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完美光透輕粉底19.jpg

帶著UNT完美光透輕粉底一起出門旅行吧!

 

夏天最怕臉上的妝土石流了,

魚魚很常東奔西跑,最希望的當然是想要出門玩一整天但臉上的妝能不浮粉,最好還要看起來輕無暇

每個人都想要想美美現身又不想讓肌膚悶熱不透氣,

我也最不愛厚重的妝感,最愛那種能讓皮膚呼吸的底妝。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02.jpg

想要妝感完美,那就用UNT吧,UNT的產品我很常用,

前陣子才在IG分享了一組UNT的控油產品,推薦給我姪女用,欸~很棒耶,大家也知道年輕人動不動臉就油起來XD

那組控油的也超棒,點此看魚魚的分享

而這支UNT完美光透輕粉底是最近我出門都會擦的粉底,

有白晳肌和自然肌兩款,它算是保養型的底妝。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04.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05.jpg

一瓶30ml,不大支,攜帶很方便,旅行帶它也不太佔空間,褲子的口袋都塞的進去。

按壓式的設計,加上附有蓋子,也不用擔心不小心壓到而外漏。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08.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09.jpg

雖然是適合敏感肌使用,但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如果本身皮膚較難搞的,還是自己先在不明顯處做測試比較安全喔

魚魚本身用起來是沒有任何問題,用了只想屯貨而已。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10.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11.jpg

質地非常滑順,帶了點水感,很好推勻,

這是100%物理性礦物防曬還有使用義大利植萃精華打造親膚無油配方,

我個人覺得擦起來非常清爽也不會過於白晳。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13.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15.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20.jpg

最近熱爆了,一定要用SPF50+★★★UNT完美光透輕粉底,還能些許的隔離效果,

試了好幾次,在戶外跑一整天,但妝感也能像羽毛般無重力輕透。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2

多虧有了UNT完美光透輕粉底,美肌晶透粉體無油質地擦在臉上整個輕爽又控油、還能遮掉臉上小瑕疵,

實現全日輕盈無重力妝感。

夏天的妝也要讓妝感輕透無暇~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18   

UNT官網 

#UNT國際美妝 #UNT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