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yv3vD

【桃園家具推薦/台灣品牌】 Sunny晴天精品家具 客製化家具/藍寶堅尼超跑床墊/義大利皮件

從設計到客製化一條龍的服務 ,提供最有質感的家具!

 

Sunny晴天精品家具

南崁展示據點: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4樓之一
中壢展示據點: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2段528號
禮賓專線:|南崁| 212-9488 |中壢| 283-0988
營業時間:11:00~22:00
LINE:https://line.me/ti/p/Gq3HVCgXuj

/tmp/phpbidBO3

最近陸續一直在看家具,家裡很多家具都用久了,用久了總是需要汰舊換新,

家裡的沙發這陣子一直讓我覺得坐起來不太舒服,

魚魚很常窩在沙發追劇、看書......一開始還好,但可能用久了吧,覺得彈性什麼的都不太對了。

 

我一直覺得家裡一定要佈置的很舒適,才會讓家裡的人有想留下來的感覺,

有些同學跟我說覺得在家待不住,老想往外跑,其實,老張說跟我結婚前,他也是這樣,

但婚後,他反而很常待在家,他一直覺得魚魚把家佈置得很舒服,

臥室、客廳是我們最常待的地方,也是我個人最在意的空間,

雖然我家只有三房一廳,算起來也不大,

但小空間如果能佈置得很溫馨,讓家中的人覺得溫暖,那麼每個人都會很期待回家。

而Sunny晴天精品也是這個理念!

/tmp/phpezmc8l

趁著來到桃園跟室內設計師談工作,結束工作後魚魚也來到這間評價很高的 Sunny晴天精品家具逛一逛,

Sunny晴天精品家具目前有兩間店,魚魚是到南崁這間,坪數不小喔。

/tmp/phpeZ61LO

Sunny晴天精品家具是台灣品牌,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師傅,可以從設計到家具客製化完全一條龍的服務,省去了我們這間談設計、這間找家具的麻煩,展示出來的家具有沙發、床墊、床架、茶几、餐桌.....品項很多,都很有質感。

/tmp/phpi8YTGH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台灣高質感家具價格都會比較高,

所以晴天家具將現代設計家具融入經營理念,以親民的價格推廣出高質感的商品。

開發無數種設計款家具,產品一樣很有質感,但價錢可能會讓大家普遍較能接受。

Sunny晴天精品家具本身就是著重於的傢俱美學配置的台灣品牌,

所以展示現場的家具、燈光、也都是很有設計感,

不是那種全部擺出來,讓人感到雜或凌亂感的家具店,

魚魚個人也比較喜歡逛這種家具店,因為很常都會激發出一些我本來沒想到的裝潢想法。

 

/tmp/phpAydONk

看了很多組沙發,都蠻喜歡的,

白色這組算是基本款式的沙發,也是店內熱銷款。

但我個人是喜歡布面沙發,而晴天家具的所有沙發布料全部能換,要什麼皮什麼布都能選擇。

/tmp/phpkYdpt1

現場展示的沙發造型都不同,

除了現場展示的,也可以跟店家說說自己的需求,這裡的家具都是能客製的。

/tmp/phpewtw2p/tmp/phpUz6Ksd

像這組也是很精采,而且是雙面布料,一面是皮革一面是布料材質,

邊邊也是故意有點垂墬感的設計,雖然沙發造型大氣,但又有點隨興感,

冬天還能換上布面材質那面,這組時尚中帶點慵懶設計感也讓我很心動。

/tmp/phpIjZT80/tmp/phpPtrg2O  

/tmp/phpm4NA6d

這組六人座沙發也是很有設計感,車線的結構也很有巧思。

/tmp/phpFp9pz0/tmp/php8rRCiN

有附抱枕,但有發現嗎?

抱枕的背面還多了一根圓柱枕的設計,這是為了讓我們躺在沙發上時,頭頸能有支撐力!

/tmp/php5GErb9  /tmp/phpBR7FeA

沙發就是一個讓人很放鬆的環境,一定要讓我們坐的舒適,

晴天的設計都有在替使用者設想,如何能讓我們使用起來能夠真正的放鬆,

連我們靠的抱枕也都有著別出心裁的設計!

/tmp/phpkS8Qpn  

 

/tmp/phpmUkkFr  

我個人是偏愛布面沙發,因為我很怕冷,所以不愛接觸到冰涼的皮面,

在晴天這裡,有著多種的布料及顏色可供我選擇,

就算現場展示的是皮製沙發,也可以依我們的喜好來客製成布沙發喔,

通常我自己是會把沙發的顏色搭配家具顏色來配,本人不愛家裡顏色太雜

/tmp/phpXA4Wo5 

很喜歡Sunny晴天這些無毒環保的家具,兼顧美學與健康,

把各因素都考量進去來製造最高品質的家具,

門市服務人員也非常的專業,對於魚魚問題都有問必答,而且也給了我最適合的意見,

大家如果有想添購家具,也可以來 Sunny晴天精品家具走走逛逛參考看看喔。

 

 

 

 

Sunny晴天精品家具

南崁展示據點: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4樓之一
中壢展示據點: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2段528號
禮賓專線:|南崁| 212-9488 |中壢| 283-0988
營業時間:11:00~22:00
LINE:https://line.me/ti/p/Gq3HVCgXuj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