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K深海美肌專家

PSK深海美肌專家 清爽鎖水控油組  讓我不再油光滿面 

夏天最怕就是看起來整個臉油膩膩,

出門在外,又熱又黏,如果臉又出油,不只自己覺得丫雜,別人看到我們也會覺得不舒服。

別說在室外,我連在室內都會不受控制的出油呢。

PSK深海美肌專家推出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要來幫我們解決油水不平衡的問題啦。

PSK深海美肌專家04

如果一直使用去油、只顧處理油的問題也不行耶,我的臉會變的太乾,

油水平衡很重要,要能在清爽和保溼中取得平衡是很重要的。

之前也分享過PSK深海美肌專家的保養品,

總色玻璃瓶身真的美,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很清爽、在夏天會讓人特別喜歡的包裝。

PSK深海美肌專家07PSK深海美肌專家08

化妝水搭配水凝霜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完美。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150ml

PSK深海美肌專家16

 

透明無色清透質地,沒有香氣,不愛保養品有香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瓶,

倒在化妝綿上再擦拭全臉就好。

我最近氣色超差,因為一直跑醫院,感覺臉都黃掉了,然後眼睛也累到快睜不開了,你們看了照片千萬不要拋棄我

PSK深海美肌專家2PSK深海美肌專家3  

輕輕擦拭會覺得皮膚很清爽,不黏膩,完全沒負擔。

清爽中卻不會覺得皮膚太乾燥,魚魚自己是無敵大乾肌,所以很多去油的產品我是不能用的,

這系列全新升級,但一樣是選最簡單最適合肌膚的成份來添加。

PSK深海美肌專家5

對了,我自己在擦拭化妝水時,有些部份我是會稍微停留比較久的,不會太快帶過,

但也不是溼敷喔,我不太會用去油的產品來敷臉,就輕擦全臉就好。

 

接著使用的是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30ml 

PSK深海美肌專家10

有防溢蓋和挖勺,用挖勺挖也比較衛生,

一樣沒有香料味,沒有添加任何香精喔。

PSK深海美肌專家13PSK深海美肌專家14

推勻後會發現手上有點水珠,這是因為塗抹後,水凝霜會轉化水分子,

質地很輕盈啊,在夏天來使用太舒服了,這也挺適合油性肌使用的。

PSK深海美肌專家11  PSK深海美肌專家13

吸收後,這些保濕因子,會在乾燥肌膚表皮形成防護層,

擦上化妝水後,皮膚還沒那麼有滋潤感,而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使用後我感覺比較滋潤了,

皮膚有點水潤感,感覺肌膚有著飽飽的含水量,二瓶一起使用,能幫皮膚油水平衡。

臉上可以同時保有清爽、不油膩、又滋潤的觸感是很棒的!

PSK深海美肌專家08

PSK深海美肌專家 清爽鎖水控油組就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祝大家有個乾淨的XD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PSK粉絲團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