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很乖的寫日記,因為內疚嘛,有人問我那個”親愛的日記”,怎麼沒再繼續寫下去啦!
  啊就因為懶嘛,而且每個地方亂糟糟,心理亂糟糟,心情亂糟糟,更可怕的是,連我的房間也亂糟糟的呢.
  的外面和裡面都亂糟糟,所以沒什麼好記的.
 
  最近很常作夢,有時還會出現不知名的人,或者作著脫離現實的夢,還有幾次作著恐怖的夢,害我嚇得半死,不要再作這種可怕的夢了,我會受不了.
  
  但是,好奇怪,人家不是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但為什麼都讓我夢到一些不認識的人和事!!
  我不想那些莫名其妙的人和事情來我的夢裡啦~~走開啦!!
 
  今天晚上我會早早上床睡覺,培養作好夢的情緒.
 
 
 
      親愛的日記:今晚讓那個我很想夢見的人來我的夢裡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