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2mATG

【鋼筆推薦】耶誕禮物、生日禮、成年禮推薦 芮菲客rarefatto  圖騰造型圖騰筆,巴洛克藝術風格筆!

 

芮菲客rarefatto  圖騰筆黑鋼珠筆禮盒組 

/tmp/php4eOMJO

接下去耶誕節也快到了,又到了挑選禮物的時間了,

魚魚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禮物可不是只有耶誕節才能送喔,

像是生日禮物、孩子成年禮物、好朋友升職、送自己的慰勞禮.....之類的,

很多場合都很適合送這份禮物,就是芮菲客rarefatto的筆!

/tmp/phpn675gT

/tmp/php0OgplC

芮菲客rarefatto 品牌有非常多種的筆,都非常精美,

芮菲客rarefatto的筆還有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

刻上字後每一支筆都能是獨一無二全世界唯一的一支。

/tmp/phpsSfmog

魚魚收到這份禮物,真的是愛不釋手,我本來就很愛動手寫寫字,

而且不同的心情,我寫出來的字體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很浮、有時穩、有時燥.....可能我修練不夠,情緒很容易表現在字體上,也容易被看穿,

但我還是喜歡動筆寫寫字,我其實更愛鉛筆,鉛筆那書寫的聲音真的好聽,

至於一些有造型的筆,我也蠻愛蒐集保存的。

/tmp/phpCrhyOq

總之,就算現在3C再怎麼發達,任何待辦事項或是信件、送禮給朋友,我都還是會動手寫寫字,

畢竟,電腦打出來的字貼在卡片或是用手機來傳達,總是沒有親自手寫的來的有溫度。 

/tmp/phpBcetYx

圖騰筆黑鋼珠筆禮盒組 包裝非常精緻,有芮菲客rarefatto專用提袋,

筆也有專用禮盒裝著,超有質感的禮盒,裡頭還有附保證卡,

芮菲客rarefatto的筆還有一年的保固,真的好佛心。

/tmp/phpC2ehqN

芮菲客rarefatto 圖騰筆黑鋼珠筆是支有精品時尚感設計的筆,

筆身上那可不是彩繪,是直接在筆桿上刻有圖騰,太好看了!

/tmp/phpUE4HB3

圖騰筆主要特點是感性的幾何圖形,

純粹裝飾的線條也被用來表現時代的美感。

文藝復興時代後期在中東、希臘、羅馬埃及等古老文化物品都有利用圖騰的裝飾或用來當藝術素材,

而芮菲客rarefatto也將圖騰用在筆桿上,

看的出來筆桿上的圖騰不是平面的嗎?

我可是很努力的拍,想拍出它原本的樣子給大家看一下欸

/tmp/phpmucVeW

/tmp/phpd7yyw7

筆長(含蓋)13.3cm,寬1.1cm,比起一般的筆,這支是有點重量的,

但設計上好握好拿,書寫起來也非常的滑順。

/tmp/phpxmkCMk

/tmp/phpZ3KMDI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這款圖騰筆是獨家設計,在設計上整支都是圖騰造型,所以筆帽無法插上在筆桿上,這倒是挺特別的對吧, 一般的筆蓋都可以蓋在筆桿上方,但也因為這樣,筆也比較不容易被人拿走或遺失。

/tmp/phpfL5Pey

/tmp/phpdwkFSm

拿起來的手感及書寫的滑順度也非常優質,

訂價$6000 的精品筆當然跟一般的筆不同,送禮或是自己收藏保存都非常值得,

可以直接上網訂購,想要看實體也可以到現場的公司看看實體再購買喔,

快來替自己或是心愛的人選一支獨一無二的筆吧!

 

 

芮菲客rarefatto 官網

芮菲客rarefatto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芮菲客rarefatto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