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3bmqm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媲美專櫃的神級乳霜  讓我7天有感 

年過40,也要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tmp/phpjUKjpn

魚魚現在已經是年過40的年紀了,

化妝桌上的保養品也早就偷偷換上關於抗老抗細紋這些了,

什麼白不白對我來講,也不是我特別想追求的,

年過40,只想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細紋出現的愈晚愈少愈好。 

為了全力阻止細紋在臉上生成,最好能延緩肌膚老化,

魚魚也不斷尋找高CP值相關產品,希望可以定格在現在!

/tmp/phplAVM1h

露得清是開架式的領導品牌,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超火紅,目前已經風靡歐美,

而且是由重量級好萊塢女神巨星  珍妮佛嘉納代言!

/tmp/phpGLHncK

這瓶主要是給撫平細紋為訴求的朋友們來使用,

其中的美國煥活級A醇這個成份大家有聽說過嗎?

說是超3倍高濃度添加、有著5倍抗老效果,

效果如何不是馬上能看到的,不過這滋潤的乳霜質地一擦上皮膚後那舒適感實在是很討我喜歡。 

/tmp/phpknlyUc/tmp/phpXmttmG/tmp/phpWJuZaa

魚魚喜歡用比較具有油感或超滋潤的乳霜,這瓶很合我意,

因為自己是無敵大乾肌,這瓶的滋潤乳霜質地中還含有高純度玻尿酸,保濕度也很不錯。

/tmp/phpF9aXQG

早晚洗完臉,在精華液之後使用,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有著淡淡的清新香氣,質地柔順好推勻,也可搭配臉部按摩棒,加速產品吸收

魚魚自己會在特別在意的地方或是細紋較明顯處加強按摩,

有了各種厲害成份添加,感覺要讓皮膚回到緊緻新生肌膚應該也不是太難的事了XD

/tmp/phpw3XxHP

有感覺魚魚的肌膚明亮光澤感都出來了嗎?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足足可以媲美專櫃的神級乳霜,肌膚的缺水及暗沉感都沒那麼明顯了。

/tmp/phpu2hvyC

很多女人為了家庭、孩子忙得團團轉,

卻獨獨忘了好好照顧自己,沒有好好保養讓肌膚比實際年齡顯老許多,

想要擁有緊緻新生肌除了用對保養品,其實日常生活習慣也很重要,

正常的生活習慣和優秀的保養品會讓肌膚看起來自然澎潤也更Q嫩。

/tmp/phprn3zpk

雖然我現在年過40了,也想要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

就算不能變回以前的膚況,至少也要HOLD住現在。

對了,這瓶30歲就可以開始用囉,

不要跟我一樣等到細紋一根根跑出來才開始要找消滅紋路的保養品喔。

/tmp/phpOPluuj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媲美專櫃的神級乳霜就分享到這啦,

MOMO就可以輕鬆買到這款風靡歐美的明星商品囉!

 

1/20-1/26 MOMO搶先預購心動價 

MOMO正式賣場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