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適美居家清潔2  

【台北/新北居家清潔推薦】家適美居家清潔 台北居家打掃推薦、台北清潔公司推薦、台北家事服務推薦

亮晶晶呀亮晶晶~好開心呀好開心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一些很不錯的居家清潔,

有些事,真的不用親力親為,比如說~打掃這件事。

請專業的來打掃個幾小時,對魚魚來講,真的輕鬆很多。 

 

我家廚房和浴室這幾天有點髒,我都累到不想整理了,直接請人家來打掃

要不~先來一張打掃前的照片就好,就一張喔,人家自己看了都害羞,明明我那麼愛乾淨的人XD

家適美  

好,就一張,

接下去,來看看家適美的打掃情況吧。

家適美居家清潔4

家適美居家清潔人員會自己帶清潔用具、清潔劑,所有的東西我都不用準備,整個省事,

當然,有些屋主是不喜歡清潔人員用別人家用過的抺布或清潔用具來清掃自己家,這些家適美都可以在事前討論喔,可以依照我們喜歡的模式,要家適美用我們自己的工具和清潔劑,他們也是很能配合的。

家適美居家清潔5  

這位小姐的手腳太俐落了,長柄拖把也是她自己背來的,預約時已經討論過我家要清潔的部份了,所以打掃的這天,稍微講一下想要的清潔內容就好了,組裝好拖把,她從天花板就開始幫我們擦了!

我其實也沒有在打掃天花板的,之前來打掃的也沒幫我清天花板

看到家適美的打掃人員,俐落的從天花板擦起,每一個角落都沒漏掉耶。

家適美居家清潔7

清潔人員跟我說,他們的打掃都是由上往下,所以從天花板開始,一直到地面清潔都會處理到,

除了讓我很傷腦筋的水槽,還有平常不太會去碰到的櫃子角落,都幫我打掃到了耶,太讓人滿意了。  

家適美居家清潔23  

浴室部份因為有些黃斑卡比較久了,需要用到更強的清潔劑,

清潔人員也都會細心的幫我們把牙刷、毛巾都先拿出來,有貼心。

家適美居家清潔25

家適美居家清潔26  

 

打掃的時間在預約時就會談好了,

通常一次打掃都是四小時起,不過應該也是可以看業主需求啦,

像魚魚就真的太忙了,還有其它事情趕著出門,所以,請對方幫我調整成三小時,

只有三小時的打掃時間,我當然不會要求的很細,像櫃子裡的東西,其實就不用去打掃,

但我娘家啊,我媽的櫃子裡是要打掃的,所以相對的時間就會更長,

這些在清潔人員來的當天,都可以看個人需求來討論喔。

三小時的時間裡,家適美居家清潔人員的手都沒停過,咻咻咻的很快就把我家的浴室和廚房整理好了,

直接來看看成果吧。

 

家適美居家清潔 27

 

本來一團亂的廚房,都幫我把東西排得整整齊齊了,

連很可怕的水槽,也把霉都刷掉了。

家適美居家清潔 28  

門板、地板角落、平常我自己都不太會去刷洗的部份,家適美的清潔人員全都幫我清洗過了。

家適美居家清潔 29  

家適美居家清潔 122  

 

浴室也是一整個好亮!

家適美居家清潔 111  

家適美居家清潔 112  

最容易有黃斑、霉垢的就是這個拉門,乾溼分離的拉門溝構很容易就黃黃的,

家適美的清潔人員全都幫我清理掉了,

玻璃門也擦得比之前的還乾淨;瓶瓶罐罐每瓶都排得超整齊,重點是,小細節的汙垢全都幫我清掉了,太棒了啦。

家適美居家清潔 114  家適美  家適美居家清潔115  

磁磚與磁磚間的汙垢也都清掉了,

整個看起來就是舒服。

家適美2   家適美5  家適美4   

 

在三小時裡,幫我把油膩膩的廚房和亂糟糟的浴室都整理得乾乾淨淨了,

在這三小時裡,魚魚寫完一篇文章,也把衣服都洗好晾好了,

還有時間回回信、看看小說,整個好輕鬆好自在

很多事情,咱們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專業的三小時打理的乾乾淨淨,

我覺得家適美的清潔人員的素質不錯、而且聽說他們都有完整的事前教育訓練,

要我啊,三小時是無法打掃好兩間的

母親節也快到了,送母親或送自己一份母親節禮物吧~

約約家適美來幫忙打掃家裡,讓自己輕鬆一下。

 

 

家適美居家清潔
預約電話:02 2653 9977
粉絲專頁:點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