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IvgNz

【飾品】&MORE 愛迪莫鈦鍺 鈦鍺負離子/遠紅外線/健身運動項圈   遠紅外線擊退身體硬梆梆!

 

Z POWER II 愛迪莫鈦鍺手環 遠紅外線腳環

/tmp/php2Ei9jw

這陣子真的超!級!累!

魚魚這陣子的工作不少,加上每年母親節前一個月都有好多案子,還有家事及家人的事要忙......

每天躺在床上已經是半夜二三點的了~

雖然很累,但我還蠻謝謝眾廠商的,感謝大家賞飯吃

/tmp/phpUfK8i6

上禮拜去按摩,美容師一摸到我的肩膀真的超驚訝,

居然:天啊~你肩膀也太硬了吧。 

 

真的,雖然我不是男人,但我也硬梆梆orz.......

而且我肩膀時不時都是硬的,你們就知道我有多累。

/tmp/phphyR1cJ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聽過鍺石?

魚魚對這個的功效一直覺得很疑惑,

不過反正不用吃藥打針看醫生,能讓身體舒服一點的話,我都覺得可以試一試。

 

魚魚在愛迪莫鈦鍺精品挑選了鈦鍺手環、遠紅外線腳環

包裝真的太精緻了,每一條愛迪莫鈦鍺飾品都有附原廠精美包裝盒、保固說明卡、提袋。

/tmp/php20ssiW

愛迪莫鈦鍺精品先進的製程技術採用自日本,

並挑選高質量原料礦藏,

團隊將裂解能量原礦的奈米化製程導入生產中,

最後根據東方人體質添加多種複方微量原素開發愛迪莫全系列商品,

品項蠻多的,魚魚先挑了Z POWER II 鍺鈦手環+鈦鍺腳環 來試試。

/tmp/phpBmuKz9

/tmp/php15Dn4m

因為夏天也要到了,手上多了點飾品也是很美觀,

手環、腳環總共有三個尺寸、六種顏色,男女都能配戴。

/tmp/phpPt04E8/tmp/phprHU98M

優質矽膠的材質戴起來柔軟親膚,316L白鋼專利磁吸接頭,

吸力超強,一靠在一起就會吸住,

不用擔心會滑落,而且自己靠一隻手也能穿戴超便利。

/tmp/phpL2SBMA

/tmp/phpVcBj16

/tmp/phpTILTk6

裡頭添加高純度鈦.鍺粉末、複合能量矽膠,

加上6mm管徑 雙層設計,能讓能量十倍釋放。

/tmp/phpYqc7Vw  

/tmp/phpEzFFVZ  

手上、腳上一起來,團結力量大

材質的設計防水親膚耐熱、而且蠻輕量的,

戴在手上腳上輕盈到快感覺不到它的重量,戴起來蠻舒適的,

接下來炎熱的夏天,戴起來也不用太擔心黏、熱、輕量無毒的材質不會讓我們戴了覺得丫雜。

/tmp/phprC4CVB  

磁吸式接頭真的很方便耶,要戴要脫只要一秒,

而且蠻美觀的,素雅設計不會太複雜。

/tmp/phppgjl0T  

/tmp/phpujjRtF  

大家千萬別以為戴了鈦鍺石就可以熬夜熬到最高點、作息不正常欸,

應該是戴了也要搭配正常的作息,才能發輝最大功用吧。

/tmp/phpHs1ea1  

魚魚自己剛戴時,是覺得戴的那隻手有點酸軟感?

我不太清楚這是正常的嗎?酸軟感蠻明顯的耶。

/tmp/phpsZD1mt  

愛迪莫鈦鍺手環、遠紅外線腳環有著獨家超微鈦鍺配方,

但因為我戴的時間不算長,目前是覺得自己晚上蠻好睡的,其它沒特別太明顯感受,

希望戴了幾個月後,能幫我擊退身體硬梆梆,

不過目前戴一戴後,是蠻想包色的,

六色一次擁有,褲裝裙裝任何風格和顏色的衣服都能搭配了。

/tmp/phpwIJhOC  

 

 

 

愛迪莫鈦鍺精品官網
愛迪莫鈦鍺精品FB粉絲頁
銷售頁面網址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