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kUcBc

【女三角褲推薦aPure】Pure5.5酸鹼平衡女三角內褲  搔癢悶熱都bye bye

aPure小褲顏色超多、天天透氣舒適天天都有繽紛好心情!

 

aPure  Pure5.5酸鹼平衡女三角內褲 

/tmp/phpnVlwjI

嗨~各位大女孩、小女孩,你們好好愛自己了嗎?

無論內在、外在、看的到或是看不到的部份,

請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保護自己、珍惜自己。

魚魚平常的工作超級忙,身兼多職。

雖然我沒有經濟壓力,但我是工作狂,很狂那種!

原本就是工作狂,再加上自己一手包辦帶兩個小孩,很常忽略自己,也很常累出病,

大病過後,為了讓自己能陪女兒更久,我會適時的放自己假......

/tmp/phpNn7FY6

很累很累的時候,魚魚會犒賞自己一段旅行、一頓美食、一場泡泡浴.....

或是彈彈琴吹吹笛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天二天不看電腦手機不工作。

/tmp/phpNKCAwf  

或是犒賞自己幾套好看的內在美,我個人對內衣和小褲褲是非常重視的。

今天就是想跟大家聊聊內在美的事~前陣子同事說她很常有婦女病、私處問題,

因為魚魚一直沒這方面的問題,剛聽到時也覺得很納悶,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的小褲褲都是晾在浴室、而且都是穿好幾年才換一次= = 

真的太可怕了啦,建議大家半年至一年要更換全新的內褲喔!

/tmp/phpw3o9mT

魚魚對於貼身衣物、內衣小褲褲的挑選和汰換特別的重視, 

大概也是因為我半年就會汰換一批內衣內褲,所以目前還沒有遇過婦科這方面的問題吧?

如果是只有兩三件在替換的,當然汰換的時間就要更短,可能二個月就要換掉喔,

像我個人一次都是十幾件在輪替

哎唷,就遇到好穿的就是包色嘛,你們應該都懂的吧

/tmp/phpXPRD5W

因為魚魚很常在外頭東奔西跑採訪,

大熱天在戶外跑個六小時八小時也是常有的事,

又熱又累如果再加上生理期一起來,整個會有多煩燥,我想女生一定都體會過吧?!

所以小褲褲的材質、舒適度、透氣度一定是我第一考量。

/tmp/phpCfoeDf

最近,讓我很愛的就是aPure Pure5.5酸鹼平衡女三角內褲,

aPure已經是17年的老品牌了,

要在這麼多新品牌一直推出的年代,還能保有自己死忠的一票粉絲,實在也不簡單!

/tmp/phpSmSHsb

魚魚本身已經穿著它上山下海過了,上個月就跑了部落、台東、宜蘭、拉拉山.....

在這種熱炸的37、38高溫裡,穿著aPure小褲褲只覺得透氣舒適,

所以我超愛aPure 的小褲褲啊。

/tmp/phpXFefxf  

 

Pure5.5酸鹼平衡女三角內褲的每件小褲褲都是獨立用夾鍊袋包裝,這樣要帶出門旅行也很方便收納,

aPure為機能性纖維服飾領導品牌,一開始是以除臭專門健康襪起家,

後來引進日本最好的弱酸纖維來製作酸鹹平衡褲,讓平衡褲具備ph5.5的弱酸性,

聽起來是有點厲害,因為好的小褲褲才能讓我們的私密處有個好環境,也才不會問題一堆。

/tmp/php9yELMj/tmp/phpn0atdo

aPure Pure5.5酸鹼平衡女三角內褲有很多款式:低腰、中腰、高腰、無痕、無痕平口、高衩三角.....

/tmp/phpkQys4w

就看自己的習慣來挑選,魚魚平常一直是愛穿低腰的小褲褲,

因為有些褲子裙子的褲頭比較低,為了不讓小褲褲的褲頭跑出來,我都習慣穿低腰的。

但生理期時我就會穿中腰的,

至於懷孕時期或產後,我是穿中腰或高腰的,也沒為什麼,就是安全感的問題,哈~

/tmp/phpgpHSjB

這三件中腰的是Pure5.5修身超彈中腰女三角褲-淡藍綠、湖水藍、時尚紫 

/tmp/phpy9SKI0

 

兩件低腰的分別是Pure5.5-性感美臀低腰女三角褲-靚亮橘、淺鵝黃/tmp/phpdfMi1h/tmp/phpTeB6JA

aPure低腰小褲褲擁有將近30個顏色,

窩的天啊,全包色可以一個月換一個色吔! 

