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掌香雞排3  

【台中雞排推薦】熊掌香雞排/ 問事香雞排

買雞排還有機會收到竹林觀音贈詩句/另有【問事】【補運】【收驚】服務

#台中必吃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台中南屯美食#台中雞排#台中鹹酥雞#台中小吃#高CP值#有緣人#問事

熊掌香雞排粉絲團
店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
電話:0976-582529

雞排到處有,但要合自己口味的不多,

在台中的熊掌雞排,又大又好吃,

最特別的一點是,來買雞排的有緣人還能得到竹林觀音的詩句喔,一天只有一位有緣人。

 熊掌香雞排5  

看到我手上這堆了吧,照片外還有一堆呢~

忙了一天,收工後,我總是會犒賞自己吃些自己很愛的美食,

鹹酥雞是咱們的國民美食啊,大部份的人都很難抵擋這份美味,

這天我們收工後就來到熊掌香雞排來吃吃評價很棒的雞排。

熊掌香雞排的店面蠻乾淨的。

熊掌熊掌雞排 問事雞排03.jpg熊掌雞排 問事雞排14.jpg

而且炸物品項很多喔,用劃單的方式,

還有分大份或是小份,這點真的很貼心,但很多雞排店的選項是沒有分大小份,

有時候吃的人真的不多,但又每種都很想吃就很困擾了,

像我家兩大兩小,其實孩子們都吃不多,我就可以都點小份的,然後點多樣一點。

熊掌雞排 問事雞排06.jpg

除了單子上,黑板上也有品項和價錢,價錢標得很清楚。

最讓我喜歡的是,食材都放在透明冰箱裡,看了一目了然之外,也比較新鮮。

不然~大熱天的,東西放愈久都愈酸啊@@熊掌雞排 問事雞排08.jpg

現場不定時的會有優惠活動或贈品公告,

時機歹歹,不無小補囉。

熊掌雞排 問事雞排09.jpg

熊掌雞排 問事雞排10.jpg

我覺得這裡最特別的是,還有問事、補運、收驚的服務,

這張紙就大大的貼在牆上,但很奇怪的是,有些人就看不見它,沒有緣份的人就看不到了。

在此,就提醒大家一下,有想要解惑的,可以來熊掌雞排聊一聊,

所以,熊掌雞排也被附近人稱做問事雞排。

熊掌雞排  熊掌香雞排123

買了較多,其實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加消夜啦,

我們在戶外晒了一天的太陽,採完草莓回到台中,也無力再跑了,買一買就帶回飯店吃囉。

 

總共點了15樣,超多吧!

但menu上我可點不到一半,你們就知道熊掌雞排的品項有多少了。

熊掌香雞排124

雞蛋豆腐一份$55 

但這份量太多了,一倒出來放在盤子上就嚇到我了,

我想說我什麼都點小份的,怎麼會有那麼多雞蛋豆腐啊啊啊啊XD

四季豆、玉米筍是在蔬食類,其它還有小黃瓜、高麗菜耶,在炸物來講,有的算少見的了。

熊掌1

當了媽就變得很奇怪,我在畫單的同時,都是想著女兒喜歡吃的,

什麼雞塊、薯條、乳酪棒、貢丸、玉米筍、杏鮑菇、雞蛋豆腐都是女兒愛吃的,

雖然他們愛吃,但我家也是久久才買一次給他們吃。

這可以選擇辣度或是調味,也可以選擇是否加調味料或只加玫瑰鹽.....貼心,真的貼心。

女兒要吃的,我就不想要他們吃太重口味的,給最淡的調味就好。

熊掌66

每樣都炸得又酥又香,灑上微微鹹香的椒鹽,大家都吃得欲罷不能。

杏鮑菇吃起來很juice,芋簽炸得外皮酥酥內層軟Q,吃起來鹹甜鹹甜,我喜歡。

問事雞排33問事

問事7

問事雞排34

雞皮超好吃,這裡有雞皮和雞皮串兩種,這兩種是不太一樣的口感

雞皮串是有裏粉的,吃起來外酥內軟

雞皮超酥脆的,吃起來卡滋卡滋,很涮嘴。

雞屁股吃起來也不會有怪味,都處理過了。  問事雞排1

四季豆、雞屁股、雞皮是我平常一定會點的 

港式蘿蔔糕、皮蛋、甜不辣,我比較少點,不過在點的同時就是偷聽到其它客人說皮蛋和蘿蔔糕好吃,

我也就畫下去了,這耳朵實在吼,幹麻偷聽別人說話呢,結果我又多叫了幾樣XDD

問事雞排12

炸皮蛋是整顆完整的皮蛋,熊掌的用料算很實在,而且份量也都不小,

回到台中後,覺得同樣的價錢,我們吃得更撐了XD  問事雞排2問事66

三角骨超好吃,醃得超入味~根本下酒好菜啊XD

魷魚酥跟魷魚圈不太一樣,魷魚酥是用深海魷魚腳,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更有口感了。

如果愛吃軟嫩一點的,當然就可以點魷魚圈試試。

問事111  

熊掌雞排,當然要來一份。

又是一個比手掌還大的雞排。

問事雞排77

這實在太美味了,

熊掌的醃製祕方是獨家的,但也不添加不良添加物,

薄脆酥香的外皮,包覆著鮮嫩多汁的雞肉,每咬一口都超享受。熊掌雞排66  

吃了熊掌的炸物後,覺得熊掌這裡的炸物口感不太一樣,你們看照片看的出來嗎?

這些炸物都沒有油油亮亮那種色澤對吧?

因為熊掌雞排使用脫油機將炸物處理過了,脫去多餘的油脂,讓炸物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所以,不會吃幾樣就覺得膩了,

根本愈吃愈涮嘴啊,滿足口腹之慾,也替我們減少了一些負擔,挺好的。

 

問事  

要特別跟大家說一樣,其實熊掌雞排最特別的一點是每天還會有一位有緣人可以得到竹林觀音的開示,

我覺得應該是開示,但說準不準呢,其實是見人見智了,

一天只送一個人,我本來以為我應該不會收到的,因為在我之前,看到還蠻多客人上門的,

結果我要離開時,老闆給了我一張,說觀音給我的話,

我收到時是有嚇到,因為我最近其實還真的很多困擾。

總之~就,陳小魚銘記在心,感謝觀音賜話。

 

有事想問或是單純想吃吃不油膩又好吃的炸物、雞排,就來吃吃熊掌雞排吧。

 

 熊掌香雞排粉絲團
店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
電話:0976-582529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