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ZhLei

前幾天,魚魚到士林的In Love with Massage按摩,

真心太推薦這裡了,有著讓人放鬆的空間,而且又有最專業的按摩治療師,

被按摩治療師處理完後,魚魚回到家整整昏睡兩天。

 

In Love with Massage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八號三樓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lovewithmassage(預約請用臉書的預約功能)

/tmp/phpzCXzeM

In Love with Massage在一棟大樓裡,

對面就是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

替大家查了一下,最近的捷運站是芝山站,

大樓有密碼鎖,而且按摩治療師一次只接待一位顧客,所以來這裡按摩,非常有隱私感。

/tmp/phpqdWOjK

第一次來會先讓我們填基本資料,讓按摩治療師更了解我們的身體,

大概就是一些基本資料,每間沙龍或是spa按摩館幾乎都會有這個步驟。

而這張資料表也有英文版可提供給外國人使用,

治療師的中英文流利,在國外專研解剖學和病理學,因為美國把按摩當成醫學類來認真看待,

而按摩是有風險的,資料填寫齊全,可以減少更多風險。

/tmp/phpioXS0I/tmp/phpjoJSfG

 

室內環境乾淨又簡單,一間乾濕分離的衛浴間、一間按摩室。

/tmp/phpaBygnU/tmp/phpFMW7B8

這組枕頭和床墊說真的,我好想帶一套回家,簡直太好躺,

一問之下才知道,很多人跟魚魚一樣很喜歡這裡的枕頭,

老師對按摩床的構想是可以躺在上面兩小時而不酸麻,

床枕不舒服,真的會減少我們想到這裡按摩的意願,

人吶,要找到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和合適的床,真的是很難很難(忽然有感而發,因為我都睡不好啦><)

/tmp/phpKZFDj7/tmp/phpFPUlIW

浴室提供的洗沐產品也很優質,對於用在顧客身上的產品,老師都很用心在挑選,

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紙褲、擦手巾、髮帶......

浴室也有暖氣設備,冬天來按摩也不用擔心太冷,總之,從小細節就看得出來這裡的按摩治療師超貼心的。

/tmp/php9Douac 

 

按摩前建議大家可以先洗個澡,

因為按摩時使用的精油是很棒的精油,

按摩後就不要再沖洗了,可以讓精油停留在我們身上,順便保養肌膚。

/tmp/phpizpUWy

有沒有發現這張床跟其它的不太一樣,很多都是床上挖個洞,臉靠在洞上,

床是硬的,要臉靠在上方1~2個小時其實是不太舒服的,

這裡的按摩床是美國款適合身高190的高個子,

面枕延伸的設計,下巴部份不會卡到,澎軟又有彈性的設計,臉放在上面就是舒適。

床的鋪墊厚實柔軟,使用親膚的單人床套組,每個人使用後,都會確實清洗、消毒、烘乾才會再給下一個客人使用。

 

 

魚魚這次是預約一個小時半的深層按摩課程,

按摩治療師會先幫我們全身放鬆。

/tmp/phpqFYUzA

果不其然,每個摸到我身體的第一句話都是我全身都很緊繃,

辛苦按摩師了,我身上積了太多的疲倦和壓力,要鬆開應該是要花很大的力氣的~哈。

不過,別看按摩師人瘦瘦的,她的力氣真的超大!

一開始只是舒展而己,但光舒展這動作就讓我覺得這雙手真的太有力了!

 

/tmp/php4dJrNG

/tmp/phpavfikr

 

之後才會開始用精油幫我們按摩。

使用的是法國的植物油和精油,老師對精油很敏感,對於不佳的產品是不可能出現在店裡的,

手法蠻多變的,針對不同部位有按壓、推揉....太專業的術語我不清楚,

會針對每個人的肌肉緊繃度、疼痛度、水份滯留度來決定手法、處理深度及時間長度,

按摩師輕鬆的說著她還沒出什麼力呢.....不過魚魚已經覺得有些部位或穴點超有感,

感覺是按到骨子裡去了那種,我都痛到叫出聲了,

不過,這裡的按摩方式是可以選擇的,

可以選擇輕柔按摩或是深層.....如果只是想要睡個覺,或是比較怕痛的人,就可以選輕柔按摩。

/tmp/phpw8ZGZM  

按摩治療師的力道可大可小、可強可弱,

而且會看我們的身體適不適合按摩,這裡不是每個顧客都接的呦。

像魚魚有輕微靜脈曲張,按摩師很清楚哪邊能按或是要怎麼個按法,

有些比較嚴重的靜脈曲張,聽說是不能按摩的吔?!

/tmp/phpDXO3S9

因為有些部位非常的疼痛,魚魚以為會在身上留下黑青還是紅印,

完全沒有......一個指印都沒有,

按摩治療師以最不傷肌膚的方式,直接幫我們深層按摩,

老張說看到按摩師就是很輕鬆的幫我按壓而已,我居然可以這麼有感,而且回家睡了兩天!

 

老師全程都是用手掌和手指幫我按壓而已,完全不用手肘,

手部的感知才是最敏感的,

老師說透過手部的接觸來感受我們肌理的變化是僵硬還是疼痛,才能減少我們按摩後的肌肉發炎,

所以仿間很多按摩後反而不舒服或是肌肉發炎,可能就是用錯方式了。

/tmp/phplkTkvB/tmp/phpHEdoF9/tmp/phpVE2NYH

背面全部按摩一次後,連頭部也會幫我們處理,

魚魚的頭真的要痛炸了,某些部位被按壓時真的是痛到叫出來,

但按完後的整個人的那種輕鬆感,真的是讓我立馬要預約下一次的按摩。

希望我長期頭痛的問題能快點遠離我..........

 

/tmp/phpt3rkAl

正面也會幫我們按摩,

腋下、手臂的部份......按摩時會有點酸軟感,

不過此時的我已經快睡著啦,真的太舒服了。 /tmp/phpyr3Oy3  

 

來按摩的前一天,魚魚剛去看完中醫,中醫說魚魚右腳有點問題,

來到In Love with Massage按摩時,按到右腳時,按摩治療師也說我的右腳好像有點小問題.....

媽呀,真的嚇到我了啦

In Love with Massage的按摩治療師有著美國佛州按摩執照,也有國內外多年按摩經驗,

也難怪,手指按壓觸碰就大概知道我們哪些地方通或不通。 

/tmp/phpdPUEX5  

全身深層按摩完後,臉上有著自然紅暈吔,腮紅都免了!

 

/tmp/phpjPBLto

按摩時痛到哇哇叫的地方,之後也完全沒有出現像痧的紅點或黑青......

之前去按摩時,有時候被按摩師按完,身上都會有紅紅的痕跡,

不過這次,In Love with Massage的按摩治療師的力道讓我感受更明顯,反而一點痕跡都沒留下,

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師會避免讓我們皮下出痧現象,

但對於一些血管較容易破裂的人,還是會看到一些粉紅痧,不過,能感受到老師真的很溫和在處理了。

真的就像按摩治療師講的,我的狀況回到家後會痛三天,三天後就好了。

我回到家真的全身痛,而且睡了兩天,睡醒後感覺元氣有回來一些,

你們也喜歡按摩嗎?

In Love with Massage試試吧,會愛上喔。

p.s.想預約的請多利用粉絲團預約喔。

 

 

 

 

In Love with Massage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八號三樓

電話: 0976 810 17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lovewithmassage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