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T2RVz

你抓不住我~

哈~因為我剛去宜蘭的淨spa美容美體去完角質,全身都滑不溜丟啊!

 

淨spa美容美體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72號
電話: 03 931 2220(採預約制)

/tmp/phpDLsIAw

魚魚一整年都在東奔西跑,生活中就是充滿著工作和旅行,也幾乎一直很瘋狂的在曬太陽,

夏天這種熱到狂冒汗的季節,平常在大太陽下曬個八九個小時是常有的事,

我的皮膚只要常曬太陽沒保養,看起來就會粗糙、乾燥,

所以有空時,我就會上個沙龍好好的保養自己的皮膚。

/tmp/phphGKxVZ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宜蘭一間很棒的美容美體店,

宜蘭的淨spa美容美體是在地經營十幾年的老店,

這裡的美容師們都很專業,有著很高的評價,魚魚當然也要來試試囉。

/tmp/phpPXezxt

/tmp/phpDxv0nX

/tmp/phpGLhiwr

門面不大間,但佈置的很溫馨,讓新客進門不會有距離感,

淨spa美容美體不只有美容美體的服務,也是專業紋繡中心,

淨的粉絲專業有著非常多的紋繡作品,有興趣的都可以參考看看。

/tmp/phpaP5ncd

這裡的美容室都是單人房,房間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魚魚這次做的是全身去角質,我喜歡淋浴間跟美容房在同一間的設計,

不用擔心圍著浴巾出來時遇到其它客人,非常有穩私感。

/tmp/phpKSFTpj

/tmp/phpoeOgj4

提供的備品也非常齊全,

丁字和三角的小褲褲各一件、浴巾、擦澡巾、浴帽、鯊魚夾......都有。

/tmp/phpSCNQDB/tmp/phpJFScI9

魚魚今天是來做去角質,

美容師幫我使用的是紅莓的去角質產品,味道很好聞吔,

在幫我們身體去角質前,會先幫我們鬆筋,

全身按一按撥撥筋按摩後才開始去角質。

/tmp/phphiRw77

/tmp/phpM5J9kR

身體去角質我還蠻常做的,

但淨spa館的美容師更貼心,在做去角質的同時也會幫我們帶到撥筋和按摩,

手法也很細心,膝蓋、手肘、後腳根、關節處都會特別加強。

/tmp/phpqsiSJB

磨紗膏的顆粒不會太粗糙,用在身上不會有不適感,

去角質時還加入了按摩,真的超舒服,

別看美容師瘦瘦的,力道真的很夠,你們真的要來試試看才會知道有多棒。

/tmp/phpnSbBrZ/tmp/phpuZppwo

連手指頭腳指頭每一處都仔細的幫我們去角質了,

接下去我們沖洗時不需要用沐浴乳喔,讓磨紗膏裡的精油來滋潤身體肌膚,

美容師幫魚魚挑選的紅莓磨紗膏是可以嫩白及保濕的,如果洗掉就太可惜啦。

/tmp/php0sUeuD  

去完角質,全身滑不溜丟的,

每一吋肌膚摸起來都滑嫩嫩,連我自己不小心都愛上自己這種柔嫩光滑的皮膚了~

/tmp/phpobF9XA/tmp/phpukKS7b  

美體完還會讓我們享用一杯養生茶,店內桌上也有提供小點心~

淨spa的環境和美容師都讓我很喜歡,

雖然已經是老店了,但店內不會有老舊感,到處都整理得乾乾淨淨,

美容師也都很親切,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tmp/phpo4K0CK

來淨spa美容美體找最專業的美容師來一場全身去角質吧,

夏天就是要穿著短短的季節,

露出來的小腿、手肘、腳跟,一定都要保養的美美的才會迷人喔。

 

 

 

淨spa美容美體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272號
電話: 03 931 2220(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