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一抽搞定17

最近廣告打很大的厚!

厚 你們用過了沒?!

我家衛生紙、溼紙巾用量蠻大的,有孩子後,衛生紙、溼紙巾都是一箱箱的買,

食物、飲料打翻、擦屁屁.....都很需要用到啊。

最近看到厚的廣告,不自覺就會想笑,我女兒就是那種會因為衛生紙太薄,而不敢用衛生紙擦屁屁的人,

她們都要用厚的溼紙巾或衛生紙,但厚款的衛生紙真的很少,大概要抽個二~三疊一起,她們才敢用@@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一抽搞定06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革命性上市啦!

這大概是到目前為止,我用過最厚的衛生紙,它真的很厚。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一抽搞定02

平常選擇衛生紙,我比較在意觸感和柔軟度,

不能用到太粗糙的,因為我家一堆過敏兒,連我自己都很誇張,一天用掉一包衛生紙也曾經有過,

如果紙質不選好一點的,我鼻子大概早就爛了。

 

因為是用在臉上、屁屁上、皮膚上的,所以紙質的產品認證也是很重要的,不要有什麼可怕的殘留物就好,

但如果是擦桌子、地板、飲料打翻....我就沒差了,這種的用便宜的就好。

所以我家的衛生紙還蠻多款的,不是說這個厚,我就所有的房間和客廳都擺這款喔。

那五月花的品質不錯,我家也是一箱箱訂的,上網訂一訂,直接送到家比較方便。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一抽搞定08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有著專利技術,首先別管什麼技術了,你們只要知道它真的很厚就好,

然後包裝很特別,就大大的一個"厚" ,很吸睛欸。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一抽搞定07

這在家樂福買得到,包裝很顯眼啦,

深藍色的一眼就看到了,不然一堆花花綠綠的包裝,看了都眼花了。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一抽搞定19

 

 

超乎想像的厚實滑順啊!

一抽搞定  

一抽搞定,安心不透手,又有著專利立體技術,氣旋絨織工藝,又厚又柔軟~使用起來就好喜歡,

而且材質好細緻,拿來擦孩子的臉頰或肌膚,也不用擔心太粗糙。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一抽搞定23

厚到只用一張就擦乾淨屁屁了耶,一抽搞定,

用這種超厚材質的來擦東西,才能不透手啊,擦屁屁也不用擔心摸到什麼不應該摸的東西了。

 

還有,清潔人員來打掃時,發現廚房用紙巾沒了,但我也一時還沒去買,只好用厚先頂著了,挺不錯的。

IMG_9854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一抽搞定03

 

五月花粉絲專頁 

家樂福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