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RXrLk

【香氛 The Alter】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 讓居家環境芬芳淨化,更可以保養肌膚!

 

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

/tmp/phpaOXzjb

又要來分享我最愛的香氛啦,

魚魚分享過不少香氛、居家香氛或是用在身上的香氛,

有發漏魚魚的部落格的應該都知道我很愛把家裡弄得香香的,

居家香氛是我的生活中少不了的,

特別是在用腦時,我一定會點上香氛蠟燭或是精油燈,

我可是收集了不少香氛,像是精油燈、或是香氛蠟燭,這相信追蹤魚魚很久的讀者應該也都不陌生。

今天分享的是很棒的香氛蠟,這還能用在保養身體上喔。

/tmp/php01fySb

/tmp/phpQfNm22

The Alter是我最近才認識的品牌,

產品有保養品和天然保養蠟燭,今天先來分享這個我個人蠻喜歡的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

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四種香氣,

橙花、玫瑰、沉香玫瑰、玫瑰天竺葵,

魚魚選了沉香玫瑰,真的該一次把四款全入手才對。

/tmp/phpvd8Ua5

/tmp/phpbdcUjh

包裝很有質感,霧面玻璃瓶身也是我的最愛,

我也是會因為瓶身的造型而買香氛蠟燭的人,

雖然最後這些瓶子都變成女兒的~

沉香玫瑰一開盒就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味道真的很高雅,

但還是要讓它融化,味道才會更明顯。

/tmp/php6cuppd

/tmp/phpLqpGAO

魚魚都用融燭燈,

每次晚上熬夜趕文時,都是浪漫的月亮融燭燈和一些香氛蠟在陪我,

聞著喜歡的香氣,讓我覺得思緒更清楚。

當然你們習慣用火點燃蠟燭的也是可以,

香氛當然就是依自己喜歡的方式來營造,

總之,就是記得讓蠟燭表面完全融化、熔化。

/tmp/phpgrhp49

讓其表面完全融化才會漂亮,那魚魚是為了讓你們看清楚融化後的質地,才稍微拿傾斜,

沒事不要把它拿斜的喔,乾掉後表面會不齊,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就不好看啦,

我可是很愛護這些香氛蠟呢。

/tmp/phposVdlo

因為我是用融燭燈,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焦黑感或是白煙什麼的,

我就直接把融化後的燭液拿來使用就好,

清澈透明的質地,看起來就是我的臉部保養品那種精華油,

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是使用植物蠟與優質精油做成,

所以我也更能放心的使用在我的皮膚上。

/tmp/php28OAW0

通常我都會點著點著,不一定每次點就是為了保養皮膚才點,

有時就是純粹想聞聞沉香玫瑰的香氛而點著融燭燈,

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的沉香玫瑰有著木質香,純淨又溫暖溫柔的香氛讓我超愛!

/tmp/phpJJXlq5

/tmp/phpI5bWCY

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能使用,

特別粗糙的部位可以加強按摩,

我最近是很加強塗抹我上次跌慘的那些部位,

雖然手上腳上有著超嚴重的疤,但多少繼續保養,應該也是能讓其變淡吧?我想~><

/tmp/phpZViWE4

除了身體的皮膚,連髮尾我也會使用,

反正保養都做了,就要全套給它做足了,才會從頭美到腳。

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是使用植物蠟,融化後的蠟油並不會燙皮膚,

就是有著溫熱感,利用這些有著溫熱感的蠟油來按摩皮膚真的很舒服,

當然有人幫忙按是更舒服啦~

/tmp/php1TBv6J

其中還添加了乳油木果脂、和一些植物脂肪,使用後的皮膚有著一層保護膜,但又不會有黏膩感,

皮膚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加上看起來柔嫩有光澤,當然也更吸引人啦。

/tmp/phpvAWlBP

The Alter天然保養蠟燭 可以讓居家環境浪漫又香香,

還能用在保養皮膚上,讓皮膚更迷人,如果你們也愛用燭油保養皮膚,可以來試試The Alter。

 

 

 

FB粉絲團:The Alter 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官網:The Alter

IG:the.alter_official

Google商家:THE ALTER一門深入的極簡保養哲學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