堅果/CRAZYBEAR瘋熊人生】Crazybear 瘋熊人生原味堅果/綜合果乾 原味/蒜辣/芥末/薄鹽/焦糖 果仁大顆完整、新鮮無油耗味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個零嘴太好吃了啦,

根本是追劇、半夜趕文、喝悶酒時的好朋友,

餐酒館的下酒菜用這也是超對味的。

 

CRAZYBEAR瘋熊人生  

原味堅果/綜合果乾  原味/蒜辣/芥末/薄鹽/焦糖/ 葡萄乾+藍莓乾/蔓越莓乾+櫻桃乾

CRAZYBEAR瘋熊人生01_副本

魚魚有好一陣子沒有分享好吃的堅果了,因為大部份的堅果其實都大同小異,好像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沒有油耗味也是我們挑選的基本條件,

堅果這東西,我媽很常買,每天吃個一匙吧,對,用湯匙量,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嘴巴不會克制,像我......收到CRAZYBEAR瘋熊人生這系列

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包蒜辣的,哎唷,那欸價呵呷。

快來看一下迷死人的CRAZYBEAR瘋熊人生

CRAZYBEAR瘋熊人生06

會喜歡它是因為它很多種口味,

堅果是我家從小吃到大的東西,它算是很健康的零嘴,

如果只有原味,我一定會膩的啊,瘋熊還有辣味欸

CRAZYBEAR瘋熊人生05

包裝也很有趣,是那種會讓人看了噗刺一聲笑出來的插圖。

把味道都標在文字上了,蒜、糖、原、鹹、嗆。

包裝設計比較詼諧,用專屬卡通人物以辦公室日常為設計主軸,

大概就是辦公室同仁看了會覺得獲得心靈上的療癒,包裝袋上可是極富創意與趣味性啊。

 

CRAZYBEAR瘋熊人生3  

我手上拿的完全不是我的狀態,什麼鹹鹹沒事做,

我忙屎了,麻煩下次出個忙到要起肖或是肝我在爆、錢你在賺的圖文好嗎?

因為那才是我目前的心聲

CRAZYBEAR瘋熊人生09

瘋熊瘋歸瘋,但這包裝袋可是採用食品類最高規格的全鋁箔袋絕非便宜的公版紙袋或是塑膠袋,爲的就是讓食材能獲得最佳的保存環境, 為保食品新鮮,採低量庫存法,不大量屯貨,所以我們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最新鮮、品質最好的。

CRAZYBEAR瘋熊人生08

 

 

來看看糖著也中槍的焦糖口味,招牌焦糖口味是秒殺,

採用天然砂糖熬煮工法,不甜不膩,口味細緻,不是那種灑糖粉的堅果喔。

也不會吃到什麼沒味道的,反正就每一顆都有焦糖味。 

CRAZYBEAR瘋熊人生12

CRAZYBEAR瘋熊人生15

鹹鹹沒事做的清爽薄鹽口味是團購王耶!

它不是很鹹很鹹像灑鹽巴那種,就微微的多了一抹塩感,好涮嘴啊。

 

 

堅果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咬咬咬(拉長音~

以為在你身後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還在唱...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就是一般大家比較常見的原味口味,

什麼都沒有加,就是天然的堅果原味香,

最能吃到堅果本味的也是原味,CRAZYBEAR瘋熊人生的堅果都是無添加任何人工甘味,

吃起來也沒有任何油耗味,很容易不小心就嗑完一包............

CRAZYBEAR瘋熊人生18 

CRAZYBEAR瘋熊人生24

一包有80g,全部內容物倒出來就是這樣一疊,

所以我一次吃完一包是我太會吃嗎?不是,是它份量太少的問題(恐龍家長代表,自己孩子都沒問題,有問題的都別人)

 

我說了蒜 ,什麼話都不用講,手上拿著這一包,吃給老闆看,

眼神要有、氣勢有要、什麼都我說了蒜,有意見逆?(然後就回家吃自己了XD~

堅果2

這個口味我超愛,一開封就被我吃光了,這麼好吃的東西,夾鍊袋的意義何在XD?

重口味愛好者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利用自然食材大蒜及辣椒拌炒,

香鹹辣度非常順口,微辣鹹香讓人欲罷不能,不添加任何人工甘味,餐酒館的下酒小菜很常出現這個。 

 

CRAZYBEAR瘋熊人生26

有看到嗎?每一種口味裡都有五種果仁,

有杏仁、核桃、腰果、夏威夷豆、胡桃。

看看這果仁,每一種果仁都大顆又完整,也是瘋熊的堅果能打進全台各大酒吧的主要原因

瘋熊

酒吧都要裝盤,若果仁等級太低、尺寸小顆、外型破碎就會影響其裝盤後的賣相,

瘋熊採用的是頂級的豆子,也無油耗味,

顆顆飽滿又渾圓,柔嫩有彈性,啊~後面那句沒有。

總之,瘋熊瘋歸瘋,但該有的品質也都有顧。  

堅果6

芥末口味的我也很愛,有感覺我愛重口味的吧

然後,早餐的炒麵忽好想搭配芥末口味的堅果喔,

炒麵加堅果怪?你管我,關你P事啊(是忽然在嗆什麼嗆,好愛演)

 

芥末,就是大家印象中的那個芥末味沒錯,嗆嗆的,但不會嗆到鼻腔全通暢那種,沒那麼辣口。

它啊~嗆夠了沒?不,它還不夠嗆,要嗆到衝腦門那種才夠嗆,我前面就說了,我吃重口味的。 堅果5  

Crazybear 瘋熊堅持進烘焙前要以鹽水洗過再烘焙,我們可以吃的更放心。

而且,全程採用75度C低溫烘焙,4~5小時才能出爐保留堅果最珍貴的營養成分,

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堅果了,而且可以一次吃到五種果仁,五種口味,老實講,我的嘴巴超滿足。

 

 同場加映:瘋熊綜合果乾

堅果7  

紫色包裝的是葡萄乾+藍莓乾

這豪好吃噢,我的天啊~適度的甜味,不會很膩,

可以直接吃,可以加進沙拉或是優格裡,反正,一起吃或是分開吃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啦,我們大家就隨喜吧。

CRAZYBEAR瘋熊人生28

 

紅色包裝是蔓越莓乾+櫻桃乾

那個,我覺得這個好酸欸,尬的。

有發漏我之前的文章,應該知道我無敵怕酸的吧,就是一點酸我都會眉毛眼睛皺在一起,

但女兒們超愛,像吃糖果一樣就一顆接一顆耶,我覺得我好遜,可以吃超辣,但一點酸我就好怕怕,怎麼會醬。

CRAZYBEAR瘋熊人生32

 

瘋熊不只堅果果仁飽滿,連果乾也是嚴選,顆顆都是天然果乾,

無添加任何人工甘味,我們吃起來也會更無負擔。

堅果8

果仁和果乾都是很健康的零食,

追劇、小酙、趕文時的最佳零嘴就是這些了。

無論是辦公室抽屜零食或是當成伴手禮送人,都很適合喔。

綜合果乾  

到魚魚的哀雞看更多照片吧

 

  

CRAZYBEAR瘋熊人生 官網
CRAZYBEAR瘋熊人生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