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

【 Lotus Fitness/摺疊瑜珈墊推薦】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

瑜珈墊收納/歐規TPE材質/6mm瑜珈墊/柔軟瑜珈墊/瑜珈墊材質/網購瑜珈墊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

Snug推薦22

大部份人家裡應該都有一塊瑜珈墊吧,居家運動風行很多年了,

話說我家的運動器材也不少,

每次說要認真動一動,但器材買了好像就覺得自己瘦了,久了也沒在動,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XD

倒是瑜珈墊我家天天都會使用到,因為我家有兩個練舞的女孩呀!

有時她們要練舞蹈動作有下腰或是其它比較容易傷到的動作,我是禁止的,特別是在地板或是床上我也是完全禁止她們做的,地板太硬、床太軟,這都會造成傷害的,所以我有買瑜珈墊讓她們使用,當然不是用了瑜珈墊,這些危險的動作就能做,高難度的動作只有在舞蹈教室,有專業老師看著才行做。

只不過,多了瑜珈墊,一些簡單的動作就能自己在家練習了。

本篇就順便把兩張不同的瑜珈墊來做個比較好了。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1 

桃紅色瑜珈墊是魚魚原本家裡就有的,微薰紫灰色瑜珈墊的是這陣子家裡的新成員。

我的瑜珈墊一直是買折疊的,也是直接上網購瑜珈墊,我個人是覺得摺疊瑜珈墊對我而言收納比較方便,

我家原本的桃紅瑜珈墊,折好後,就是一塊磁磚的大小,非常的好收納不佔空間,

所以前幾年看到摺疊瑜珈墊後,捲式的我是完全不考慮購買,小桃紅折疊後,可以放進背包,那我當然是選摺疊瑜珈墊囉。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66

新成員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 也是折疊式的瑜珈墊,

Luna薄荷月亮女神的折痕讓我們更好收,大人大概用一隻手就可以收好月亮女神的瑜珈墊了,

瑜珈墊收納容易真的也是購買時考量之一,我家可不是把瑜珈墊鋪著不動那種,每次用完每次收好,

這兩款不同的是收納好後,一個是長型的,而一個是方型的。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222

但這兩款瑜珈墊的厚度有差,桃紅的太薄了,有些動作在上頭做,其實蠻不舒服的。

魚魚自己平常也會在瑜珈墊上做一些簡單的運動,每次做沒幾下就覺得背好痛、骨頭好痛,然後我就懶的做了XD

原來厚度厚一點,真的會比較舒服,果然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XD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  

兩位學舞的孩子們也覺得原本的太薄了,厚一點的瑜珈墊真的有比較舒服,

叫我再買一個月亮女神給她們,而且還指定要不同色的才不會搞錯誰的= =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67

好啦,來看看Lotus Fitness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 為什麼這麼討人喜歡!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01

收到時,是用盒子包裝,完全沒有受到擠壓變形或是碰撞受損,

而且有用一個獨家打版收納袋裝著,而且這收納袋是蜂巢網狀設計,可以協助散熱也較透氣,不用擔心汗水悶在收納袋裡。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06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09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0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2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23

成份、材質、尺寸都有明確標示。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8

這顏色蠻好看的,就是低調的紫灰色,這系列總共五色可選,都超好看,

還有乾燥玫瑰色,顏色都算是很低調沉穩,不張揚的顏色,我很喜歡。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6

雖然瑜珈墊大部份的使用者都是大人,但選購無毒材質也是很重要的,

孩子還小時,我家地板都拼巧拼,每個爸媽都知道要替孩子選購無毒的EVA材質,

當然大人的皮膚也一樣要顧,

Luna薄荷月亮女神瑜珈墊材質也是無毒材質,選用歐規TPE材質及添加EVA材質,讓我們使用起來會更放心也更舒適。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9

這真的是超柔軟瑜珈墊,很ㄋㄣQ耶!

怎麼摺都好摺,且這有點厚度,有著6mm瑜珈墊回彈力和支撐力真的比我家原本的好。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20

長度178cm,是歐洲規格、台灣製造 的瑜珈墊。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27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28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60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87

 

材質均通過SGS檢驗合格,孩子在上頭做練習我也更放心。

這Luna薄荷月亮女神的材質及作工很細緻,雙面都有紋路,完全不會滑動,很安全。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10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02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03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94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30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77  

這種摺疊的瑜珈墊,還可以當成瑜珈磚使用,折疉好後也不太會滑動,

跟原本的那個桃紅比起來,這材質高密度TPE材質,感覺邊邊不會那麼容易掉皮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24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97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26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72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73

 

不只雙面防滑,連染料都是有著SGS認證的安全染料,完全無塑膠臭味喔。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77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21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135  

孩子也可以自己輕易收納,裝進專用收納袋後,長度跟他們的烏克麗麗一樣大小而已,好背好收納。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2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3  

誰說便宜沒好貨,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我就覺得便宜又好用。

目前好像有在特價,有需要的就快上官網或粉絲團看詳情囉,用到好的瑜珈墊才能保護身體減少運動傷害呦!

Luna薄荷月亮女神 台灣製歐規專業摺疊瑜珈墊   

到魚魚的IG看其它瑜珈墊照片

  

FB粉絲團: Lotus Fitness

官網: lotusfitnessoutfit 

Google商家: Lotus Fitness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