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離聖誕節還有三天耶,同學要去日本過聖誕節,我也好想跟去喔
     聽說白色是幸福的顏色,我想看雪,我想看雪,我想看雪啦......
 
     對了,同事約我一起去參加化妝舞會耶,聽說她們每年都有辦聖誕舞會喔,
     而且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喔,聽說某年是兔女郎,那我可就不行了,一直都是走清純路線的,這我就沒辦法啦,
     去年是”制服”一定要穿制服才能參加喔,想起自己從小到大的制服,好像沒有一套是我喜歡的耶....
   雖然上面都是白襯衫,但國小裙子太可愛了,背後還要打一個差差,國中裙子太老氣了,
   因為要蓋膝蓋,專科窄裙又太彆扭,雖然穿起來很像OL,但走起路來又好像一直在扭屁屁似的,搭公車也挺不方便的....
   以前只要一沒看到教官,就會把制服裙子換掉,但現在畢業了,出了社會了,忽然懷念起那些每一段穿制服的日子...........
 
 
   聽說今年的主題是中國風耶,要穿旗袍才能參加呢!!!
 
 
 
 
              親愛的:想看我穿旗袍的樣子嗎???如果真的參加了,我可能會在頭上綁二個包包呢,哈..一定會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