/tmp/phpaC4QTZ

Size從M~XL都有,魚魚全部都是拿的是L號,

雖然M也穿的下,但我個人喜歡更舒適一點,

因為小褲褲真的不要穿太緊,很容易因悶熱而讓私密處生病,一定要保持透氣。

/tmp/phpQLCNYf

看看這彈性多好,屁屁肉再多也穿的下,

我就是大胖臀啊,但Pure5.5褲頭鬆緊織帶舒適柔感,穿起來不咬肉、不會有摩擦感,

鬆緊帶使用的是全球彈性鬆緊織帶隱形冠軍,在台灣已經四十幾年的品牌喔。/tmp/phpfDOUfQ

/tmp/php1Guxsa

/tmp/phpTSpY65

也沒有標籤這東西,品名事項直接打印在小褲褲上,省去了我剪標籤的動作

而且材質真的超棒,柔軟、透氣、舒適。

/tmp/phpidXUhf

我跟你們說喔,一件小褲褲好不好穿,真的要夏天一整天穿著試試,而且待在冷氣房還測不準咧,

冬天就不用說了,冬天我也不太會流汗啊,最好在夏天穿著去爬山才知道好不好穿(大笑~~~

我穿著aPure走了一萬五千步,完全不覺得矮油改油,一萬五千步還是在38度的高溫下爬山涉水......

/tmp/phpkswSnt

/tmp/phpns7hiS

因為aPure酸鹼平衡女三角內褲裡含有50%的天絲棉Tencel,

除了使用日本進口頂級彈性纖維,還使用高達45支的天絲棉與Rayon交織,

整件擁有極柔滑的觸感,穿上後超舒服,

連車邊縫線都感覺不到粗糙也不會有摩擦感,完全不卡屁屁,穿上它整個爽快。

/tmp/phpGAQlXE

/tmp/php0wfFQB  

這還通過歐盟環保檢測,褪色檢測、不變型檢測、拉力檢測,

布料好洗也不易卡汙,全系列也通過四級色牢度檢測,

一般只做到三級,是提供給英國皇家的才會做到四級喔,

所以,別擔心繽紛的酸鹼平衡褲會褪色啦。

/tmp/phpGhzlAk

魚魚覺得Pure5.5酸鹼平衡女三角內褲拿來當生理褲也很適合,

沾到髒髒的很好洗掉,輕輕搓揉即可洗掉,洗後也很快乾,冷氣房內幾個小時左右就乾了! 

 

千萬不要過度刷洗也不要用漂白水或是柔軟精,那會破壞酸鹼平衡褲的結構喔,

柔軟親膚材質,透氣舒適的觸感,加上pH5.5弱酸纖維、無毒環保的材質,彈性超好又不會有勒感,孕媽媽們也很適合穿喔,

我看這個從懷孕開始穿到生都沒問題,中間不用換size了,吼~我懷孕那時怎麼沒有遇到aPure啦。

/tmp/php3xIfIq

一件小褲褲好不好穿,不是我說了算,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穿起來的感受也不同,自己一定要親自試試,

太緊、不透氣、穿起來會有搔癢感的,就真的不要穿了。

/tmp/phpgS8Z7c  

小褲褲長時間接觸我們敏感私密部位,所以在材質和汰舊換新上都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

看完這篇,速速去把自己的小褲褲整理一下吧,

穿了快半年以上的可以準備汰換掉了,好好的愛自己,

內在美每天要陪我們快24小時 ,加上不好的小褲穿起來是容易導致婦科病的,我們怎麼可以委曲自己,

快去下標幾件吧,記得拉好姐妹一起愛自己,順便也請她們把穿太久的小褲褲全換掉喔點此逛官網

/tmp/php7piwdV

/tmp/phpCgmLKH

 

 

 

官網:https://www.apure.store/

粉絲專頁:aPure

Pure5.5酸鹼平衡女三角內褲:點此看產品圖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