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3C家電/掃地機器人推薦】智能 居家清潔交給TiDdi鈦敵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結構升級吸力更強/自動回充/防跌防撞/乾溼雙效

 

最近我這位家政婦當的愈來愈爽了!

掃地拖地的工作都有人接手了。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每次都為了打掃太累而生悶氣,

加上自己有潔癖,客廳和臥室一定要很乾淨才行,不然我會受不了,所以魚魚有天天拖地的習慣。

我家原本就有掃地機,但它不會拖地,它掃完我還要再拖一次,

只要一天沒拖,就覺得髒髒不舒服。

但就是這種討厭的個性,把自己搞的很累,

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還有難搞的小孩要處理,忙了一整天後還拖地耶!!!

前陣子家裡有人住院,忙到我更沒時間整理家裡了。

但不拖地我真的受不了,我很怕腳踩地那種不乾淨的感覺。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2

打掃真的很費時,花了力氣還減少跟孩子們相處的時間了,

TiDdi說的沒錯,家人之間應該把時間用在相處上,掃地等家事交給TiDdi就好!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22  

今個兒要來開它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的箱。

TiDdi鈦敵還有其它款的掃地機,不過魚魚手邊這款的價錢真的親民多了,四千就有了。

如果預算有限,又想找個能幫自己掃地拖地的,其實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就可以了,它比我幾年前開箱過的掃地機更聰明,時代一直在進步啊,機器也愈來愈好了。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3

說它機器人嘛,嗯,算一半一半吧,因為它聽不懂我的話,

如果可以攤在沙發上說:小白,去拖地小白,去掃地小白,回去充電小白,倒水給我喝......

吼~就更爽啦,連手指頭都不用動你看,那麻煩以後如果出了這種的,一定要告訴我喔。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的包裝非常完整,

除了產品外盒原本的可提式紙箱,最外層還再用一個箱子包裝著,非常保護自己的產品,加分!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5  

主機及配件在盒子裡也分別都有放在固定的位置,避免運送過程中碰撞。

主機及配件如下圖: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11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12

會有一個充電座、一台主機、遙控器、電源線、清潔刷、說明說、濾網水箱抺布這三樣則是已經幫我們裝在主機上了。

所以我們只要組合邊刷就好,雙邊刷設計,可以有著最大化清掃面積。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16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13

抺布可以拆下來洗,以魔鬼粘的方式更方便拆卸。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17

這抹布是迴勾式纖維結構的設計,可以增加接觸面積,更容易帶走髒汙,

看到下圖沒?我只是試一下新機能不能動,稍微在我家客廳走一走而已,抺布就已經有一點髒髒痕跡了orz~有小孩的家庭,真的不能一天不拖地啊><,不是我懶,是她們太會弄髒了(硬要解釋)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抹布搭配使用的是這個150ML的水箱,大容量的才方便,不用中途一直加水。

三排出水孔的設計滲水更均勻,擦地時也才會更乾淨。

掃吸拖地,配備水箱,乾濕雙效,掃地機與拖地機,雙機一體我們當然也更省事啦。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111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11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18

看一下這輪子,它可厲害咧,

1.5cm的寬輪,可以在任何地面上行走,連我家的厚地毯和有門檻的廚房竟然都給開上去了。

加寬1.5cm的高摩擦係數彈力輪以及AI智慧IC運算,行走若遇到受阻的情形,將自動偵測周圍環境,順利讓自己脫困,我們不必中斷手邊的事情去解救掃地機器人,這點我最喜歡,不要一直找我麻煩的最好。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11  1

總共三顆輪子,中間那顆是黑白萬向輪,必要時可以協助原路折返,有厲害吼,還知道走原路回家。

更厲害的是,底部有六組紅外線防跌感應器,可以預防它自己摔下去耶,真的很聰明。  

有防跌落設計也有防撞感應設計,有防跌防撞功能就可以避免掃地機撞壞傢俱或是它自己摔壞了。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222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22乾溼雙效21

可以直接按掃地機器人上的按鈕也可以使用遙控器操控,遙控器就餵它吃兩顆四號電池就好了。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23

集塵盒滿更貼心,只要滿了,在機上上會顯示提示燈,我們可以省去一直要去檢查的麻煩。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集塵盒還是兩層的,第一層初效濾網,第二層HEPA濾網,雙重濾網設計,跟我家清淨機一樣用HEPA濾網耶!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2

真的好可怕,我明明天天拖地的,這台小白是去哪吸出這堆噁心的東西......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最後,來看看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的清掃方式,

這台有四大清潔規劃模式:強力模式、延邊模式、AUTO規劃模式、隨機模式。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24

強力模式:就是針對較髒區域讓機器做重點清潔。

延邊模式:顧名思義就是延著邊邊走啊。

AUTO規劃模式這個是弓字型清掃路徑。

隨機模式:機器自己亂走,看它心情。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22

延邊可以清掃到拖把或是一般我們比較少去注意到的角落。

隨機模式就當機器喝醉酒好了,反正就隨它去吧,它的路線不是我們能掌控的,但也是會掃出我們意想不到的東西就是了XD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23  

若想針對區域做加強清潔,內建的強力模式和專屬遙控器都可以控制,

可以遙控機器到清掃區域並且使用強力模式。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11

 

Auto模式最特別,也是清掃覆蓋率最高的弓字型路徑,

又掃又拖的,加上模式那麼多,有了這台,清掃應該零死角了。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來個圖示法讓大家看好了。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11  

能智能打掃的機器人真的很棒,像這台還可以定時預約打掃,可以設定固定時間機器人自動啟動清掃,

出門逛個街或是吃個早餐回到家,掃地機器人 拖地掃地全部已完成,看到整個人心情都好了。

 

打掃家裡用什麼  

 

小白還有自動回充與斷電貼心設計,我家是都叫它小白啦,跟孩子說把小白放出來,她們就會去弄了。

 

所以,說到底,我還是聲控這台啊(大笑~

 

小白偵測到電力不足,將自行返航充電。

 

若充電過程中,小孩玩耍踢到或有人把它撞歪,導致機身斷電,它也會自行調整路徑回充續電。

 

TiDdi鈦敵V320全新第二代智能規劃掃地機器人4  

家裡真的要有一台智能 居家清潔的掃地機器人,

配備水箱,乾濕雙效,掃地機與拖地機,雙機一體,可以省下掃地拖地的時間,就有更多時間來做其它事,也不會天天累到歪腰啦。

 

 

 

官網連結:TiDdi 

Facebook:TiDdi 智能管家 

line id: @gdi5488a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