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EcAdl

【洗髮】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 養護頭皮 強健髮根 頭髮要好好照顧喔!

 

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

/tmp/phpbt35jm

我可是超顧我女兒的頭髮,

要捐髮的髮質一定要顧好,送出去的東西一定是要我們自己也很滿意的才可以,

因為女兒持續幾年的捐髮,讓我也更在意她們的髮質,

一直跟他們說要好好的顧自己的頭髮,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呢.....

所以~女兒超怕她們的第二張臉壞掉XD

只要看到媽媽有什麼新的好用的髮品,都會仔細研究,連泡沫的觸感不太一樣她們都能發現呢。

/tmp/phpC6FqaI

這瓶是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

瓶身真的太美,但也有點像酒瓶,他大概以為瓶蓋像什麼軟木塞吧。

所以孩子的生父回到家一看,還以為我買了什麼高級酒回來呢。

/tmp/phpFLhAYC

/tmp/phpNIFbT2

歐萊德是台灣品牌,咖啡因洗髮精是台灣製造

這瓶一般髮質、問題頭皮適用,

無麩質而且沒有太多餘的添加物,所以我也放心讓孩子跟我一起使用。

跟一般洗髮露一樣,但這是透明的,我還以為會是咖啡色呢~

採用台灣原生咖啡,運用超音波萃取技術,保留最多植物活性而成的天然咖啡因萃取物,

還有繡線菊萃取液、毬果紫堇萃取液......感覺就都是一些植物萃取成份......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tmp/phpGVDhm1

取適量於濕髮上,輕柔按摩後沖洗,

泡泡超柔細,泡泡的觸感非常舒服喔,

而且有著淡淡的甜美香氣,聞起來還真舒服。

/tmp/phpAJbKnU

/tmp/php29s0Lm

這是孩子洗完頭吹乾頭髮的樣子.....

欸~不是,好像沒有吹很乾耶= = 

每次都會被我發現頭皮沒有吹到很乾,這樣真的不行啦,

我都會抓回來繼續把她們頭髮吹乾....

/tmp/phpMXMDQB

頭髮洗完後一定要吹乾,不然我好怕女兒以後頭痛,

吹乾後的頭髮有著自然蓬鬆感,頭髮看起來摸起來也滑順柔亮許多。

/tmp/phpX0Dx2e

日常生活中的壓力或空氣品質都會影響我們的頭皮與頭髮狀況,

頭皮健康了,髮質自然強健,

這使用成分單純的洗髮精,更可以協助我們養成好髮質,

一起來試試歐萊德的洗髮精吧。

 

 歐萊德 咖啡因洗髮精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