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虛偽)


每天下班時,隔壁都會有個滿臉皺紋的老爺爺跟我說再見,他對我很好,常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老闆娘說她在那裡住那麼久了,阿公沒跟她說過幾句話,但卻天天跟我說話。嗯!好像是吧!!算命的也說我很有長輩緣。

但是有時候心情不好時,我很不想講話,但還是得堆起假假的笑容,很大聲的跟他說:阿公再見!然後再跟他哈啦個幾句!我想.............我好像有點虛偽...................................,不過大部份的時候,我是誠心的跟他聊天的喔!



(這是愛國的表現嗎)

引起糾紛,把焦點集中在自己身上,嘴吧一直說愛國,這是愛國的表現嗎?屁!
焦點不是你吧,但你卻把運動員的焦點搶過來了,你好煩喔,我不想看你的新聞啦,你奏凱!!
不要上電視啦,默默的去替國家做一些事啦.



(我很難過)


這個夏天,最疼我的外婆過世了,我很難過,我很難過我很難過我很難過很難過,就算寫了幾千字幾萬字也表達不出我的難過,算了!算了算了還是算了!!!

你最近好嗎?親愛的外婆!!!! 我很想念妳喔,妳知道嗎??????????


(電視好難看)

為什麼轉來轉去都轉不到好看的電影,繳錢給第四台是繳個屁啊。
為什麼轉來轉去還是重複一直報著過期的新聞,我想看最新的。
為什麼一些很無聊的明星要一直說著很難笑的笑話,我忽然覺得好反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