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 安心修繕工程行.jpg

【土城 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

安心紗窗玻璃、居家裝潢、土木工程、油漆、水電、鐵工、輕鋼架裝璜修繕

 

居家裝潢、土木、水電、修繕的業者很多很多,

不過要碰到又專業又有良心的,還真的要看運氣,

我們之前家裡也有換掉大門,想要換個隔音好一點的,哪知花了一筆錢,換了大門,隔音也沒比較好,

磁磚沒問過也亂改顏色,還真的讓人很失望,

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土城有一間還蠻不錯的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

老闆人很熱心,師傅們的施工技術也很讓人稱讚,

跟著魚魚一起來看一下施工狀況吧。

 

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

粉絲團:點此

預約電話:0987 264 576

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6  

那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大概就是施工中的狀況,所以照片拍起來當然就是一團亂囉,

施工中大家應該都有遇過吧,可能會有粉塵、怕刮傷地板、撞傷牆面什麼的,

總之,該鋪的該蓋的該遮的,安心工程行都會幫我們處理。

安心修繕工程行01.jpg

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服務的項目很多,家裡需要的幾乎他們都有包,

紗窗玻璃、居家裝潢、土木工程、油漆、水電、鐵工、輕鋼架裝璜修繕.....

更多的服務項目,大家可以去安心的粉絲團詢問粉絲團:點此

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4

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一通電話,約好時間就可以到府服務,

我覺得師傅們施工蠻細心的,也不太多話,

見過了工作時問東問西問家人職業的,讓我好反感,好像在探人隱私一樣,

我反而比較喜歡安靜工作,做事效率很好的。

跟著友人監工了幾次,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的師傅們就讓我蠻滿意的。

安心修繕工程行04.jpg

安心修繕工程行05.jpg

我遇過有些工程行啊,小工作不接的,

比如說換個門、換個局部磁磚這種都嫌是小工作,你們遇過嗎?

但是安心不會,紗窗或是浴室磁磚或是水電......他們都有包喔,只要電話先預約好就會有人到府服務了。

不會因為工程太小件而不接,這點也讓我覺得很不錯。

 安心修繕工程行07.jpg

家裡一定要有個配合習慣的工程行,

水電、燈泡牽線、裝電視......很多都是我們不太懂的,

交給專業的會快速很多,有次老張摸索了兩天,

最後請熟識的水電朋友來幫忙,人家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XD,術業有專攻啦

安心修繕工程行08.jpg

 

看一看這個紗窗的網子好密,

我公公家的紗窗也是整片換過,換過後我覺得挺好看的,而且這種較密材質的,蚊虫也比較近不來,

忽然想到我家的紗窗也破了一個洞,應該也要來找安心換一下紗窗了。

本篇文章裡的這些都是安心施工中的照片。

服務範圍蠻廣的,安心的師傅們都挺厲害的,做事也不會馬虎,很專業。

安心修繕工程行19.jpg安心修繕工程行37.jpg安心修繕工程行53.jpg 

很多公司行號指定要安心來施工、維修、

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已經是第二代了,承襲著上一代的好技術和顧客的好口碑,

評價都很棒,做工很細,師傅和安心老闆人都很親切喔。

 

其實這次會想要跟著友人看著師傅們施工,實在是因為我想要改造一下家裡的玩具間,

我想動玩具間已經很久了,

玩具間是我打造給孩子的,那孩子今年幼稚園也要畢業了,接下去我不想再讓她們有玩具間了,

我想要的是書房,就像我爸替我們設計的大書櫃一樣,我想要的是大書櫃,

改造成書房這事我心裡兒卡很久了,

只是一直在構思要怎麼裝潢好,而且,也想找個讓人信任點的師傅,

這次認識了許安心的工作團隊,我有點心動要找這個團隊來幫我了。

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2

 

除了照片中的紗窗、遮雨棚、門面、牆面、玻璃......連壁紙更換、安裝窗簾、塑膠拉門都有耶!

安心紗窗玻璃、居家裝潢、土木工程、油漆、水電、鐵工、陽台外推、輕鋼架裝璜修繕......

或是有哪些你們想裝修,而魚魚沒寫出來的,其實都可以私訊粉絲團或是電話詢問一下喔。

 

 

 

安心紗窗玻璃鋁門窗工程行

粉絲團:點此

預約電話:0987 264 576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