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心裡的顆大石頭終於可以稍微放下來一點了,
                   我的爹和娘竟然在同一時間生了大病,這真是太可怕了!
     但到底還是有比較好了,沒事了沒事了沒事了!!!
     不過我還是蠻生氣的,我家的老爺真是她........奶奶的超固執,
                   誰的話都不聽,真想甩他一個耳光,再把他打昏,
                   然後再載他到醫院去給醫生看...
                   真是的,到醫院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不過算了..大家都比較好就好了,
                   真高興見到我媽穿著雨鞋在洗衣服的樣子,
     真高興有人跟我搶著要洗衣服...
                   真高興又聽到她那大吼大叫的聲音...
     不知道怎麼搞得,最近不管她怎麼吼,
                   我都覺得還蠻樂耳的唷!!!哈
     
     老天爺啊!!我什麼東西你都可以奪走,就是親人不可以拿走喔,
                  ...嗯...我想想....還有.....


 

親愛的日記:哈!!!我想到了!!你再告訴老天爺一聲,除了親人,還有美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